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輔警 結果共24筆

  • 樟宜機場輔警月薪85K 來台搶50人「包住、機票」

    疫後缺工問題仍未解,航空相關產業依舊很缺人,除了成田機場來台開出20個地勤的實習名額外,新加坡樟宜機場的「輔助警察」也開缺、來台徵才,一共開出50個缺額、月薪8萬5千元,更強調交通和住宿通通免費,徵才一出也已經收到600封的求職履歷。
    2024/02/02 15:27
  • 悚…馬國警巡邏受怪聲侵擾8年 他拍片證明真撞見「女鬼」

    一名馬來西亞輔助警察表示,自己多年來巡邏時常受一個怪聲侵擾,不過他最近捕捉到怪聲「廬山真面目」的影像,不但看似是一位白衣女鬼,對方還發出「嗚嗚嗚」被完整錄下,他並強調自己不是想嚇人,只是想提醒民眾遇到這樣個情況不要恐慌。
    2023/08/04 23:33
  • 俄「神風無人機」又來!基輔警亂槍攔截 民宅、車站仍被炸

    俄羅斯昨天(17日)又派出大量伊朗製的「神風無人機」,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攻擊。儘管烏克蘭警察開槍攔截,表示摧毀37架俄軍無人機,但還是有不少漏網之魚,陸續有民宅和車站遭攻擊。因為無人機體積小,攔截不易,俄軍攻勢確實對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帶來挑戰。
    2022/10/18 21:24
  • 警報聲下慶祝「獨立日」 基輔警戒防俄軍大轟炸

    今天(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同時也是俄烏滿半年。由於有情報指稱,俄羅斯可能趁這天報復攻擊,烏克蘭禁止大型集會,連美國都呼籲公民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獨立日演說,表示烏克蘭人民已經堅持了6個月,他們繼續握緊拳頭,為命運而戰。
    2022/08/24 22:20
  • 基輔警告「勝利日」別出門 烏軍激烈捍衛稱再擊毀俄軍艦

    面對俄羅斯狂轟猛炸,烏克蘭至今持續反擊,但憂心「勝利日」迎來另一波危機,基輔市長警告民眾,當天不要外出。不過烏克蘭也再展現反擊軍力,宣稱擊中俄軍黑海艦隊的「馬卡洛夫海軍上將號」,要是消息屬實,代表俄國海軍同等級的艦艇只剩下兩艘。
    2022/05/07 19:43
  • 陸駐烏克蘭大使否認落跑!籲陸人勿「拍這拍那」刺激當地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4天,首都基輔警報、爆炸、槍響不斷,不少市民倉皇逃離家園。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范先榮27日透過微信公開談話影片,否認駐基輔大使館人員「偷落跑」的消息,強調大使及使館都還在基輔,並呼籲在烏的大陸民眾「不要與當地人發生衝突」。
    2022/02/27 10:09
  • 烏俄情勢緊張頻傳炸彈威脅 基輔警察教學生認砲彈、火藥

    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集結十萬大軍,美國警告衝突隨時可能爆發。近日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城市,更有多所學校因假炸彈威脅被迫疏散,當局為此在校園上課,教學生認識各種砲彈、炸藥,同時提醒,現在國家正處於「既非戰爭亦不和平」的特殊狀態。
    2022/01/28 17:53
  • 陸28歲警為救投河少女殉職 悲留新婚孕妻獨養遺腹子

    中國大陸又驚傳警消殉職意外!四川省一名輔警週日(22日)為了搶救投河自盡的少女,毫不猶豫跟著跳入水中,但該名少女隨後獲救,他卻因為體力不支遭河水沖走,不幸殉職,得年28歲。更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妻子即將臨盆,如今發生變故,只能獨養遺腹子。
    2021/11/24 16:21
  • 大陸正妹女警7年睡9位高官 成功敲詐1738萬

    中國大陸傳出官場醜聞!江蘇一名26歲女性輔警,跟9位高官發生不正當的親密關係,還藉此敲詐,得手約1738萬台幣,雖然,女方被判刑13年,但外界更關注涉案的高官,是否有不法所得,消息曝光後,大陸警方還一度要求刪除貼文,更讓大家議論紛紛。
    2021/03/13 18:33
  • 3舊愛背叛列「必殺名單」 他翻牆刺死情敵:需要抒發

    大陸雲南一名男性輔警(輔助警察)於離職當天,持電擊棒、尖刀等工具潛入前女友住處,朝其新歡猛刺致死,不過令人驚嚇的是,輔警犯案前列出一份「必殺名單」,所有前女友皆名列其中,表示自己被背叛需要「抒發」。
    2021/01/17 14:58
  • 畢業季大學轉發「徵才」 星國輔警薪6萬吸睛

    2017年開始新加坡來台大舉招募輔警,月薪最低6萬,有的公司還包住宿,吸引不少台灣年輕人到海外工作,原因包含希望和國際接軌,或是領取居留證等等,但現在經過1年半,也出現不少出走潮,原因和工時長、輪值日夜班以及離鄉背井有很大關係。
    2019/07/26 21:19
  • 直逼6萬!新加坡來台徵「輔警」 祭出5.8萬高起薪

    新加坡去年雖曾向台灣招聘輔助警察,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但至今輔警人力仍相當不足,因此新加坡輔警招聘業者除透過人力仲介外,將直接到台灣聘用更多輔警人才,並開出每月底薪至少新幣2575元(約新台幣5萬8千元)的待遇。
    2018/10/03 23:19
  • 新加坡輔警訓練不馬虎 擒拿、射擊都要通

    新加坡赴台灣招聘輔警,篩選嚴格,警方必須確認有能力攜帶武器執勤。2到3個月的輔警訓練過程,除立正、稍息等體能操練,也有擒拿防身術及射擊訓練,一點也不馬虎。
    2018/01/31 18:26
  • 星國招台灣輔警 人力業者:不乏退訓案例

    新加坡向台灣招聘輔警,人力仲介業者今天指出,新加坡輔警全程以英語面試,英文溝通能力是重點,另要接受長達2個多月嚴格訓練,不乏有適應不良遭退訓案例。
    2018/01/15 14:29
  • 陸警值勤拍不雅影片外流  女輕生引眾怒

    中國一名王姓輔警2015年值勤時,拍攝韓姓女子不雅影片並在網路流傳,韓女不堪壓力自殺。法院認定王姓輔警濫用職權,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卻引來網民質疑輕判並呼籲:「請依法治國」。
    2017/12/15 20:05
  • 內湖殺童案 蔡英文擬提國外「輔警制度」

    女童遭人隨機殺害,準總統蔡英文提出要參考國外的輔助警察制度充實社區治安警力,事實上高雄在2005年就有社區輔警由各行各業人員自願參加在夜晚輔助警察執勤,每個小時有150元值勤工作費但沒有配備任何武器,相較於香港在重要任務時有配槍配警棍,未來要參考英國還是香港警政署還有待商討。
    2016/03/31 12:59
  • 憤怒後已有答案 蔡:設輔警補安全網

    針對內湖殺童案,總統蔡英文公開在臉書表示在憤怒之餘她已經找到答案,要把台灣的社會治安破網補起來,不過這答案是什麼外界好奇,今天民進黨發言人轉述未來新政府上任後會將兒少安全及毒品防治當作首要目標,其中可能會參考英國和香港的輔警盼能提升見警率,另外還要增加社區專業人力,方便心理障礙者能就近取得服務。
    2016/03/30 17:49
  • 香港佔中/「拒當政治工具」 港警辭職網友叫好

    面對辣椒水和催淚瓦斯驅離,香港人感嘆,港警該是人民的保母,怎麼會站在人民的對立面?有名自稱「香港輔警」的男子臉書po文,說自己「不想成為別人的政治工具」,表示辭職,引發熱烈討論。佔中行動迄今,港台藝人紛紛表態力挺,中國藝術家艾未未接受CNN訪問,也表示佔中行動不只關乎香港的未來,也對中國大陸產生影響。
    2014/09/30 14:13
  • 輔警非正式員警 照樣深夜出勤逮現行犯

    在深夜執勤巡邏,守護家戶安全的,除了員警外,還有一種叫做社區輔警,他們跟一般員警一樣,都在派出所工作,身分卻不是員警,白天在各行各業,但到了晚上就到派出所報到,穿上輔警制服,然後就騎著巡邏機車穿梭巷弄,不論颳風下雨,都得照樣出勤查贓車,幫忙維護治安,這些輔警大多是深夜勤班,雖然辛苦,但是如果能跟警察一起防範犯罪,甚至偕同警方到逮捕現行犯時,也讓他們相當有成就感。
    2013/09/09 08:09
  • 酒醉情侶發酒瘋 揍輔警辯稱不知情

    高雄市一對情侶,昨天凌晨和朋友在釣蝦場喝得醉醺醺,後來在一家超商外面發酒瘋,不但拍打商店的玻璃,還對勸阻的女輔警嗆聲,最後甚至用手推了對方,然後對輔警揍了兩拳,把警方打到流鼻血,2人被逮捕後酒醒了,則是辯稱他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2012/02/01 12:24
  • 執法過當? 大陸「輔警」當眾搧耳光

    大陸街頭,又發生有執法人員與民眾當眾衝突,而這次的狀況很誇張,廣州一名「輔警」,在盤查無照駕駛的騎士時,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打了當事人一個耳光;其實大陸「輔警」還不算真正的公安,而是一種介於警察與保安之間的編制,並不能代表公權力執法;事情經過被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大陸民眾憤慨。
    2010/07/15 11:32
  • 前教會侍衛涉毒 拐子撞斷警肋骨

    高雄一名疑似吸毒男子,凌晨在夜市附近遭警方攔查,結果他一個拐子就撞斷輔警一根肋骨,警方在他身上搜出「安提阿中央教會侍衛隊」證件,原來他曾是教友,後來因為吸毒被除名,但教會設立侍衛隊的特殊軍事化管理,也再度引發話題。
    2007/12/20 11:43
  • 女輔警警棍襲腳踝 魁梧竊賊栽了

    高雄有一名竊賊,他身高185公分、體重破百,但是在偷東西當下,被負責巡邏的輔導警察發現,輔導警察不是正規員警,而是高雄各警局加派的巡邏員,特別的是,這名輔警是女性,身材比竊賊矮上20公分、體重也少上40公斤,靠著警棍攻擊腳踝的方式,女輔警順利制服魁梧的竊賊!
    2007/10/03 12:48
  • 全國首創 高市「社區輔警」成軍

    高雄市警察局為了彌補警力不足,特別召募全國首創的社區輔助警察,經過4天的專業訓練,近4百名輔警在今天正式成軍。
    2005/10/0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