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輔佐 結果共116筆

  •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2024/01/13 13:10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諸葛亮真是「累死」的嗎?專家推測2疾病致死:古代完全救不了

    劉備在諸葛亮的輔佐下實現了三分天下的霸業,但除了「赤壁之戰」等知名環節之外,對於諸葛亮的死法卻是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累死」,甚至有人說諸葛亮是被「嚇死」,但日前中國就有歷史網站揭密,點出了可能導致諸葛亮病逝的原因。
    2023/10/09 15:02
  • 曾為愛引退模特界!甜心女王公開「新身分」 超猛資歷曝光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陳秀美,今(30)日推出首支台語單曲〈檸檬花〉,該曲是她的真實寫照,講述女人在生活中的起伏和幸福,還有支持她的老公一路相伴。出身南投的她,是當地出了名的教唱老師,且夫家在集集是望族,以夫為貴的她,這些年都忙著輔佐先生事業更上層樓。
    2023/09/30 16:33
  • 岸田視察帶在野輔佐官同行 引擴大執政聯盟臆測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出席一場座談時,被日媒捕捉到身旁人士包括出身在野黨國民民主黨的首相輔佐官(首相顧問),引發外界揣測目前由兩黨組成的執政聯盟是否在試行擴大。
    2023/09/29 16:15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去問郭台銘! 侯友宜曝與郭「本來約好不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允諾,若初選失利,會「全力輔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如今卻獨立宣布參選。今天,侯友宜就重申,自己參選總統的態度始終沒變,也證實,自己先前曾跟郭台銘談過,但兩人說了什麼?侯友宜則喊話郭台銘「自己說明」。
    2023/08/28 20:03
  • 賴清德9月提「國家希望工程」政見 副手條件曝!是她?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搭檔、競選規劃持續受到關注。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9月起預計舉辦5場以上的「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雙十國慶後各地區域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則會陸續成立,預料會有新的選戰熱情;談到副手人選,高層說,時程不一定會晚於藍、白陣營,人選不只要考量對選舉加分,也要評估未來當選後怎麼樣輔佐國政。
    2023/08/24 12:30
  • NBA/全力拚現在?傳拓荒者將交易探花籤 「小李接班人」也上架

    2022-23年的NBA賽季雖然結束,但各隊在休賽季期間仍會動作頻頻,積極尋找補強或是替未來布局的機會。其中,就有外媒透露,手握今年選秀會探花籤的拓荒者,不排除會把探花籤與近年持續進步的「小李接班人」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打包,試圖換來一名能夠輔佐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球星,繼續「拚現在(win now)」。
    2023/06/17 15:54
  • 郭台銘變了!4年前「分手」國民黨釀分裂 今大器成全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5月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揭曉徵召總統人選,確定由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而郭台銘則是在臉書撰文恭喜侯友,並強調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對比4年前因初選失利,郭台銘選擇退黨更是狠話盡出,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則是選擇落實先前說願「全力輔佐」的承諾,許多藍營要角紛紛致謝郭台銘「大器成全」。
    2023/05/17 17:38
  • 「侯郭配」有望?郭台銘鬆口:我和侯友宜互補、無懈可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舉辦「郭台銘聽你說」台北場座談,針對2024總統大選議題首度表態,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從基層起家,侯友宜強在行政能力,他的專長是企業經營與經濟科技,兩人非常互補,未來不管是提名誰,兩人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就算國民黨提名侯友宜,自己也願意以自身專業輔佐侯。
    2023/05/01 10:33
  • 若侯友宜獲藍徵召 郭台銘:我願意輔佐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才信心喊話,希望最後被國民黨徵召的是自己。不到一天時間,他就鬆口,不論接下來被提名的是自己,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們兩個人都是一個團隊,一定會盡力輔佐對方!
    2023/04/30 23:31
  • 林智堅撤台大學位訴願 陳明通稱「尊重」再喊:含冤莫白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決定向教育部撤回對台灣大學學位的訴願。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說,尊重林智堅個人意願,但他深知此舉勢將使林智堅含冤莫白,因此公開他以林智堅輔佐人身分參與教育部訴願案時,提供給教育部的資料。
    2023/02/14 23:56
  • 「看」出來的真相! 測謊鑑定輔佐「法庭證據」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離奇失蹤案,由於相關事證相當少,檢警偵辦過程,多次以「測謊」進行。不過測謊結果,到底有幾分的證據力?
    2023/01/24 18:21
  • 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灰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小腿拉傷後缺陣至今,近10場比賽中以5勝5負的狀態,位列西區中後段,雖然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但由於交易流言滿天飛,加上隊內時不時傳出的不合傳言,也讓灰狼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
    2023/01/14 18:12
  • 日媒爆林芳正阻台灣弔唁團與岸田寒暄 岸信夫推特曬合照

    日本政府27日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辦的國葬順利完成。安倍的胞弟、首相輔佐官岸信夫昨天在推特發文感謝出席國葬人士,還特別上傳與台灣弔唁團3人的合照。
    2022/09/30 13:56
  • 岸信夫示警:若台遭陸侵略 日本勢必捲入

    前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雖然在八月內閣改組中卸下職務,但仍以首相輔佐官的身分,在日本政府內部發揮影響力。
    2022/09/21 14:35
  • 兩岸若開戰恐成「跳板」 岸信夫:日本很可能被波及捲入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任首相輔佐官岸信夫,日前接受《讀賣新聞》專訪時,在討論日本調高防衛經費的話題之外,也提到對台海兩岸局勢擔憂。在他看來,日本距離台灣非常近,像是沖繩轄下的與那國島,更是與台灣只有一步之遙,一旦台灣未來遭到入侵攻擊,日本很可能也被捲入,甚至成為對方的跳板,日本應該主動考慮該如何因應。
    2022/09/20 17:13
  • 黛妃婚姻「小三」終獲認可 卡蜜拉成為英國新王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王儲查爾斯隨即在城堡即位,成為新任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白金漢宮首份以新王名義發出的公告上,除了新王名號外、最令外界感興趣之處,莫過於卡蜜拉(Camilla)的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代表她終獲女王認同,不再是那位介入黛妃婚姻、被冰凍的「小三」,未來將以王后身份輔佐查爾斯執行義務。
    2022/09/09 11:54
  • 濱田靖一任日防衛大臣 「親台派」上月剛訪台灣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傍晚五點宣布內閣改組。值得關注的是,安倍的弟弟岸信夫,將卸任防衛大臣,轉任首相輔佐官,專責國防保安事務。防衛大臣,由議員濱田靖一接任,他在上個月才剛造訪台灣,屬於親台派。這次改組,顯示岸田的國防政策,還是延續安倍路線。
    2022/08/10 20:37
  • 夏日在家消暑必學!6招省電又省荷包「節電降溫術」

    氣溫天天創新高,悶熱的天氣感覺像待在火爐中?雖然想待在家避暑,但一想到高額的電費又覺得很心疼?想要省電、省荷包的人一定要看「節電降溫術」,一些小知識學起來,並利用小道具輔佐,度過涼爽的夏日,又能守護荷包不失血!
    2022/07/15 15:43
  • 不當安靜賢內助?南韓第一夫人頻亮相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在總統尹錫悅競選時期惹出不少爭議,尹錫悅上任後,金建希一度低調,號稱要做安靜的賢內助,但最近頻頻在媒體前亮相,先是拜訪前幾任的第一夫人,接著又陪同尹錫悅出訪海外,執政在野兩黨都呼籲尹錫悅,恢復輔佐第一夫人的單位,保護金建希的安全。
    2022/07/07 16:54
  • 有片/革命恩師病逝 金正恩罕見真情流露、強忍淚水

    曾輔佐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處理國政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在本月19日因多重臟器衰竭病逝,享壽87歲。金正恩於20日前往玄哲海的靈堂致意,在瞻仰遺容時罕見在鏡頭前紅了眼匡,強忍淚水的模樣,看得出相當捨不得這位「恩師」。
    2022/05/22 15:10
  • 「中部電器大亨」女兒正翻!美像《華燈》楊謹華曝正臉照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是中部電器大亨、日立冷氣品牌經銷商,近來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一雙兒女也在MV中露臉,兒子185公分高大挺拔,女兒則有如《華燈初上》蘇媽媽美貌,堪稱「電器行楊謹華」,還曾被電視台看中網羅栽培,但懂事的姊弟倆決定留在彰化輔佐父母事業,全家一同打拚。
    2022/01/18 21:01
  • 日媒:岸田文雄設人權輔佐官 日本政府卻避談彭帥

    日媒評論指出,首相岸田文雄新設人權輔佐官,宣示將注重國際人權問題,日本政府卻避談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下落不明一事,相較於歐美各國日益關切彭帥安危,明顯有著「溫度差」。
    2021/11/23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