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載童 結果共33筆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2024/04/17 12:50
  • 影音/騎士載童做最壞身教? 鬼切怒比「問候手勢」

     
    2023/12/20 09:54
  • 「我喜歡自拍哪裡都行」 載兒騎車真的不行

    民眾昨天晚上路過彰化員林,發現一名女騎士,右手騎車催油們,左手拿手機自拍,而且前方踏墊上,還載著一名男童,沒有戴安全帽,低頭滑另一支手機。
    2022/09/28 13:31
  • 新街國小3學童確診 家長急載童回校拿書

    幼兒園染疫群聚案持續擴大!桃園昨晚又新增3例確診者,都是就讀新街國小的學生,學校漏夜緊急召回師生採檢,目前有730人結果出爐,都是陰性。而目前包括新街國小,還有米迪幼兒園、觀音與富林國小及其附幼都因為出現確診者,停課14天。
    2022/03/01 13:21
  • 馬路變公園!女開「玩具車」載童 民眾驚:危險

    小孩玩的玩具車,一般都只會在公園或遊樂場看到,但是居然有民眾目擊,大人載著小孩,把玩具車當成一般轎車,大喇喇地開在路上,而且附近有很多砂石車經過,目擊民眾直呼危險,玩具車體積小又矮,恐怕大車更容易產生視線死角,而且路上開玩具車已經違法,最高可罰3600元。
    2021/12/31 18:49
  • 婦人「聖母抱子」姿勢騎車載童 網友批撞到頭該怎麼辦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婦人騎著機車載著小女孩行駛在路上,但仔細看,戴黃色口罩的小女孩竟然橫躺在婦人的大腿上,把婦人的左手臂當作枕頭靠著,女童的馬尾懸在半空中隨風擺動,而雙腳沒有穿鞋,騰空在機車的右側,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影片底下也引來網友撻伐,說這樣行為根本就是在搏命。
    2021/05/03 17:04
  • 回神閃不了! 母違規「三貼載童」自撞貨車

    繼續帶您關心這起死亡車禍,27歲的媽媽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貨車車尾,釀成兩死一傷悲劇,但其實騎車載著小孩三貼上路,已經違規,腳踏板的地方嚴禁載人,而後座只能載一個人,雖然沒有年齡限制,但不能側坐,被抓到最高會挨罰600元,或許就是因為罰鍰不算太高,路上才會隨處可見,家長騎車違規載著孩子,但一旦發生意外,後果難以想像。
    2021/02/23 19:41
  • 是少女啦!電動自行車撞機車 被誤認母載童

    嘉義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在林森西路和國華路路口,一名女騎士當時跨越雙黃線,疑似要左轉停車,後面一部電動自行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三人都倒地,路人紛紛上前協助,連手裡抱著嬰兒的媽媽,也熱心要扶人,因為大家都以為,電動自行車上是媽媽載著小朋友撞車,結果原來是15歲少女跟朋友。
    2020/07/22 19:16
  • 腳踏車載童趴趴走 全台卻無合格安全椅

    交通法規3月1日鬆綁,腳踏車附掛合格安全座椅,可以合法上路,不過業者反應,交通部規定,必須車子和椅子整套送檢,目前全台沒有合格安全座椅。
    2020/05/26 18:34
  • 天人永隔!母載童上學 機車對撞釀2死3傷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與148巷路口,在30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黃姓女子載著3個小孩前往上學途中,行經永美路一段,已經過了十字路口一半時,被一名騎著機車要去上班的吳姓男子,從右後方撞了上去,事發後孩子嚇得當場大哭,黃姓女子和吳姓男子雙雙掉落圳溝,送醫不治,3名小孩則是受傷送醫。
    2020/03/30 19:58
  • 單車載童規範將上路! 備「合格座椅」才免罰

    一到假期很多家長都喜歡在傍晚時分帶著孩子到河濱公園騎自行車,但是依照現行法規就算有安裝兒童座椅,自行車也是不能載人的。現在交通部決定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就自行車加裝兒童安全座椅制定標準,可望明年三月就能合法上路。但如果使用不合格座椅搭載幼童還是可依法開罰。
    2019/08/18 14:08
  • 酒駕載童還撞車! 車禍糾紛未和解找上門

    女子發瘋似的開車衝向人群,起因於她和一位宮廟人員有車禍糾紛!今年四月,黃姓女子開車撞上準備離開停車場的汽車,雙方都認為對方的肇事責任比較大,但黃姓女子在當時也是酒駕,不只酒測值高達1.28,而且車上還載了兩個孩子,雙方調解沒成功,7月21日再度喝酒開車,還衝向人群!
    2019/07/22 20:50
  • 痛斥不該騎機車載童 網紅:窮人不建議生小孩

    網紅「T妹」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去南部,發現到處都是機車,很擔心他們遇到卡車、死角,並說騎車不應該載幼小的孩童,如果發生事故,「父母就是幫兇」,並說「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貼文一出便引來網友批評她瞧不起窮人,T妹隨後再度發文回應「我窮時就是不會生」。
    2019/05/06 23:54
  • 娃娃車載童上學 闖紅燈撞車嚇壞寶寶了!

    這真的是嚇死寶寶了,彰化一家幼稚園娃娃車,司機路口闖紅燈和機車擦撞,騎士摔飛10幾公尺擦傷,娃娃車上還有四名小朋友,娃娃車都是固定路線,怎會闖紅燈,幼兒上學途中發生車禍,簡直嚇壞了。
    2018/12/27 17:37
  • 載孩3貼遭檢舉開單 母無奈吐心聲:誰來幫我帶?

    南投埔里一名婦人上個月騎車載2個孩子出門,遭到檢舉達人拍照指她3貼還沒戴安全帽,派出所因此開出罰單,讓這名媽媽在收到罰單後相當無奈,感嘆「有誰願意這樣?警察先生還是你要來家裡幫我帶小孩?」
    2018/07/26 19:21
  • 名牌錢包掉馬路 騎士載童撿走失主心急!

    高雄市一名謝小姐把車停在武廟路的診所旁,開車關門時一只Coach深藍色的手拿錢包不小心掉了,等到她發現折返,名牌包已不翼而飛。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是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騎士載著幼童經過,疑似叫孩童把錢包撿走了,由於裡頭裝著許多重要證件讓失主很心急!
    2018/05/31 19:29
  • 載童還酒駕?轎車疑高速失控 彎道撞爛2車

    台中凌晨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肇事駕駛疑似酒駕恍神,高速撞上路邊2輛轎車,誇張的是當時車內還載了一名5歲男童,也因為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整台車180度打轉,現場零件四散慘況有如剛打完仗般。
    2018/05/29 10:39
  • 騎自行車載童 家長憂「人車爭道+路坑洞」

    不少家長就近外出,會直接騎自行車,在前後座椅載孩童出門,不過靖娟基金會調查,台灣道路環境對自行車相對不友善,人車爭道、路面坑洞等等,道路環境不OK,年底交通部更預計開放使用「合格」座椅,靖娟基金會認為,環境不友善,即使座椅通過強制檢驗,也沒有完整的配套措施。
    2017/11/21 13:50
  • 自行車擬開放成人載童  7成民眾憂人車爭道

    靖娟基金會今天表示,交通部研擬年底修法開放18歲以上成年人用自行車載幼童,但靖娟調查指出,7成5民眾擔心人車爭道、近7成擔心路面坑洞導致摔車。
    2017/11/21 12:19
  • 「我重聽沒發現」!母載童騎車遭撞 駕駛肇逃

    母女3人騎機車上路,遭年邁老翁開車擦撞倒地,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就開車離開!新北市三重,13日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30歲的王姓女子騎機車載著2個小孩出門,對向轎車82歲駕駛一個轉彎,跟機車發生擦撞,疑似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加上自己有重聽,根本沒發現撞到人,竟然直接開車離開。
    2017/10/16 13:03
  • 危險!母三貼載童上學 後座皆未戴安全

    貪圖方便,母親違規超載兒女,還沒戴安全帽!有民眾騎車經過新北市蘆洲,目擊一位母親,載著兩名年約7、8歲的兒女去上學,不止超載,兩名小孩沒戴安全帽,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可依法開罰最高1600元!
    2016/10/29 18:06
  • 騎士載童 騎上快車道、BRT車道罰3600

    20日晚上接近12點,台中一位女機車騎士在台灣大道上,從慢車道切進快車道,不僅騎在快車道上,連BRT車道都變成她個人的專屬車道,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女騎士的行為可連續開出2張罰單,處以最高3600元,而今年3月,台灣大道沙鹿段維修,慢車道封閉,機車族被迫騎上BRT車道,雖然同樣都是騎在BRT專用道上,但女騎士的行為明顯刻意,已經觸法。
    2015/06/21 17:20
  • 危險載童! 男騎車讓女童搭肩站後座

    台南1名男子騎機車載2個小女孩,其中1名女童站在機車踏板,另1名則雙手搭肩站在後座上,讓路人看了好緊張,因為機車時速大約40公里左右,一不小心就可能掉下來,民眾用手機把危險行徑拍下,而警方也說這名父親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可能吃下最高6千元的罰單。
    2014/07/07 16:48
  • 天外奇蹟真實版! 百顆氦氣球載童升空

    在動畫片《天外奇蹟》的電影情節中,一棟綁了上萬顆氣球的房子,翱翔在天空,對很多小朋友來說,這是不可思議的事,甚至想親身體驗,現在放寒假了,台中科博館送給小朋友的禮物,就是綁上100顆氦氣球升空,這種前所未有的體驗,讓小朋友興奮尖叫。
    2014/01/22 12:43
  • 康芮颱風/水滿漫路!仁德淹半輪 家長載童車拋錨

    台南仁德也傳出淹水災情,仁德中正路旁的排水溝,水整個滿出來,還高過馬路,沖到馬路上,讓許多急著載孩子返校的家長,車子拋錨,學生得被迫下車走路,而這水還淹進旁邊的太乙工業區,儘管這裡逢雨必淹,工廠都架起水閘門,不過水快淹過變電箱,工廠擔心跳電,還自備發電機。
    2013/08/29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