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載狗 結果共30筆

  • 影音/妹子載狗停車遭臨檢 下秒警拿1物圈粉汪

    2024/02/26 09:54
  • 南韓擬禁吃狗肉 業者總統府前示威企圖放狗

    南韓狗肉業者約200人,週四聚集在首爾龍山總統府外抗議,不滿南韓執政黨,將在今年提出禁止飼養販售狗肉法案,示威者開著載狗貨車打算在總統府前放狗,遭到警方制止,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3人被捕。
    2023/12/01 19:34
  • 把哈士奇「捲起來塞背包」載狗惹怒網 主人辯:牠硬要跟  

    高雄近日傳出虐狗事件,一名騎士將自家的哈士奇裝在後背的太空包內,本來就偏巨形的哈士奇體型,塞在小小的太空包內,險些窒息的模樣被其他民眾拍了下來,憤怒發在Dcard論壇上,表示「這是虐狗吧?拜託幫高調」,卻沒想到主人卻表示:「是牠硬要跟」。
    2023/11/20 15:19
  • 全聯直擊「推車載狗狗」!消費者怒了:有夠噁 規則曝光

    帶毛小孩逛賣場,可以將牠們放進推車嗎?近日有民眾直擊,消費者將狗狗放在推車裡面,直呼「有夠噁」,發文掀起兩派論戰。後續她也將賣場告示拍下,證明是有明文規定「禁止寵物入內」的。
    2023/10/11 11:49
  •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2023/09/11 17:31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驚!機車踏板「小狗突滾落地」 卡路中險遭輾

    若要騎車載狗,真的要有安全防護,裝進寵物籠或背袋,有民眾在北市石牌路二段附近,目擊一輛機車載小狗,疑似沒有任何防護,小狗直接從踏板上滾落地,卡在路中央,滿臉驚慌失措,差點還被車子輾過,目擊民眾趕緊下車救狗,事後飼主沿路找狗,目擊民眾才安全將狗交回主人手中。
    2023/01/09 14:46
  • 毛小孩放風也不行? 開車載狗這樣竟可能被罰3,000元

    全家一起出門踏青怎麼可以忘了家中的毛小孩,所以有不少愛犬人士會在車上安排毛小孩的專屬位子,不過可千萬要注意,不要讓牠們探出窗外,不然可是會收到張3,000元的罰單,如果想要開窗讓狗狗透氣,就要加裝防護網或是安全背帶才不會造成危險。
    2021/09/24 16:49
  • 租車載狗出去玩! 網紅小吳挨批錯誤示範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帶愛犬「南瓜」出去玩並拍影片,但日前新影片卻被網友發現,團隊竟然是租車載狗出去玩,這並不符合租車規定,希望他不要帶頭做壞示範,讓小吳立刻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但其實這可能是他二度違規。
    2020/11/02 12:55
  • 騎車載狗要注意! 造成意外恐面臨刑事責任

    時常看到許多愛寵物的騎士喜歡帶著自家毛小孩出門兜風,無論是貓、狗、鸚鵡等,甚至網路上還曾流傳有人載著老鷹及鱷魚等動物上路,畫面相當衝擊;不過若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帶寵物乘坐機車,寵物很容易因坑洞或突發狀況受到驚嚇而突然跳車,也可能進而造成騎士及其他用路人危險。
    2020/10/05 18:27
  • 貨車載狗帆布脫 狗嚇跳車輾車底罰飼主

    雲林古坑一位劉姓飼主,開貨車準備上山採竹筍,車斗上還載一隻養很多年的黑狗,結果車開到一半黑狗卻突然跳下車,對向轎車煞車不及,撞上黑狗卡在車底,員警到場後,立刻借了千斤頂救援,黑狗順利脫困,幸好沒有人受傷,否則飼主恐怕觸犯過失傷害罪。
    2018/07/01 14:51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騎車載愛犬未繫狗繩 跳車逛街險挨撞

    騎車載狗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這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
    2016/10/02 09:17
  • 急載狗去醫院!不理攔檢怒嗆員警 爆衝突

    騎士急著載女友跟小狗去醫院,不滿碰上員警攔檢嗆聲,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騎車時安全帽沒扣好,被警察攔下盤查,一時心急,認為員警在找麻煩不肯配合攔查對員警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儘管女友在旁哭喊不要對警察動手,但男子不聽勸最後被扭送警局。
    2016/09/19 12:13
  • 糗了!柯基跳車 騎士馬路「撿狗」翻車

    騎機車載狗得小心!台北市內湖一名飼主,日前騎機車載柯基犬出門,只用牽繩綁在龍頭,讓狗在站腳踏板上,結果騎到一半,狗突然跳車,飼主為了把狗抱上車,重心不穩,車子倒了,當時人狗就在馬路中間,幸好後面的公車速度比較慢,沒有撞上來
    2015/05/05 12:31
  • 鳥擋路也報案!警調侃:詢問鳥年籍 吱吱叫

    警察真的不好當!在高雄,就有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說有大鳥擋在馬路中央阻礙交通,員警出動查看,大鳥飛了,他幽默地回覆處說,大鳥空中盤旋,詢問年籍資料鳥不予回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而在台南,消防人員拒絕以救護車運載狗屍體,被民眾po網謾罵,這民眾恐怕觸犯侮辱公署罪
    2014/11/21 16:26
  • 騎車載狗控警刁難 警:攔查不配合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買飲料,把小狗放在腳踏板上,竟然被5名警察包圍,事後騎士將手機搜證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怒轟員警刁難,但警方提出當時的蒐證帶,曾經5度要求男子出示證件,不過男子就是不願意配合,才會讓警方更加疑慮男子的身分。
    2014/08/14 13:28
  • 載狗違法? 男騎車狗放踏板遭5警攔

    騎車把狗放在機車踏墊,竟被大批警力攔下,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買飲料,把小狗放在踏板上,行經樹林時被5名員警攔下,說「前踏板不能載東西」,甚至連主管也趕到現場,讓他非常傻眼,最後員警只有勸導,並沒有開單,對此警方表示,如果騎車沒將狗繫好,或是裝進籠,最高可罰600元,當天是因為男子形跡可疑才會攔查。
    2014/08/13 13:24
  • 毛小孩坐車 必綁必擋!窗小開10公分

    載著寵物出門,如何兼顧安全、又能讓毛小孩待在飼主看的到的範圍,寵物商品設計,就出現了安全帶、座位屏障,減緩開車時,小狗突然往前座衝或緊急剎車時的危險。而專業建議,載狗狗外出,最好讓他待在後座,避免開車時分心,而後車窗盡量不要開超過10公分,以免小狗頭或身體探出車外。
    2014/06/16 18:56
  • 平衡特技!狗站機車後座 穿梭車陣

    騎機車載狗的方式,嚇壞後頭機車騎士,車來車往的台北基隆路上,一名男騎士載了兩隻狗,一隻就站在後座上,另一隻則站在前方的腳踏板上,這兩隻狗巧妙的保持平衡,但後方民眾擔心,若是有突發的交通狀況,狗狗摔下,恐怕會造成後方車輛更嚴重的意外,根據法規,若是騎士載運的貨品或寵物,只要寬度超過把手或後照鏡,就可依法開罰。
    2014/02/10 12:20
  • 愛狗撲向駕駛座!車撞電線桿 女警命危

    開車載狗真的要小心,南投竹山分局女警開車載女兒和狗出門,途中,後座的狗狗,突然撲向駕駛座,她嚇一大跳,方向盤一偏,撞上路邊電線桿,女警受到重傷,送醫仍然有生命危險。
    2013/07/21 13:37
  • 網友特搜!台灣「狗」搭車 姿勢百變

    很多人愛養狗,但怎麼載狗出門呢?有人幫狗訂做「迷你安全帽」,甚至有人用嬰兒背帶背狗,最危險的就是直接讓狗坐在後座,完全沒有防護措施;就有網友蒐集這些誇張照片,提醒大家要注意,愛狗就更要注意狗兒的安全。
    2012/03/29 11:30
  • 〈獨家〉狗沒繫繩「站」後座 10公里路程站穩穩

    狗主人牽繩遛狗不稀奇,機車後座載狗才拉風,台中市一名婦人,日前要從市區騎車到太平,將收養的流浪狗放在後座,一路騎回家,平均時速大約5、60公里,小狗狗全程沒有繫繩,乖乖站在座墊上,遇到轉彎也能穩穩站著,站到累了,紅燈的時候,還懂得坐下來休息,路人都嘖嘖稱奇。
    2012/03/21 19:08
  • 〈獨家〉貨車車斗載狗 時速70驚險上高架

    時速維持至少70公里以上的台北市民大道,竟然出現有民眾開著小貨車,把一隻大型犬像載物品一樣,放置在後車廂;雖然有用一條細細的狗練綁著,但牠卻不時左右來回踱步,試圖想要往外跳,路過駕駛看到這驚險的畫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11/05/14 19:18
  • 有練過!主人路上飆 後座狗不動如山

    越來越多民眾使用行車紀錄器,也拍下許多馬路亂象。就有民眾拍到,台北縣有個狗主人載狗上馬路,幫牠戴安全帽和防風鏡,打扮得超拉風,但卻完全沒有任何牽繩固定,就在馬路上狂飆;而新店有個女騎士,居然直立騎車,就像在大馬路上耍特技,把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10/08/1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