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軟骨瘤 結果共4筆

  • 罕見疾病!26歲男熬夜玩手機 肘關節長「千粒珍珠」動不了

    湖南長沙一名26歲男子,因經常熬夜玩手機遊戲,肘關節內竟增生超過千粒「珍珠」,無法伸直。
    2023/12/03 10:29
  • 《全明星》女神爆罹軟骨瘤 鬆吐「心中遺憾」:放不下

    吱吱郭芝吟推出全新單曲〈Air Ball〉,以籃球中的籃外空心球「Air Ball」為發想,描寫在一段關係中的無力與執著;延伸到無論是生活或者與家人朋友、甚至是戀愛中力不從心的狀態。吱吱提到,自己最常是體現在自己最愛的運動及音樂上,她分享小時候就很愛運動,但因為罹患軟骨瘤因此與運動漸行漸遠,於是她開始接觸歌唱,學生時期曾加入合唱團及組樂團,以為對運動能就此放下,但就在參與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時,發現對運動的愛有增無減,也發現因為自己的訓練及經驗不夠,常在途中有著無力及遺憾的感覺。
    2023/06/20 12:18
  • 少年打球受傷就醫 竟見兩年前「骨軟骨瘤」消失了

    花蓮1名16歲少年2年前右膝關節3公分大小的「骨軟骨瘤」,經醫師評估後僅持續追蹤,直到最近因打籃球扭傷,赴醫院照X光,才發現軟骨瘤竟消失無蹤,連醫師也驚呼「相當罕見!」推測可能少年還在長高,才使得軟骨瘤被拉平消失。
    2019/05/28 20:37
  • 10多年沒性生活 妻抱怨遭夫冷回:那尼姑怎麼辦?

    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超過20年,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其中女方在人工受孕產下孩子後,丈夫已經10多年拒絕和妻子行房。期間女方也曾抱怨,不料卻遭男方反譏「妳幹嘛哭?那尼姑怎麼辦?」最後女方不堪夫妻關係冷淡訴請離婚。對此男方辯解「並未完全沒行房,有時1年1、2次」,最後高院認定夫妻雙方性生活不協調,婚姻關係難以維持,判准離婚。
    2019/01/1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