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軟糖 結果共155筆

  • CP值破表!她授好市多蛋糕「特製吃法」:只需1天前訂

    不用再煩惱客製化的蛋糕去哪裡找!一名媽媽分享自己已連續3年都在好市多買兒子的生日蛋糕,只要在24小時前訂購,隔日直接在賣場取貨,順便買一些新鮮水果、軟糖,就可以回家一起裝飾蛋糕。10吋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價格才399元,超高CP值引起上千名網友熱烈回應。
    2024/02/19 16:48
  • 異性約吃飯怎禮貌婉拒?櫻花妹吐「兩字」對方秒滅火 

    現代人經常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朋友或另一半,若想要進一步當面認識,通常會開口詢問對方吃飯意願。日前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露若想要拒絕對方,只要回答一句話就能輕鬆拒絕邀約。而作家「魚漿夫婦」日前也轉發該則文章,坦言「不只女生可用,連男生都適合」。
    2024/01/18 10:52
  • 龍年禮盒首選 加倍佳好運發新年分享盒 7-11全台限量販售 加贈造型伸縮證件套

    身為進口糖果領導品牌的加倍佳,首次推出「台灣限定」好運發新年糖果分享盒在7-11全門市搶先販售,集結熱銷人氣產品包含經典棒棒糖、嫩Q酸甜壁虎軟糖、以及經典曼陀珠,更有機會獲得限量加倍佳伸縮證件套,從裡到外絕對是龍年最萌、最甜蜜的伴手禮!
    2024/01/11 15:41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拿到驚喜包!好市多小熊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網嗨:躺著過一輩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且販售種類多樣,包括生活用品、保健食品、家電商品,還有小孩們喜歡的零食、玩具等應有盡有,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分享,買了桶裝小熊軟糖回家竟發現裡面有木頭,讓她驚呼「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2023/12/03 15:05
  • 台灣男子日本買「類大麻捲菸」 抽完送醫:感覺心臟要停了

    日本近期爆出有「HHCH類大麻軟糖」在市面上流通,部分民眾購買後食用,卻因身體不是而緊急送醫,日本政府也趕緊將藥物指定列管,將於12月2日起禁止販售、持有和使用HHCH。日媒報導,一名30多歲台灣男子昨天深夜在東京港區六本木的某家店購買了一包香菸,包裝上寫著「HHCH捲菸最強」,使用後他感覺身體不適,「像是心臟要停止跳動了」。
    2023/11/24 16:52
  • 類大麻軟糖列管沒用?日本業者沒在怕:改賣相似品HHCP

    日本近日陸續傳出有民眾食用「類大麻軟糖」後,出現嘔吐或顫抖等身體不適症狀,送醫進行治療。日本厚生勞動省決定將軟糖中驗出的成分「HHCH」(六氫大麻己酚)列為管制對象,預計12月2日開始禁止民眾持有與食用。日媒指出,相關業者已經對這樣的狀況習以為常,認為只要換個不同的化合物成分販賣就好。
    2023/11/23 17:21
  • 「大麻軟糖」日本列管 食藥署:輸入、販售最高罰2億

    最近在日本引起話題、類大麻的「HHCH軟糖」,食用後會產生類似大麻的刺激性反應,不少人因此送醫,日本政府從下個月2日開始禁止持有或販賣。台灣是否跟進,衛福部表示會先由法務部處理,若判定具成癮性而列入毒品,衛福部才會進一步評估是否列為管制藥物。
    2023/11/23 15:06
  • 日本類大麻軟糖吃了嘔吐、意識不清 醫揭風險:政府快管理

    日本爆出「HHCH類大麻軟糖」民眾食用後出現嘔吐、抽慉等症狀,日本最快將於12月2日將HHCH列為管制性藥品,而國內食藥署也提醒,如民眾以食品名義輸入、販售可處分最高2億元,但因HHCH尚未在國內列為毒品或藥品,如民眾帶回自用並未違法;不過,醫師提醒,HHCH屬於人工合成,有類大麻成份,會直接作用到大腦中樞神經,引起意識不清、抽搐等問題,如讓孩童吃到恐影響大腦,國內一定要好好處理,弄清楚流向,別讓HHCH軟糖在台流竄。
    2023/11/22 16:24
  • 日本擬列管類大麻「HHCH軟糖」 食藥署:販售最重罰2億

    日本將管制含類大麻HHCH成分軟糖,最快本週內列指定藥物。食藥署今天提醒,雖台灣尚未列管HHCH為毒品或藥品,僅可帶回少量自用,若有販售行為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3/11/22 14:41
  • 赴日別亂吃!日本政府最快12月將列管「類大麻軟糖」

    日本近日陸續傳出有民眾食用「類大麻軟糖」後,出現嘔吐或顫抖等身體不適症狀,送醫進行治療。日本厚生勞動省緊急舉行專家會議,決定將軟糖中驗出的成分「HHCH」列為管制對象,預計12月2日開始禁止民眾持有與食用。
    2023/11/22 13:36
  • 旅遊日本別亂吃!「大麻軟糖」四竄.多人送醫

    現在去日本旅遊,請格外留意飲食安全,千萬不要吃喝來路不明的食物。近來東京、大阪陸續有民眾因食用同款軟糖,引發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警方調查發現,軟糖含有「六氫大麻酚」,結構類似具成癮性的四氫大麻酚(THC)。這個成份在台灣、日本都被列為毒品,日本政府表示會盡快商討,將六氫大麻酚列為指定藥物,禁止持有、使用與流通。
    2023/11/20 19:52
  • 赴日小心!東京多人誤吃「大麻軟糖」 嘔吐、發抖急就醫

    東京和大阪近日陸續有民眾食用或誤食「類大麻軟糖」,出現顫抖、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販售該軟糖的公司強調商品沒有違法,將繼續生產與販售。另一方面,日本厚生勞動省麻藥取締部門,懷疑該軟糖的效用與管制藥物相同,已前往東京與大阪的商店進行檢查。
    2023/11/17 18:09
  • 吸睛! 印章糖果、牙齒軟糖民眾笑:會臭臭的?

    最近很流行一種「印章糖果」,不只能單吃還可以當作印章,糖果底部印有突起紋路,舔一下能在紙上蓋出卡通造型圖案,吸引不少民眾嘗試,不過就有人發問,笑說整張紙都是口水,會不會有味道呀?不過營養師也提醒,食用色素吃太多,恐怕會造成肝腎負擔。
    2023/08/17 18:17
  • 甜食無敵! 胡桃棒到可可軟糖美國零嘴就愛捲

    任何食物只要經過「捲」這道手續,美味似乎就能夠加倍發揮,即使是甜食也不例外,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14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要介紹史塔基的胡桃棒棒捲、巧克力蒜味香腸和可可軟糖,美國多款「捲」起來的零食。
    2023/08/12 12:43
  • 超商「經典軟糖」竟翻倍漲!網歪樓「超節省吃法」

    許多糖果餅乾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而以前的年代零食價格相較現在親民許多,不過有網友發現經典的軟糖現在竟然快翻漲兩倍,讓他直呼到底哪來的勇氣可以漲價這麼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同感漲價之快。
    2023/07/31 08:44
  • 怎麼吃啦! 「軟糖放車上」竟變「巨無霸融一團」

    最近天氣每天都很熱,有網友就發現,放在車上的軟糖全都融成一塊,讓不少民眾都有感,我們也實際把軟糖和巧克力,放在車內測試,發現軟糖放在較容易曬到太陽地方,真的有融化,而巧克力放在坐墊上,則是碰到就碎掉。
    2023/07/17 14:39
  • 大谷走紅毯收禮物「這款糖」讓他超開心 自曝愛吃洋芋片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赴西雅圖參加MLB全明星賽,在賽事前的紅毯典禮接受訪問時,一位13歲的兒童記者為大谷送上日本明治的水果軟糖,大谷看到糖果眼睛一亮,開心地收下禮物,面對記者問他「最喜歡吃什麼零食?」一向嚴格控制飲食、生活自律的大谷笑著回答:「洋芋片」,出乎眾人意料。其實以前大谷也曾被隊友出賣,故意PO出他吃洋蔥圈的照片,讓球迷也不禁笑翻,紛紛說這些零食「要賣到缺貨了!」
    2023/07/14 17:24
  • 馬來西亞12款「超市必買伴手禮」 CP值高照著買準沒錯

    2023馬來西亞伴手禮推薦買什麼?出國玩總要帶些東西跟親朋好友分享,這篇就跟大家分享馬來西亞知名超市必買的伴手禮,內容有零食餅乾、果汁軟糖、泡麵、肉骨茶、白咖啡等商品,保證美味且價格平易近人,而且清單都已經通通幫你列好,看完以後就直接照著買,不用再爬文作功課啦!
    2023/07/04 14:28
  • 這不是我的童年...漢堡軟糖變「巨寶堡」網:下巴會脫臼

    這不是我的童年!許多人小時候經常到商場買的零食「小漢堡」軟糖,因體積小好入口、加上外表高度擬真漢堡,讓許多人愛不釋手。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小漢堡竟然長大了!外表不僅變成「家庭號」、餡料看起來似乎與披薩不謀而合。
    2023/06/30 10:16
  • 做夢咬軟糖好軟Q!本土劇女神驚醒「我吃了耳塞」更悲劇在後面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本土劇的39歲女星吳婉君,憑著亮麗外型和自然的演技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昨(15)日吳婉君分享夢到自己在吃軟糖,夢中的她嘴巴還咬到軟Q 口感,醒來一看驚呆,「我吃了我的耳塞!」
    2023/06/16 14:01
  • 男星創作曝「特殊嗜好」 經紀人崩潰了:擔心他的腸胃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前推出新專輯,勤跑宣傳期間,他靠各種美食撫慰工作辛勞,卻也曝光他對食物的特殊愛好,舉凡mm巧克力咖哩飯、辣椒醬布丁、小熊軟糖炒飯、肉鬆雪花冰等料理,甚至更許願品嚐「蛙呀蛙呀蛙拉麵」,他笑說:「 喜歡體驗食物與食物碰撞出的新滋味 。」且很多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怪異食物,卻也讓經紀人很擔心他的腸胃。
    2023/06/16 11:00
  • 減壓恐觸法1/減壓新寵:CBD!大麻軟糖、滴劑黑市流竄 輸入最重罰1億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被認為具解痛、抗痙攣效用,在國外被做成軟糖、餅乾等產品,被不少人視能改善失眠、抗焦慮的「減壓聖品」。國內將CBD以「藥品」列管,禁止販售;不過,上網查看卻能找到各類CBD代購網站,連蝦皮都以貼紙、餅乾、果汁等詞語掩人耳目偷賣,黑市流竄現象嚴重,如民眾從海外代購或出國自行購買CBD產品,返台通關時抽驗到,沒有食藥署申請許可,被視為擅自輸入禁藥,違反《藥事法》,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億元罰金。
    2023/04/28 08:00
  • 《做工的人 電影版》送造型檳榔軟糖引民團關切 片商回應了

    國片《做工的人電影版》連假前夕上映,票房兩天就破千萬,只是片中為了呈現本土文化,出現不少嚼食檳榔的畫面,更與餐廳聯名合作推出「檳榔造型軟糖」,引發民間團體關切,認為應該要比照菸害防治法,加註警語,增加民眾對檳榔危害的認知!
    2023/04/0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