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軟性封城令 結果共3筆

  • 佛系防疫確診再飆 關西破千、東京創單日新高

    日本軟性封城令「佛系防疫」,昨天單日確診數首度飆破500大關,關西累積感染人數破千,東京寫下單日新高,不斷攀升的確診數,讓日本三月景氣指數比311還低,有七成民眾不滿政府,太晚宣布「緊急事態宣言」。
    2020/04/09 18:27
  • 東京封城倒數? 年輕人無視疫情夜遊狂歡

    日本東京已經連續三天新增確診病例數超過40!還有至少兩所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針對東京人發佈軟性禁足令,只是部分東京人似乎不在乎疫情威脅,依舊上街喝咖啡,也讓人擔心東京封城可能不是說說而已。
    2020/03/27 22:16
  • 全球感染數超越中國 義新增死亡均新高

    新型冠狀病毒席捲全球,超過130國都有通報病例,扣除中國大陸之外的其他國家,確診和死亡人數比中國境內還多。歐洲最嚴重的是義大利,24小時暴增3,590起確診、368人死亡,兩項次數據再創單日新高,累計確診人數將近25,000人,死亡病例超過1,800例,報紙上訃聞多達10頁篇幅。第二嚴重疫區是已經進入緊急狀態的西班牙,官方實施類似義大利的全國性軟性封城令,目前感染人數大約八千人,西班牙總理夫人也驚傳確診。在法國,反政府黃背心團體無視集會禁令周末走上巴黎街頭,並與警方爆發衝突,周日登場的市長選舉,有過半人數棄權不投票。德國的確診人數超過5,800人,當局宣布周一(3/16)起實施與數個鄰國的邊界管制。
    2020/03/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