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軟墊 結果共119筆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女星驚傳遭擄走當人質「雙手全綁死」 還被馬拖行數十次

    古裝劇《長安諾》中有不少宮中爭鬥戲碼,女星趙櫻子在劇中擔綱女主角,為戲有很大的犧牲,像是有一場戲她被擄走當人質,先是手要綁起來,旁邊還有火在燒,整個人眼睛和臉都熏到髒髒的,很遭罪,接著還在地上被馬拖著走,背部只靠著軟墊在地拖行,來來回回拍了十幾次,讓她回想起來直呼「慘」。
    2024/02/19 17:00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台北大巨蛋開箱!蔣萬安化身投手超興奮

    歷經六任市長、動工至今12年的台北大巨蛋,11月終於要試營運,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親自開箱,帶全台球迷先賭為快!
    2023/10/27 22:07
  • 閱讀室意外!男童脫鞋穿襪慘摔 家長氣炸

    親子閱讀室藏危險?新竹市立圖書館關東分館,這個月2日才剛開幕,有家長投訴,和小孩遵守規則,脫鞋子、穿襪子,結果自己的小寶貝卻滑倒,導致臉部受傷,目前文化局接獲消息後,決定放寬規定,並研擬增設軟墊、地毯或是止滑墊,防止意外再發生。
    2023/10/17 13:27
  • 慘摔!孩童戲水區走斜坡「後腦著地」 壽山動物園:加強防滑

    高雄壽山動物園,暑假開放親水廣場,有家長卻直擊,其中一處斜坡,短短一小時內有多名孩童跌倒,造成後腦勺著地,雖然現場有圍紅龍、寫上警告標語,但小朋友還小看不太懂意思,讓家長很擔心。壽山動物園表示,會加強鋪設防滑軟墊,四周稜角也會加上防撞邊條,防止孩童受傷。
    2023/07/25 13:44
  • 「誰推我兒」男童疑遭推 摔落2公尺溜滑梯

    新北市淡水一名家長,帶兒子到剛整修完畢的公園玩,沒想到兒子剛爬上溜滑梯入口,就被其他小孩動手推了一把,從兩公尺高摔落,幸好地板是軟墊材質、沒有大礙,但家長當下擔心兒子傷勢,沒注意對方是誰,希望家長主動出面道歉。
    2023/05/27 12:47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攀岩注意! 室內場館「禁在軟墊閒晃、留意攀登者」

    從事攀岩運動,很有挑戰性沒錯,但安全防護,以及場館規範就很重要,尤其攀在牆上,高的攀爬場有繩索固定,低的抱石場,就是直接軟墊防護,教練就提醒,沒事不要在軟墊上閒晃,也要隨時注意上方攀岩者,避免被掉下來的人撞到;不過很多業者事前會先請民眾簽免責聲明,消保官指出,這是無效的。
    2023/05/09 20:34
  • 阿翔幫慶生「整盤刮鬍泡洗臉」 胡瓜被砸錯愕:誰生日

    綜藝天王胡瓜(瓜哥)今到雲林斗六出外景,該集邀請到了馬國畢、江振愷、Eason等藝人上節目,開場時除了主持群外,藝人來賓們皆都變身成為「漫威英雄」,在瓜哥的介紹下,來賓們從高台上跳躍至前方的軟墊上,以華麗的英雄姿勢現身,特別的開場秀讓錄影現場別有一番風味。本集為了幫胡瓜慶生,阿翔拿出刮鬍泡幫他「洗臉」,讓胡瓜一臉錯愕。
    2022/06/05 16:57
  • 疫情緩!體操賽「觀戰」仍限額 外縣市家長失望

    藝人瑞莎先前才發文抨擊-體操錦標賽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如今主辦的「體操協會」,再遭選手家長指控,26日在新北舉辦的「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一直到比賽前個禮拜,才發公告說每個單位只能開放2位家長進館,讓從外縣市來替孩子加油打氣的家長們,到時可能被迫在場外應援。對此,體操協會表示,由於場館是和小學租借的,得遵守對方防疫規定,之所以會那麼晚才公告,也是因為一直和學校協商。
    2021/11/25 17:42
  • 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近年致力於台灣韻律體操,積極培訓人才的藝人瑞莎,日前控訴體操賽黑幕,全國比賽教練兼裁判、評判機制有問題、練習場地沒有軟墊造成小選手受傷等,引發社會關注,而且二度發文指稱體育署和體協的說法,與實際情形有不小的差距。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的瑞莎現身體育署,和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見面會談。
    2021/11/06 10:27
  • 怒揭體操賽黑幕!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堅持做對的事」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近年積極培訓韻律體操人才,日前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發現有諸多問題,包括練習場地無軟墊造成選手受傷、練習時間不夠、裁判公正性等,引起社會譁然。體育署回應,已要求體操協會改善,進一步邀請雙方了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以專案處理追蹤,體操協會則表示會負起責任,承擔醫療費用。瑞莎方面昨(2)日深夜發表聲明,強調必須正視這些需求,不以誤導的方式搪塞,才是前進國際的起點。
    2021/11/03 07:48
  • 瑞莎控場地害選手受傷 體育署承諾:專案追蹤保障權益

    針對藝人瑞莎在臉書提出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練習場無軟墊等問題,教育部次長、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今天親自聯繫瑞莎,感謝其建言,而體育署也承諾後續將列入專案處理追蹤。
    2021/11/01 22:55
  • 小選手掉淚才知「沒軟墊」瑞莎怒了! 控訴台灣賽事5大點

    藝人瑞莎近年來為台灣體操付出許多努力,不過今年10月首次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賽時,卻發現練習場地竟然沒有鋪設軟墊,導致小選手們因此受傷流淚,讓她事後氣得發文爆料,直呼台灣賽事讓她很失望。
    2021/11/01 20:15
  • 瑞莎控全國賽場無軟墊害選手受傷 協會解釋:資源分配

    藝人瑞莎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發現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體操協會今天表示,賽前技術會議已有告知教練場地情況,對於選手受傷表示遺憾,並會承擔責任。
    2021/11/01 19:16
  • 瑞莎揭「全國賽黑幕」!小選手哭:沒軟墊、教練名被消失

    一直都十分致力於韻律體操的女星瑞莎,今(1)日在臉書氣憤又無奈的寫下長文,揭開在這屆全國韻律體操賽遇到的問題,種種傻眼的事情,都讓瑞莎忍不住說:「我知道我這個po 文會讓那幾個人更生氣, 但我還是要為了我熱愛的還有對的事勇敢。」
    2021/11/01 13:27
  • 注重健康?金正恩穿涼鞋走紅毯 減重、踩軟墊已現端倪

    北韓勞動黨10日舉辦76週年黨慶,國家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發表演說,不過除了他的談話重點,外媒也關注到,他的穿搭似乎不同以往,今年走紅毯時穿著深色西裝搭配酒紅色領帶,不過腳上穿的竟是黑色襪子搭配一雙擦到發亮的黑色涼鞋,外媒分析,金正恩的身形與穿著的變化,可能都出自於健康考量。
    2021/10/12 10:40
  • 童玩溜滑梯撞欄杆「腳骨裂」 控設施不安全

    新北市熊猴森樂園,有31座溜滑梯,吸引不少家長和孩童到場遊玩,但有家長控訴,孩子溜滑梯時竟撞往前方欄杆,導致左腳骨裂,對此,高灘處說明,從監視器來看,小朋友疑似在臀部加放軟墊,減少摩擦力,才會撞欄杆,緩衝長度也符合標準,而家長則說明,確實有帶軟墊,但小朋友可能是因為當時下雨,擔心褲子濕才會放在臀部。
    2021/04/25 21:16
  • 落地過猛!婦玩「滾輪溜滑梯」 竟脊椎斷裂

    桃園的風禾公園,因為有50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一直是熱門景點,上個月一名婦人玩這滾輪溜滑梯,卻疑似因為速度太快,落地的時候,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造成她第12節脊椎斷裂,手術自費就要將近40萬元,而這溜滑梯距離地面,大約有20公分的高低差,現在也已經加裝軟墊,不過就怕民眾出意外,未來也會更明確的要求,心臟病、高血壓、慢性病,還有骨質疏鬆的患者,禁止搭乘。
    2021/02/07 18:41
  •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2021/01/26 14:52
  • 婆媽DIY「投影片面罩」 製2千片送醫護人員

    南投埔里有10幾位婆媽志工,DIY簡易防護面罩,趕工做出2千片要送給醫護人員使用,他們製作的面罩材料相當簡單,隔離板部分用A4大小的投影片,再黏上泡棉條當額頭軟墊,釘上鬆緊帶就大功告成,製作相當簡單。
    2020/03/14 14:00
  • 拳頭硬了!托嬰中心驚傳虐童 2幼保員對孩子捏耳推倒

    又驚傳虐童事件!有網友臉書社團爆料和分享影片,指稱位於台南市的某間托嬰中心,涉嫌多次虐待兒童,受害的對象幾乎都是2歲左右的孩童。從影片中發現,幼保員對孩子們粗暴地推趴在地上、或是拍打小手訓斥,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目前得知,其中1名幼保員已在上星期離職,但市長黃偉哲表示,即便離職還是要追究相關責任。
    2020/02/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