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軒轅劍之天之痕 結果共5筆

  • 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銀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最近再進組和竇驍演出古裝懸疑劇《掌心》。而劉詩詩人氣相當旺,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粉絲內鬥,她的鐵粉氣到把沒PS過的「生圖」放出來,只見和過去曬出的照片有點落差,本人的臉略微鬆垮、法令紋明顯,黑眼圈及眼袋也有點清楚,引發熱議,但仍有人覺得劉詩詩和素人相比,還是美到發光。
    2024/03/27 15:10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引退預告?男星無預警拋「5年不拍戲」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

    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年初宣布結婚及當爸喜訊,投下娛樂圈震撼彈,外界給予祝福,隨即便投入工作中。胡歌2005年憑藉主演《仙劍奇俠傳》知名度大增,此後陸續出演多部戲劇,諸如《射鵰英雄傳》、《軒轅劍之天之痕》、《琅琊榜》等,皆有好口碑,演技備受肯定,孰料,昨(21)日突寫下「5年不拍戲」的想法,嚇壞大批粉絲,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2 10:20
  • 女神遭網路霸凌惡毒詛咒 妳剋死父親去「太平間見媽媽」

    來自於新疆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後就有「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的封號。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忍不住泣訴,自己遭網路霸凌的黑歷史。對方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這讓吉力娜扎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落淚。
    2020/06/04 21:01
  • 櫻花妹po照被打到滿身瘀青 「胡歌接班人」承認家暴

    曾被譽為「胡哥接班人」的27歲大陸男星蔣勁夫,因古裝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受到矚目,今年4月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赴日留學,期間還交了日本女友,7月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甜蜜的照片,不料卻傳出他家暴女友。而蔣勁夫本人今天(20)也發文承認動手,「這一個月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
    2018/11/2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