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軍用直升機 結果共67筆

  • 美軍直升機雷雨交加失事墜毀 5名陸戰隊員命喪加州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軍用直升機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郊外墜毀,當時天候雪雨交加,機上的5名美軍陸戰隊員已被證實死亡。
    2024/02/09 09:18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以色列用軍機載回13人質 西法醫院院長遭審問

    哈瑪斯在台北時間晚間十點,將釋放第一批人質,根據了解,這13名人質將由以色列軍用直升機,從埃及直接載回,隨即送往醫院作健康檢查。另外西法醫院的地道,設備齊全,以色列質疑哈瑪斯長期寄生在醫院底下,因此把醫院院長帶回訊問。
    2023/11/24 22:08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台灣也有的「契努克」直升機! 加拿大突墜毀2獲救、2失蹤

    加拿大一架「CH-1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20日凌晨進行訓練時突墜毀在首都「渥太華」以西,一座軍事基地附近的「渥太華河」。軍方表示,已有2名生還者受傷獲救,另外還有2名機組人員失蹤,不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已經向失蹤者成員的家屬表達哀悼。
    2023/06/21 12:51
  • 南韓軍用直升機緊不明原因急迫降江原道 2士兵送醫

    綜合韓媒報導,一架軍用直升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點21分左右,在江原道襄陽郡當地一座教堂前緊急迫降。目前已知包含飛行員在內,共2人在這場事故中受到輕傷,已被送往部隊醫院進行治療。報導指出,南韓軍方及相關部門已經著手調查這起事故細節,也將調查是否是因為飛機引擎問題導致迫降。
    2023/06/14 10:27
  • 4架俄軍機「近烏克蘭邊境」遭擊落!駕駛全罹難 烏:是報應

    據俄羅斯「工商日報」(Kommersant)報導,2架俄羅斯戰機和2架軍用直升機今天在靠近烏克蘭邊境的地區遭到擊落。
    2023/05/14 08:26
  • 美軍2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墜阿拉斯加 3死1傷

    2架美國AH-64阿帕契(Apache)直升機27日訓練返程途中,意外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希利區(Healy)附近「相撞墜毀」,是當地今年第二起涉及軍用直升機的事故;陸軍發言人特里斯上尉(Molly Treece)表示,機上4名人員3死1傷,唯一的倖存者已送醫治療。
    2023/04/28 11:52
  • 國慶軍機演練飛越總統府 拜登聯大演說提台海穩定

    雙十國慶將至,清晨三架軍用直升機,驚喜飛越總統府,進行操演預先暖身。而針對台灣,美國總統拜登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再度提及兩岸敏感議題,重申美國對台海的立場,反對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這已經拜登多次在公開場合「保台說」。日前美國和加拿大軍艦也行經台海,以行動表達協防台灣的立場,讓中國大陸跳腳,認為美國才是挑釁破壞區域和平的國家。
    2022/09/22 15:33
  • 省交通時間!德國辦G7出動軍機載記者挨批「不環保」

    G7峰會TVBS採訪團隊觀察到,在媒體中心外不斷有直升機起降。原來主辦單位臨時決定,改用軍用直升機送記者到峰會現場,節省原本需要30分鐘的車程。至於在峰會第二天,G7領袖中最熱情對待媒體的,是印度總理莫迪。
    2022/06/28 11:52
  • 昨天才摔一架!美軍證實又一軍機失事 4機組員倖存

    美國海軍位於加州的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在當地時間8日才發生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殉職。沒想到9日又再度傳出一架軍用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所幸4名機組人員均幸運生還。
    2022/06/10 13:15
  • 斷俄軍補給?烏軍疑轟俄油庫 CNN:恐激怒普欽用核武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軍方派2架軍用直升機,針對俄國邊境城市的燃料儲存設施發動攻擊!這是開戰以來,俄羅斯首度宣稱烏克蘭攻擊他們的領土。不過烏克蘭官員至今否認到底;CNN則分析,燃料庫被炸,可能影響俄軍的後勤補給,但也可能激怒俄羅斯,動用核武攻擊。
    2022/04/02 13:46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烏克蘭反擊!多架俄軍直升機遭摧毀 衛星照全拍到了

    美國星球實驗室公司(Planet Labs)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羅斯多架軍用直升機今天在刻松國際機場(Khe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遭烏克蘭部隊摧毀。
    2022/03/16 12:48
  • 佔領者得這樣死! 烏克蘭公布擊墜俄軍直升機影像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部聲稱,已經殲滅俄軍近萬人,還摧毀1800輛各式軍車。現在烏克蘭更公布一段震撼影片,一架疑似俄羅斯軍用直升機,在低空飛越時被飛彈擊中墜毀爆炸,瞬間成一團火球。烏克蘭在宣傳影片中還寫著,俄羅斯佔領者就是這樣死的!
    2022/03/06 13:27
  • 印軍參謀長墜機案調查出爐 飛官因天氣不佳陷空間迷向

    印度一架軍用直升機去年12月8日於南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墜毀,造成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夫妻在內的13名乘客罹難。印度空軍週五(14日)公布調查報告,指當時失事原因為天氣不佳,導致飛官陷入空間迷向,機械並無任何故障。
    2022/01/16 10:57
  • 印度軍機墜毀 國防參謀長夫婦共13人罹難

    印度空軍表示,一架軍用直升機今天在南部坦米爾那都省墜毀,造成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與夫人和其他11人,共13人罹難。
    2021/12/08 23:56
  • 快訊/印度參謀長墜機罹難! 軍直升機墜13死1生還

    印度今天發生軍機墜毀,印度空軍證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和他的妻子,搭上這架軍用直升機,已經在空難中罹難。事發後,印度總理莫迪以及國防部長,緊急聽取簡報。根據了解,直升機搭載14人,只有一人傷重生還,國防參謀長原定搭軍機要參加國防參謀學院的活動,卻不幸墜毀。
    2021/12/08 21:35
  • 印度軍用直升機墜毀 國防參謀長生死未卜

    印度今(8日)下午驚傳軍用直升機墜機意外,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架直升機墜毀於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機上載有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夫婦及多位高階官員,目前已知4人罹難、3人重傷,但身分尚待確認,參謀長生死未卜。
    2021/12/08 18:51
  • 快訊/軍用直升機墜毀4死3傷 印度參謀長證實在機上

    印度一架軍用直升機稍早傳出,在印度南部墜毀,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機上載有14人,包括多名國防部高階官員,目前已知至少4人死亡、3人重傷。印度軍方證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Rawat)與家人都在軍機上,他的安危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21/12/08 16:57
  • 突尼西亞軍用直升機墜毀 3名軍人喪生

    北非國家突尼西亞官方媒體今天報導,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在突國東南部城鎮加貝斯(Gabes),造成3名軍人喪生。
    2021/10/06 09:31
  • 替國慶預演做準備 阿帕契、眼鏡蛇飛掠台北上空進駐松基

    國慶大典即將登場, TVBS今(27)日直擊12架軍用直升機飛越台北市街頭,進駐松山基地為典禮預做準備,其中包括阿帕契、眼鏡蛇等攻擊型直升機,也是台北上空難得一見的景象。
    2021/09/27 17:55
  • 俄羅斯軍用直升機訓練時墜毀 空中失事釀3死

    俄羅斯當局表示,一架軍用直升機今天傍晚進行飛行訓練時,在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附近墜毀,造成3人死亡。
    2021/06/25 08:40
  • 美俄關係比冷戰更糟?翁履中:俄中「去美元化」避美制裁

    俄羅斯和美國關係緊張,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28日受訪時表示「美俄缺乏互相尊重,關係比冷戰時期還要差。」而美國海岸防衛隊巡邏艦也前往黑海巡航,俄羅斯隨即宣布將派出導彈巡洋艦莫斯科號,聯合其他艦艇及軍用直升機展開實彈演練。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派出的巡邏艦是海岸巡防司令部的船隻,並非武力威脅較高的海軍船艦,主要就是針對『俄羅斯撤軍烏克蘭邊境』做出回應。兩國現在都在做調整、試探對方,爭取6月會晤時的談判籌碼。」 另外,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促使俄國加速「去美元化」。根據俄羅斯央行公佈數據顯示,2020年第四季度出口結算中,美元占比只有48.3%,創下新低,大陸、俄羅斯也有超過75%的貿易放棄使用美元結算。翁履中認為「俄國在軍事方面無法與美國直接對抗,所以只好另尋他路,透過『去美元化』擺脫美國限制。」
    2021/04/29 15:24
  • 古巴軍用直升機「撞上山丘」墜毀 機上5人全喪命

    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宣布,一架從奧爾根省(Holguin)飛到東部關達那摩(Guantanamo)的直升機今天在途中墜毀,機上5人全部喪命。
    2021/01/3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