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軍犬 結果共31筆

  • 開戰後狙殺上萬哈瑪斯 以軍水淹地道不留活口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在南加薩激戰,以色列帶著軍犬搜索,希望加快尋找哈瑪斯餘黨。他們也開始把海水,灌入地道內,似乎不想留下活口。另外今天有一段加薩六歲女童求救電話曝光,她和家人遭到以軍襲擊,受困在車上,最後不幸遇難。
    2024/02/02 21:57
  • 以色列秘密武器 軍犬特種部隊幫破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擁有全球最精良軍隊之一,包括現代化武器庫、數千輛武裝車輛和數十萬訓練有素的士兵,而其中最有價值的秘密武器是名為Oketz的「軍犬部隊」,隊內每隻比利時牧羊犬(Belgian Shepherd,瑪利諾犬Malinois)分工精密,可嗅出爆裂物、定位隱藏威脅和地道入口、追蹤並獵殺恐怖分子。牠們已幫消滅不少哈瑪斯武裝份子,目前正隨以軍在加薩展開地面攻勢。
    2023/11/15 17:53
  • 以軍特工部隊出動救人質 「刺針」軍犬尋人找炸彈

    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美國白宮證實,當中包括一位年僅三歲的美國公民。不過納坦雅胡政府,拒絕在人質全部釋放前停火,打算一邊轟炸加薩,一邊想辦法拯救人質。以色列軍也出動特種工兵部隊,還有特殊軍犬「刺針」部隊,加入營救人質。
    2023/11/13 22:16
  • 共軍王牌部隊底細全曝光!美軍公布中共火箭軍詳細情資 連「軍犬數量」都掌握

    中共總書記習進平,在20大公開表示不放棄武力侵略台灣,似乎是作為回應,美軍竟然高調曝光中共火箭軍的詳細情資,內容清楚到連營區裡有幾條軍犬都揭露,只是美國學者分析,美國越來越強烈的軍事威懾,非但無法嚇阻中共武力犯台,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
    2022/10/28 23:09
  • 追捕巴格達迪有功 軍犬柯南進白宮受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簽署了兩項法案,但都不是上星期送進白宮的香港法案,這個星期是美國的感恩節,白宮已經開始有過節氣氛,而今天川普還在白宮接見了突襲ISIS首腦的軍犬柯南,大讚柯南是終極鬥士。
    2019/11/26 10:41
  • 追捕ISIS立大功 超人氣軍犬「柯南」網友搞笑修圖

    ISIS首腦巴格達迪身亡,立下大功的軍犬,就叫做柯南,下周將到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許多網友開始搞笑修圖,把之前川普授予軍人勳章的照片,人臉換成柯南,軍犬柯南、因為突襲行動意外暴紅,本尊還沒回到美國,這幾天已是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
    2019/11/03 11:58
  • 川普放合成照讚揚追捕IS首腦軍犬 老兵被P掉笑了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推特分享一張合成照,是他頒發榮譽勳章給追捕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受傷軍犬照片。
    2019/11/01 15:41
  • 川普搶先po照片 美軍犬暴紅網友瘋狂惡搞

    協助追捕ISIS首領巴格達迪的美國軍犬,自從被川普搶先po出照片後,瞬間暴紅,不少網友也加碼在推特PO出惡搞圖,而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則反酸,川普一下罵巴格達迪死得像狗,一下又說狗是英雄,對狗的態度未免太矛盾。
    2019/10/30 11:06
  • 成功剿滅IS首領 美軍攻堅細節曝光

    美軍突襲IS首領巴格達迪的任務成功,軍方也公布了更多當天行動的細節,包括了巴格達迪兩名妻子遭擊斃,以及一隻美軍軍犬,在追捕IS首腦的過程中受傷;美國總統川普還別公布了這隻軍犬的照片,大加表揚。川普也很希望當天的突襲影像能公諸於世,但軍方目前還在評估當中。在下令突襲行動前,按照慣例,總統應該通知會國會兩院的議長,但是川普因為記恨民主黨發動彈劾調查,因此並未知會兩院領袖,也引發民主黨批評川普,太過傲慢。
    2019/10/29 19:56
  • 狙殺巴格達迪細節曝 ISIS發言人也喪命

    美軍狙殺ISIS首領巴格達迪,更多細節曝光,美軍表示夜襲當天,ISIS發言人也證實喪命,他們現場還活捉兩名男子,至於巴格達迪遺體,則是用海葬處理,而川普最新則是搶先公開,當初將巴格達迪,追到地道盡頭的軍犬照,說牠很勇敢。
    2019/10/29 12:49
  • 海巡署成立偵搜犬區隊 防範疫情打擊毒品

    為了防範非洲豬瘟疫情擴散,同時遏止各類新興毒品傳遞,海巡署今天在北部分署竹圍營區成立「海巡偵搜犬區隊」,希望借重偵搜犬靈敏的嗅覺,協助海巡邊境防疫打擊不法。
    2019/09/16 15:24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陸兩會在即維穩升溫 軍犬進駐新聞中心

    中國全國兩會即將在北京召開,當地維穩持續升溫。兩會新聞中心所在地-北京梅地亞酒店今早已如臨大敵,不但架設安檢門、臉部辨識器、X光機,還有軍犬進駐,維安森嚴。
    2018/03/01 14:59
  • 用鼻子解炸彈危機! 憲兵軍犬扛防爆重任

    反恐作戰中,軍犬是防爆裂物小組最得力的助手,雖然國內反恐數量大幅減少,仍然扛起全國的防爆任務,訓練方式也跟著改變,從過去的命令口氣改用興奮的「英文」來鼓勵!
    2018/02/16 12:04
  • 孫立人將軍與旺旺戰友  設打卡立牌

    位於屏東市中山路的孫立人將軍行館是孫立人在台灣南部練兵建軍的居住地,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特別在狗年即將到來之際,設立將軍與軍犬、將軍與大象林旺的人形立牌,供民眾打卡。
    2018/02/01 13:21
  • 憲兵史蹟特展 軍犬隊旗罕見亮相

    憲兵指揮部在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辦憲兵史蹟特展,介紹憲兵的任務和歷史。展覽也介紹憲兵特殊單位如特勤隊、刑事鑑識中心和軍犬隊,少見的軍犬隊隊旗並在展覽中公開亮相。
    2018/01/16 14:45
  • 出入阿富汗軍犬癌末 戰友放手讓牠好走

    美國密西根州數百位民眾今天在淚水中向罹癌黑色拉不拉多嗅彈犬塞納(Cena)道別。牠曾3度隨美軍陸戰隊遠征阿富汗,陪伴准下士戴揚歷經槍林彈雨,建立生死情誼。
    2017/07/28 15:10
  • 國軍又爆虐犬案!疑棒打、硬塞粉末致死

    軍方又爆發虐狗醜聞!今年9月,陸軍花防部初鹿油料分庫的士兵,被爆料用棍棒毆打軍犬,還硬灌不明粉末,導致軍犬死亡,國防部長馮世寬說,一定會最嚴厲檢討,不過距離軍犬小白虐死案才3個月又出包,動保團體說要嚴厲譴責!
    2016/11/03 11:53
  • 6年嗅出無數炸彈 美退役軍犬獲頒「迪金勳章」

    軍人位報效國家,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環境十分險惡,除了要抵擋敵軍的攻擊,還要處處防範隱藏在各處的地雷、炸彈等陷阱,美國陸戰隊一隻退役軍犬之前還在服役時的工作就是替軍人找出各地的陷阱,近日獲頒代表動物界最高榮譽的「狄金勳章」,以表揚牠對部隊的貢獻。
    2016/04/06 10:58
  • 軍犬打頭陣偵蒐! 國安局220人護朱蔡宋

    總統大選倒數2個多月,專責總統、副總統選舉維安的「安維6號」成軍,國安局從憲指部遴選軍犬負責防爆偵蒐,220位特勤人員分為4組,女性隨扈比例增加將近一倍,最特別的是這回維安兼顧「實用性」,除了在防彈掃街車上加裝擴音設備,讓參選人可以沿街喊話,國安局還準備特製工具箱能夠分辨20種毒物,確保參選人「吃」的安全。
    2015/11/13 12:46
  • 木箱夾層有怪味! 緝毒犬靈鼻「秒聞」抓毒

    緝毒犬立大功!關務署基隆關的緝毒冠軍犬Bernie,日前又在關口查獲利用嫌犯利用「廣告版」木箱夾層和「摩托車把手」等方式運毒,一般人根本無法直接辨識出毒品,但緝毒犬一下子就嗅出或會有藏毒,成功查獲600多公斤K他命。
    2015/08/15 07:19
  • 叼炸彈爆破碉堡!陸軍犬訓練 內容驚人

    大陸軍方在雲南演習,但狗卻比人還搶眼!經過嚴格訓練的軍犬竟然會用嘴叼著炸彈,衝上敵人的碉堡之後,咬開引信,完成爆破,但在大陸媒體報導之後,也引來當地網友議論,質疑這樣的訓練,恐怕會讓愛護動物的人,氣得跳腳。
    2014/10/30 12:56
  • 〈獨家〉退役軍犬列軍品 軍方改革「退撫制度」

    退休公務員有月退俸、年終慰問金,那退除役的軍犬呢?過去軍犬還有官階,最高可以當到士官長,不過退役後,相較於警犬、搜救犬,退役後可以開放民眾認養,軍犬只能被關在軍營當流浪狗,甚至連緊急就醫的費用都沒有,現在國防部也要幫這些退休的軍犬,規劃「退撫制度」。
    2013/01/04 19:02
  • 為天降神兵 凱道夜間趕拆路燈

    國慶日當天會不會有天降神兵,目前還要看老天爺的臉色,不過預先做準備,市府承包商在晚間10點鐘已經開始進行拆除路燈的作業,總統府周邊交管也同步展開,將持續到明天下午1點,而維安人員越晚越忙碌,連軍犬都出動,要確保國慶場地安全滴水不露。
    2007/10/10 00:05
  • 〈獨家〉裁撤7年 軍犬大隊明年再成軍

    台灣即將有擁有一批狗狗大軍了,因應這2年兵源逐漸短缺,軍方該脆編列預算,成立軍犬大隊用來彌補軍力不足;軍方估計,一隻軍犬的巡邏站哨能力可以抵過6個阿兵哥;算一算,這批軍犬明年成軍,將可以為國庫省下將近4000萬。
    2007/09/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