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軍旗 結果共40筆

  • NBA/湖人變心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遭酸 名記爆:聯盟施壓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19日迎戰紐約尼克時在自家主場正式升起這幅冠軍錦旗,只是這舉動卻受到外界嘲諷,畢竟湖人原先表明不打算這麼做,如今無疑是自打臉,不過最新爆料指出,湖人是因為聯盟施壓才會高掛冠軍旗。
    2023/12/21 11:56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俄炸毀赫爾松烏彈藥庫 瓦格納傭兵「回歸」作戰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發動大規模空襲,宣稱在赫爾松炸毀一座烏克蘭軍火庫。許多瓦格納傭兵,在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紛紛轉投俄羅斯正規軍旗下,烏克蘭發現東部前線,已經有幾百名瓦格納士兵回到戰場。
    2023/09/29 22:13
  • 韓國隊違規「冠軍遭撤銷」 台灣少棒遞補進軍世界賽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昨日(6/30)接到世界少棒聯盟(LLB)總會通知,指今(2023)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南韓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亞太區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LLB也將追回已發的亞太區冠軍旗,交由TLLB擇日頒給龜山小少棒隊。
    2023/07/01 10:13
  • 日護衛艦掛「旭日旗」入釜山港 南韓民眾:太超過!

    由南韓主導的四國海上攔截演習,今天起正式登場。日本自衛隊派出「濱霧號」護衛艦,參與演習,在進入釜山港時,懸掛「旭日旗」,引發南韓民眾不滿。因為這種軍旗,被視為日本在二戰時,侵略帝國主義的象徵。
    2023/05/30 18:09
  • 日本辦海上閱兵!韓海軍向「類旭日旗」敬禮 在野黨怒了

    韓國昨(6)日參加日本主辦的國際觀艦式(海上閱兵),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前往護衛艦「出雲號」視察時,韓國海軍也和他國海軍一樣,向「出雲號」敬禮。由於出雲號懸掛的自衛艦旗,與日本軍旗「旭日旗」極為相似,這樣的舉動讓許多韓國民眾感到不滿。在野黨也怒批「尹錫悅政權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政府?」
    2022/11/07 10:04
  • 俄5/9前恐加強攻勢!烏克蘭遭俄軍占領區出現勝利旗

    俄羅斯將在5月9日慶祝二戰勝利日,而目前俄軍占領的烏克蘭各地區已開始出現二戰時期的蘇聯勝利軍旗。
    2022/04/21 22:35
  • CIA招募中文員工 中共軍媒籲「朝陽大媽」反間防諜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成立「中國任務中心」並招募懂得中文與中國各地方言員工。共軍旗下微博則說中國要打一場反間防諜的人民戰爭,並提及廣為人知的「朝陽大媽」、「撈銅漁民」。
    2021/10/20 17:48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演藝圈整頓?陸瘋傳開鍘7大咖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月換你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吳亦凡被爆出性侵醜聞,再到女星趙薇被挖出過去曾穿日本軍旗的照片,最後「被消失」,疑似遭到封殺,外界都無從得知她的下落。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出一份7人限籍令名單,當中還包含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引發熱議。
    2021/08/30 15:49
  • 肅清!陸瘋傳演藝圈「9人清查名單」 多位男、女神入列

    中國大陸近來對演藝圈有諸多肅清行動,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為披上日本軍旗,遭到全面封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不見其作品,肅清效應仍然在擴大,許多演藝人員都擔心會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的對象,近日微博就出現了一張「限籍令名單」,直言這些大明星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其中包括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人。
    2021/08/30 15:24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趙薇披「旭日旗」舊照!微博超話遭刪除 影音平台舊作被除名

    大陸女星趙薇先前他旗下男星張哲瀚因為到靖國神社拍照慘遭封殺,現在連趙薇也被翻出曾披日本軍旗的舊照,不只微博超話被刪除,現在連昔日舊作都被除名。
    2021/08/27 12:23
  • 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接著今(27)日又傳出藝人林心如的影視工作室突被註銷,引發揣測。對此,林心如經紀人證實此事,也鬆口吐露原因。
    2021/08/27 12:04
  • 美航母「福特號」完成衝擊測試 明年投入部署

    美國海軍旗下最先進的航空母艦「福特號」,在佛州外海成功進行了第三次衝擊測試,宣告「全艦衝擊試驗」正式完成,明年將投入部署。
    2021/08/10 12:12
  • 官兵都打兩劑疫苗!英航艦印太巡航 仍爆百人染疫

    英國皇家海軍旗艦「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航艦目前正在印度洋航行,但卻爆出艦上有百人感染新冠病毒,病毒從陸上到海洋無孔不入,現在連軍艦也遭殃。不過英國軍方強調船上人員在出發之前都已經接種過兩劑疫苗,疫情得到控制,目前艦上也實施防疫措施來追蹤檢測。
    2021/07/14 14:57
  • 快訊/因應疫情! 國軍取消各軍種寒假戰鬥營

    國防部剛剛證實為了因應疫情發展,以及防止群聚風險,國軍旗下各軍種的寒假戰鬥營確定全部取消。
    2021/01/19 20:04
  • 鴻海工業富聯抗疫 5月底口罩交貨達6200萬個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董事長李軍旗表示,積極對外推廣燈塔工廠解決方案。執行長鄭弘孟指出,工業富聯積極抗疫,截至5月底,口罩累計交貨量達到6200萬個。
    2020/06/29 15:33
  • 陸稱4分鐘滅台! 我軍媒秀「武器片」反嗆

    中共媒體520曾發布影片,宣稱4分鐘內癱瘓全台機場,國軍旗下的青年日報臉書22日也公布最新影片,都是國軍歷年的實彈演習畫面,展現國軍實力,藉此向對岸嗆聲!
    2020/05/23 20:04
  • 美軍70年來首面新旗幟 太空軍旗白宮曝光

    美國第六軍種太空軍,在白宮進行揭旗儀式,美國總統川普自豪表示,美國現在是太空中的領導者,還擁有「超級厲害的飛彈」,速度可以比俄羅斯和中國大陸的飛彈快上三倍,只是太空軍的第一次無人機發射任務,就因為天候因素被迫延後。
    2020/05/17 11:45
  • 爭高雄最大區出線 藍舉韓家軍綠打團體戰

    高雄市第六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國民黨市議員轉戰的陳美雅,由於第十屆立委選區重劃後,這裡成了高雄最大選區,從原本的苓雅、新興跟前金外,還多了鼓山跟鹽埕,因此現任的趙天麟,一年前就提前在陌生選區起跑,還特別找來在地議員帶路,而陳美雅則是打著韓家軍旗幟,並找來黨內人氣明星助選,甚至把總部設在陌生選區,增加選民連結度。
    2020/01/08 13:37
  • 李佳芬出征新北 護衛隊竟鎖喉、肘擊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今天到新北展開輔選之旅,韓家軍旗隊、護衛隊如影隨形,只要有媒體太過靠近,立刻以肉身隔出人牆,過程中有記者被鎖喉毆肚。
    2019/10/06 19:26
  • 高雄愛情纜車蓋得成? 地質、風速皆受考驗

    講了十幾年,在高雄說要蓋跨港纜車,卻都因為纜車高度過高,難以克服風速過強的問題,以及卡在海軍旗津廠區的領空權等關卡,計劃最後都不了了之,而韓國瑜要打造愛情產業鏈,現在有英國廠商主動來洽談,除了蓋一座愛河空中廊道,另外也計劃搭建愛情纜車,目前有三套設計圖,最有可能就是從旗津旗後山,跨越第一港口,到對面西子灣,但這高度要達到140公尺,才能和貨輪或郵輪保持安全距離,但高度夠,換成是要克服風速問題,若有西南氣流,港口吹6至7級陣風,將近輕颱等級,為了安全就得行駛。
    2019/03/05 22:58
  • 爆哭痛罵蔡英文!名嘴節目中失控:到底把台灣當什麼?

    2018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雪崩式慘敗,檢討聲浪四起,昨(25日)六都就職典禮後,各黨派也重整軍旗,目標對準2020總統大選。名嘴余莓莓就在2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大談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果,突然失控爆哭,痛批蔡英文「到底把台灣當什麼?」接著激動喊話,「那裡面有我們多少年的青春,妳(蔡英文)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場面一度失控。
    2018/12/26 11:13
  • 拉上岸被鯊魚咬!冠軍旗魚「破洞」輸了 卻賣出最高價

    台東旗魚季本月開跑,其中最受矚目的鏢旗魚比賽昨(9)日發生有趣插曲。一支參賽隊伍在賽程最後一天捕獲一條極具冠軍相的重量級旗魚,拉上岸後卻發現牠背部被鯊魚咬掉一大塊肉,最後秤重213公斤,以些微差距屆居亞軍。神奇的是,在拍賣市場上,這尾旗魚因背部缺少一塊,反倒讓買家清楚看見內部飽滿的油花,最後以總價10萬多元成為本季最高拍賣價!
    2018/11/1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