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軍區 結果共188筆

  • 台南不織布廠房「康那香」起火黑煙狂竄 上百員工疏散逃命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今(29)日上午9時02分許驚傳失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廠方緊急疏散員工並通報警消救援,消防到場緊急灌救,火勢在9時50分控制,所幸廠方已立即疏散所有內部員工,並無人受困。初步了解,疑因燃油管路爆管導致火警,至於受影響產線程度及有待評估。
    2024/02/29 10:33
  • 芬蘭加入北約將出現問題 普欽警告設新軍區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受俄媒專訪表示,鄰國芬蘭在今年4月加入北約組織,將引發許多問題,警告將祭出反制措施。
    2023/12/18 15:07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快訊/台南暗夜傳槍響!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嫌逃逸中

    台南市將軍區將軍里晚間20時21分驚傳槍擊命案,1名年約40多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槍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黃男已倒臥血泊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搶救,於21時30分宣告不治。
    2023/12/01 23:59
  • 台南將軍區爆槍擊!40多歲男疑「頭部中彈」無生命跡象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晚間8時許獲報,台南將軍區將軍里發生槍擊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1名約40多歲男子頭部疑中彈,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中央社)
    2023/12/01 23:03
  • 韓國瑜稱「有飛彈地方被打最慘」 綠轟:搞分化、製造矛盾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建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引起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痛批,無非是在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居民,在國軍、人民間搞分化與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2023/11/13 13:45
  • 南臺灣大潮再現!西子灣現2.7米大浪 台南市魚群逛大街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續四天一早淹水,還好1日上午,提早啟動抽水機,加上潮位較低,面積縮小,水深只有約15公分,但仍讓不少人膽戰心驚,另外中山大學通往西子灣的道路,一早也出現近3米大浪,讓騎士及行人一度不敢通行,就連台南沿海地區也多處淹水,還好將軍區之前曾設置防水閘門,這次村莊全身而退。
    2023/09/01 13:46
  • 中共突喊軍演!賴清德明出訪過境美國 國防部說話了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將於明(12)日出訪我國友邦巴拉圭,並將於往程、返程時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在此敏感之際,中國浙江海事局今(11)日宣布,將於明日起至14日止於東海進行軍事演習。對此,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綿密掌握台海周邊情勢,包含共軍區域性例行演訓,將持續監控、適切應處。
    2023/08/11 18:22
  • 太陽能板打基樁控震動低頻嚇死魚苗 損失百萬

    政府推動綠能,台南沿岸養殖漁塭架設太陽能板,近期,位於將軍區的養殖戶抱怨,飼養的10萬尾魚苗死亡,損失近百萬,因為光電廠施工,大型機具頻繁進出產業道路,還會施打基樁,造成路面有低頻震動,鄰近的魚塭水中的魚苗受驚嚇,大量身亡,目前相關單位已協調施工時間,也會做進一步賠償。
    2023/05/18 19:08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台南不僅有「藍眼淚」 還有神祕奇景「綠眼睛」

    台南市將軍區漁港「藍眼淚」近來火紅,引起追淚朝聖,不過,學甲頭港里魚塭底出現上百個「綠眼睛」,也讓攝影愛好者忍不住拍下,直呼美麗。原來,這是台灣鯛築巢挖的小坑洞,積水未乾,長出了青苔、綠藻,看來猶如綠色的眼睛。不過,這波最強春雨來襲,並沒有為缺水的南台灣帶來大雨,水庫蓄水量仍持續下降,曾文水庫僅剩9.1%。
    2023/04/20 14:47
  • 台南將軍藍眼淚美景引人潮 消防局加強防溺勤務

    台南市將軍區青山漁港及將軍漁港南岸一帶,近日因出現被稱為「藍眼淚」的水域夜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看,台南市消防局連日組隊派員前往宣導防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
    2023/04/16 14:08
  • 遭李正皓指中共同路人 陳玉珍開嗆:跟你Level不同

    金門陳姓上兵游到中國大陸,挑起兩岸敏感神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因協助家屬赴陸探視陳男事宜,遭名嘴李正皓指「中共同路人」、「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對此,陳玉珍昨直言,李正皓「這種名嘴」,連福建軍區跟中國海警是不同系統都搞不懂,怎麼評論大陸事務?請他好好做功課,「我們等級不同,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2023/03/19 15:42
  • 再批陳玉珍台奸 李正皓:沒看過當中國同路人這麼高調的

    陸軍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失聯,近來幾乎所有的訊息都是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外透露,讓名嘴李正皓批陳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陳玉珍昨(18)日回擊,稱所謂名嘴連福建軍區跟中國海警示不同系統,信口開河該好好做功課。李正皓今天反擊,質疑陳玉珍是不是價值觀很偏差?當中國海警在台發言人有比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好嗎?還不都是台奸、叛國?
    2023/03/19 13:40
  • 譙陳玉珍「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 李正皓:國安押她剛好而已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只是有關陳嘉壎的相關資訊,目前多由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對外公布,名嘴李正皓痛罵她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認為她的言論就是在配合中國大外宣,國安單位將她押起來剛好而已。
    2023/03/18 09:58
  • 退役少校拿偽造文件潛海軍要塞 查無洩密一審關半年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陳姓海軍退役少校,2021年11月中持偽造的文件潛入左營軍區,翻牆進到教準部的辦公室內待了一個多小時,凌晨離開時被哨兵檢查到持偽造文件,陳男趁隙落跑,事後遭檢方起訴。一審開庭,法官認為,陳男入侵時間不長,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其有竊取國防機密,依《要塞堡壘地帶法》判處陳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23/02/13 17:06
  • 敘利亞正式向歐盟求援 叛軍區救難組織籲國際伸援

    敘利亞6日與鄰國土耳其同遭強震襲擊、釀成慘重傷亡損害後,已經正式向歐洲聯盟(EU)請求協助。在敘利亞叛軍控制地區帶領搜救行動的人道組織「白盔」也呼籲國際迅速伸援。
    2023/02/09 06:43
  • 恆春沙灘車業者帶客闖「三軍聯訓基地」 居民:軍方不處理?

    元旦3天連假民眾開心出遊,屏東恆春卻有當地居民直擊,有沙灘車業者趁連假期間,違規帶顧客闖入國軍三軍聯訓基地內越野,痛批國軍對業者的行為不聞不問。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接獲該民眾報案後,隨即前往現場登記並勸離業者,因當下沙灘車沒違規行駛於馬路上,並未開罰,至於闖軍區的行為是否違法,將交由相關主管機關認定。
    2023/01/02 17:47
  • 高雄軍區海面漂浮屍!背包塞重物手綑綁 紙條僅寫這3字

    旗津海軍第四造船廠的附近的海面,昨(14)日傍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通報高雄港務警察、消防前來打撈。港警表示,該名男子死亡多時,手部有捆綁跡象,背上背的背包,裡面放有重物和一張紙條,紙條僅寫三大字「無親人」,檢方相驗表示,未發現強制綑綁的痕跡,將持續比對死者身分。
    2022/12/15 17:13
  • 海軍基地成摩鐵?軍官被控帶人妻進營區 深夜停留2小時

    高雄有1名海軍軍官,被投訴在深夜帶著別人的太太進入營區,待了2小時才離開!這名人夫出面表控訴,由於兒子發現不對勁,在媽媽的車上裝設Airtag,才揭發這件事,自家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切。他怒斥這名軍官把海軍基地當汽車旅館,還痛批軍區管理太過鬆散。
    2022/11/24 18:20
  • 燒焦味很濃!台南午後多區怪霾壟罩 這裡空品「髒到紫爆」

    台南市多個行政區,今(10)日下午開始瀰漫一股燒焦味,打開窗戶看戶外景象也一片霧濛濛,不少民眾憂心,紛紛於臉書社團發問,隨著風向推移,這個「怪霾」也影響北高雄。對此,台南市環保局指出,2點12分軍區西甲里西湖往後港方向,以及安南七股國姓橋旁發生雜草火警,目前將軍區火勢已撲滅,國姓橋旁消防隊已到場滅火中。
    2022/11/10 18:15
  • 烏軍迅速推進!俄戰線潰敗 普欽簽字併烏18%領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7個月又12天,現在戰場上似乎出現明顯變化,烏軍在烏東和烏南迅速推進,收復數十個村莊;俄羅斯西部軍區司令就因在哈爾科夫地區失利,上任16天就遭到開除。儘管俄軍占領區越來越小,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按原定計畫簽署法令,正式併吞烏克蘭四大區;英國媒體也報導,普欽打算在烏克蘭邊境進行核試。
    2022/10/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