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軍伙 結果共16筆

  • 夠嗎?「教召食量大」 國軍伙食費日增2塊錢

    一年義務役上路之後,有立委接獲新兵反映,稱部隊伙食經常讓阿兵哥「吃不飽」;如今,在陸軍司令部向立法院提交的報告當中,就強調為了讓教召員能吃得好,要把後備教召人員的伙食費,從每人每天95.7元,調升到97.6元,等於一天多出「2塊錢」。
    2024/03/25 18:58
  • 反制中國經濟戰 駐日美軍首採購日本海鮮

    日本排放福島核廢水後,中國全面禁止日本水產品進口,對日本造成極大衝擊。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30日接受路透獨家專訪表示,美國將首度採購日本海鮮,供應駐日美軍伙食。
    2023/10/31 14:31
  • 吃喝拉撒都在這兒! 烏克蘭媒體赴前線體驗「戰壕生活」

    從開戰以來,不少烏克蘭軍人的生活起居,就在戰壕中度過。烏克蘭媒體前進頓內次克前線,近距離觀察烏軍,如何躲在戰壕內,全天候監控俄軍動向。還有羅馬尼亞媒體,也戰壕裡試吃烏軍伙食,還說味道相當不錯。
    2023/02/26 19:25
  • 「千千」開箱陸軍伙食 冰沙、飲料Buffet吃到飽

    以大食量走紅的百萬訂閱網紅千千,這次拍影片開箱陸軍的伙食,其中不只是Buffet吃到飽,冰沙飲料甜點冰淇淋全都有,讓不少退伍民眾看到影片都好羨慕,還質疑是不是鏡頭在拍才吃比較好,對此國軍表示,伙食一直都有改善。
    2021/12/31 18:59
  • 國民黨:國軍伙食有美豬 國防部應道歉

    國軍副食供應日前發生「外包寫台豬、內裝標美豬」爭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國防部過去一再強調優先使用國產食品,如今證實全是謊言,欠民眾及官兵一個道歉;國防部長邱國正無法照顧國軍官兵的健康,已不適格。
    2021/05/11 15:30
  • 訂外賣被盯上? 藍凍結海軍伙食費100萬惹議

    去年共機擾台時,國軍多次取消民間餐廳或飲料店訂單,國民黨團認為海軍伙食有檢討空間,提案凍結預算100萬,事件曝光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不挺國軍,國民黨強調是要檢討國軍伙食費太低,因為國軍吃不飽才會訂外賣。
    2021/01/22 13:32
  • 只會煮大鍋飯? 國防部辦「料理賽」找廚神!

    一般人都認為國防部伙食兵只是煮大鍋飯,不需要什麼廚藝技巧,但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伙食水準,顛覆這種刻板印象,六軍團特別舉辦「廚藝大賽」,要求參賽者120分鐘內做出五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還找來阿基師當評審技術指導!
    2018/02/20 11:52
  • 空軍司令部拚形象用餐還有樂隊演奏 網友酸:根本反宣傳

    日前一名空軍志願役士兵在臉書PO文抱怨早餐難吃,引起網友們熱議,也讓國軍伙食問題引起關注。空軍司令部當時第一時間澄清,並表示會持續精進伙食照顧官兵,昨(12)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新照片,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軍樂隊現場演奏,讓用餐的官兵紓解壓力。
    2017/07/13 22:03
  • 國軍廚神進軍民間 大賽大絕招:部長泡菜

    國軍伙食一直給外界不好的形象,但其實近年國軍的大廚們不斷在精進,美味跟可看度,都大大升級,隸屬國防部的「御廚軍團」,現在還要參加民間的料理大賽,而他們的秘密武器,竟然是部長親授的泡菜!
    2017/07/07 17:34
  • 軍伙食難吃?憲兵推歐式自助餐、現切肉排

    軍方的伙食真的很差嗎?憲兵指揮部今天PO出他們的「豪華伙食」,吃的是歐式自助餐,還有現切肉排,不過飛指部小兵卻抱怨,自己的罐頭早餐太難吃,拍照PO網,結果因為違反資安規定,遭記過處分,年終報銷。
    2017/07/06 21:14
  • 國防部PO吃酸辣湯餃配2菜 有讚有酸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出他們吃的晚餐,是一碗酸辣湯餃、2道配菜跟一罐可樂,還強調沒有加錢每人只花24元,要各部隊觀摩發揮創意!文一出討論度極高,有人說吃這樣感覺沒有主菜沒有比較好,也有人說比起以前有變化,倒是配可樂當過兵的人都說第一次看到,而且好像不太健康。
    2017/04/25 17:38
  •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分享晚餐菜色 遭網友打臉猛酸

    大家都好奇,國軍平常都吃些什麼?因此,《國防部發言人》昨晚於臉書貼出,當天晚上聯合餐廳的菜色,強調晚餐是酸辣湯餃特餐,還有滷味、茶葉蛋、泡菜等佳餚,還有飲料可樂一罐。沒想到照片一出,隨即遭到大批網友打臉、爭論,有人酸說「少作秀,有本事全軍一樣!」
    2017/04/25 17:28
  • 58砲「軍伙之王」 藍帶豬排、椒麻雞吃得到

    吃大鍋菜是當兵的深刻回憶,但你可以想像連藍帶豬排、椒麻雞、海鮮南瓜湯,這些高檔西餐在軍中也吃得到嗎?陸軍58砲指部把飯店廚房管理引入伙房,雖然每個阿兵哥預算92元吃三餐,但精算人數,菜色多樣化,份量減少就能精緻化。
    2016/02/14 10:22
  • ​專業的來! 國軍伙食兵「不煮菜」部分改外包

    國軍因為精粹案,人力精簡,以往由阿兵哥擔任伙房兵的狀況,越來越少看到,部分機關單位已經改成外包給廠商負責,但卻傳出廠商供餐來不及的情況,我們實際前往陸軍專校看看用餐情況,發現餐食外包後,整體感覺比過去好很多,廠商也坦承,是因為一開始不熟悉,現在已經供餐順暢
    2015/04/21 21:32
  • 綠被押絕食! 馬恰好探國軍伙食

    馬總統今天中午突然跑到國防部的餐廳吃午飯,他說要突擊檢查看官兵吃的好不好,對於菜色他很滿意,還親自幫同桌的阿兵哥盛飯,不過為何會剛好選在很多政治人物都絕食抗議的當口來探伙食?吃飽的馬總統不願意評論,只說「我們今天是來餐廳」。
    2008/11/14 17:44
  • 縮水! 大饅頭變小饅頭阿兵哥喊餓

    物價漲翻天,現在就連國軍弟兄也感受到,去年編列的國軍伙食費,趕不上今年物價飛漲,讓部分阿兵哥吃不飽,投書立委要求加菜,因為就連每天吃的大饅頭現在都縮水成小饅頭,立委建議國防部動用預備金先度過難關,國防部在評估後,5月就會調漲伙食費。
    2008/04/1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