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軍人 結果共3,528筆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憂兩岸睡不好「驚動國台辦」 國防部長尷尬:我沒想到

    兩岸情勢越來越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透露,自己每天都睡不好,提心吊膽擔憂擦槍走火。沒想到此事驚動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稱,唯有民進黨放棄台獨分裂立場,才能讓包括軍人在內的台灣各界人士過上和平安寧的好日子。邱國正今(14)日被問及此事,直呼「唉呦一個睡不著,影響到這樣,我倒沒想到」。
    2024/03/14 09:47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朱立倫砍黃復興!媒體人斷言「她」接黨主席:一定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包括將黃復興黨部轉型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的決定。然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這項改革有必要,主要是讓黨內讓出權力位置,讓區域立委與縣長可以進來。同時,他也認定國民黨的「這人」若明年出來選黨主席,預測一定會贏。
    2024/03/07 10:20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2024/03/06 14:47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被問退輔會訪哪些國家?馮世寬:中共打壓還不夠 這好意思問

    退輔會業務報告指出,針對深化與國際退伍軍人交流合作的進度,退輔會今年預計出訪歐洲,外界關注會考察哪些國家。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6)日表示,「中共對我們打壓還不夠嗎?你還要問這問題,中共先知道了,到我們要訪問國就禁止,不是增加困難度?這種問題也好意思在這裡問?」
    2024/03/06 09:53
  •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2024/03/06 09:45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加薩救援站槍響近千死傷!加薩民眾控:以軍開火

    加薩走廊再發生重大悲劇,位在加薩城的國際物資救濟站,爆發槍響,造成112人死亡和760人受傷。加薩民眾控訴,是以色列軍人朝群眾開槍,不過以色列辯駁說,是發生群眾踩踏跟車輛輾壓事件。法國跟德國先後呼籲,要針對這起慘案,進行獨立調查。
    2024/03/01 22:27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以哈衝突露曙光 下周有望停火 巴勒斯坦內閣總辭

    以哈人道停火談判露出曙光,以色列做出讓步,同意釋放15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交換被俘的以國女軍人。美國總統拜登也對談判結果有信心,預告下周一有望停火。美國和阿拉伯國家著手進行加薩戰後規劃,美國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進行重組,改善貪污和行政效率,以備戰後西岸和加薩地區的治理工作;周一,西岸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什塔耶,帶領內閣總辭,希望能凝聚巴勒斯人共識。
    2024/02/27 19:52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澤倫斯基罕見公布陣亡人數 稱去年反攻計畫外洩

    俄烏戰事開打兩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罕見公布烏軍死亡數字,表示兩年來,共有3.1萬名烏克蘭軍人陣亡。
    2024/02/26 14:48
  • 外媒:蓋拉格促馬斯克 供星盾給駐台美軍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剛結束來台訪問,外媒報導,他返美後立刻以委員會名義,致函給SpaceX執行長馬斯克,要求對台開通「星盾寬頻網路」,給駐台美軍人員使用,他表明,若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沒有星盾,駐台美軍會碰上麻煩。
    2024/02/26 14:25
  • 烏戰滿兩年!烏軍力竭盼徵兵替換 俄再奪烏城鎮

    俄烏戰爭24日屆滿兩年,烏國首批前線軍人早已身心俱疲,盼望政府能召新兵替換,並補足前線人力。去年12月,軍方和國會提出50萬軍動員法案,至今總統澤倫斯基還在權衡必要性,法案因此擱置,也引發軍人家屬不滿,上街示威。俄軍在過去兩周攻勢凌厲,拿下烏東重鎮「阿夫迪夫卡」後,再朝南部赫爾松區前進,又占領一個小鎮;烏軍去年8月才收復的東南城鎮「羅博季涅」,眼看也要失守。
    2024/02/23 19:57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