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軍事雜誌 結果共8筆

  • 太高調被圍剿?!中共百年黨慶淡化軍事色彩 專家:短期無能力武統

    中共日前盛大舉行百年黨慶,卻不見大規模閱兵,專家分析,可能是中共戰狼外交引起各國反感,因此在軍事上刻意低調收斂,但大陸民間武統聲浪卻逐漸高漲,大陸軍事雜誌甚至高調發布攻台動畫,與官方相對保守的態度,形成鮮明對比。
    2021/07/13 23:18
  • 就職宣誓同時 陸媒模擬共軍「1日解放台灣」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當天,有大陸官方背景的軍事雜誌,發布一段長達11分鐘的影片,模擬台海打擊作戰推演,還說只要24小時就可以攻下台灣,對此軍事專家說沒有一個國家發動攻擊,會把路線告訴你,對岸是只想打心理戰,政治意圖很明顯。
    2020/05/20 20:11
  • 秀肌肉! 中共雜誌公布山東艦穿越台海照

    中共新正式成軍的山東號航空母艦伴隨護衛艦,26日由南向北航經台海北駛,而中共軍事雜誌最新的月刊還刊登了山東號11月首次穿越台海的照片,立委紛紛批評對岸故意選前秀肌肉,綠營也藉此呼籲維護國家主權的急迫性,極力推進《反滲透法》,藍營卻質疑犯罪的定義相當模糊。
    2019/12/27 13:25
  • 雄2E疑現身楊梅 華府智庫:已經完成部署

    被視為高度機密的雄2E飛彈,疑似在桃園楊梅現蹤!包括華府智庫、外國軍事雜誌,都指出這款飛彈已經全面完成部署,攻擊射程可達1500公里,對方的指揮中心、雷達站等等都是攻擊目標,提升戰略嚇阻的能力。
    2018/08/20 13:20
  • 始源退伍首部戲 「卞赫」化身無業富三代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始源服完2年兵役,8月終於正式退伍,而他退伍後接下首部韓劇《卞赫的愛情》,在戲中他扮演無所事事富三代,對女主角一見鐘情,搞笑劇情讓粉絲迫不及待;另外韓星李昇基也即將在10月底退伍,國防部趁著退伍前,請他拍攝一系列軍事雜誌寫真,MAN度破表。
    2017/10/13 11:28
  • 李昇基為國防部拍雜誌 MAN味十足帥度破表

    韓國男星李昇基去年2月高唱從軍樂,是韓國陸軍特種部隊,預定今年的10月31日退伍。他以韓劇《燦爛的遺產》走紅,廣告代言費更是高達1800萬元台幣,這次趁著退伍前,替國防部的軍事雜誌《HIM》拍攝一系列寫真,被韓國軍方當免費形象代言人,也為國防部省下大把鈔票。
    2017/10/12 16:47
  • 【FOCUS新聞】橫濱造船廠打造 日本航母今下水

    日本最新打造的22DDH型直升機航母,初步外觀已經完成,今天在橫濱舉行下水典禮,同一時間,中國大陸也被英國一家軍事雜誌發現,位於上海長江口的長興島造船廠正在打造一艘光船塢就有360米長、80米寬的船艦,軍事專家研判,這正在中國自製的第一艘航空母艦,中日雙方都在發展航母,卻也都透過媒體向對方放話,大陸央視聳動的標題寫「安倍想使日本擁有發動戰爭的權力」。
    2013/08/06 21:13
  • 求性感也要專業 日本雜誌軍模吸睛

    一般人對模特兒印象,大多是外型姣好、身材勻稱,但在日本有一種專門替軍事雜誌、活動代言的模特兒,她們不求身材穠纖合度,反而希望能夠鍛鍊得健美些,最好接受過軍事訓練,這樣拍照時,持槍神情才會到位,有業者舉辦軍品展,特地邀請從自衛隊退伍的軍模來台走秀,呈現出的感覺,跟現場的一般模特兒相比,明顯專業許多。
    2013/03/0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