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軌道 結果共2,078筆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16小時前
  • 為重建369山莊! 管理處先砍806棵樹建軌道

    雪霸國家公園正在重建369山莊,不過卻被山友發現營造商,為了運送建材,砍伐大量樹木,興建軌道,對此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回應,砍伐806棵樹木都有經過林保署核准,採用對環境傷害最低方式進行。
    1天前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1天前
  • 機捷現閃光冒煙斷電12分!附近建案「C型鋼」掉落軌道 市府令停工開罰

    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至A11坑口站今(13)日上午9時42分因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影響約3500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事後進行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上行軌道上出現長約2公尺長的C型鋼,為附近東霙營造所使用的建材,目前已要求停工並裁最高27萬元罰鍰。
    2024/04/13 20:58
  • 環狀線震後通車 捷運迷:過彎車廂會甩動

    環狀線「中和到大坪林站」,恢復通車已經第三天,不過有捷運迷搭乘發現,靠近錯軌停駛的景安站,有一處軌道主體位移,列車行經右彎時,會讓車廂明顯左右甩動。
    2024/04/09 18:50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上班日前一天! 環狀線「中和-大坪林」通車

    受到花蓮大地震影響,新北捷運環狀線發生軌道錯位,一度全線停駛。經過緊急搶修,今天捷運公司宣布從上午11點開放通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搭乘確認安全沒問題。
    2024/04/07 20:22
  • 桃捷也被震歪!「2cm位移」漏夜修 一度減速行駛

    桃園捷運A18高鐵桃園站,到A19桃園體育園區站之間,也因為地震,軌道下緣結構,出現位移2公分。桃捷回應,發現位移後立刻減速通過,漏夜搶修後不影響行車安全。而新北捷運環狀線,只有板橋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單線雙向行駛,板橋到大坪林站還是停駛,預計每天影響3到4萬人。
    2024/04/06 13:32
  • 耐震不足?環狀線通車4年強震釀軌道錯位

    0403花蓮強震,導致新北環狀線,板新到中原站發生軌道錯位,部分路段目前停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視察規劃暫停期間,先由接駁公車取代捷運路線。但環狀線才啟用第四年,這次碰上地震導致軌道錯位,讓議員質疑耐震度是否不足?
    2024/04/04 14:31
  • 花蓮地震/新北環狀線鋼樑錯位 中和到大坪林站拚周一前恢復通車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軌道樑柱發生位移,影響交通安全。新北捷運公司昨天宣布「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是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也說,環狀線分三階段恢復通車,中和到大坪林站,希望能在下周一連假結束前恢復通車。
    2024/04/04 10:49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強震釀環狀線軌道「位移」 上千旅客遭疏散

    7.2強震不少捷運都受到影響,但大部分已經恢復通行,不過在新北市中和的環狀線軌道,卻發生錯位,一開始通報捷運局以為是正常現象,直到結構技師到場,才發現是位移,環狀線目前停駛檢修,結構技師強調,因為這回地震震度大加上環狀線鋼梁較輕,才會導致錯位。
    2024/04/03 19:31
  • 強震釀環狀線「錯位」 乘客疏散走下軌道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市中和也傳出狀況,有民眾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高架橋上面的鋼筋水泥砸中,幸好當時後座沒有載人,而環狀軌道也因為地震發生錯位,現在全線還在停駛,由結構技師檢修當中。
    2024/04/03 13:40
  • 驚魂! 北捷「文湖線猛晃、客困車廂」 民眾喊:救命

    今天(3日)的上班上學路,真的很讓人緊張!全台在7: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當時不少民眾都在台北捷運上,地震發生當下有人被搖到就算雙手緊抓桿子,還是晃到地上,特別是文湖線,有列車卡在高架軌道上,乘客也只能待在車廂,甚至板橋站出現漏水,北捷原定全線停駛40~60分鐘,後續紅線和綠線8:30分恢復,全線恢復營運則是9:58分。
    2024/04/03 13:17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今(3)日全台大地震,雙北震度達5級,也導致台北捷運停駛1小時,甚至在北捷環狀線中和三環三線發生軌道位移的問題。地震時如果搭乘捷運、高鐵和火車該如何自保呢?開車遇到大地震又該怎麼辦?
    2024/04/03 12:27
  • 新北環狀線「高空軌道」位移!板新-中原站 捷運局:要長期修復

    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有民眾拍下捷運環狀線從頭前庄到新埔民生間的軌道疑似錯位,嚇壞不少人。對此,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清查板新站到中原站間,軌道樑柱確實有位移,下班前無法恢復通車,「要長期處理」,其它站點若沒問題則會用接駁車。
    2024/04/03 11:57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 全台大地震!捷運環狀線疑「軌道錯位」 新北:採偏心柱設計

    花蓮今(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地震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隨後又發生20多起餘震。有民眾拍下捷運環狀線從頭前庄到新埔民生間,軌道疑似發生錯位的狀況,嚇壞不少人。對此,新北捷運公司回應,這裡本來就採偏心柱的設計,相關細節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4/04/03 10:46
  • 快訊/地牛翻身!北捷全線暫停行駛 旅客驚慌逃竄影像曝

    就在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目前北捷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待停止搖晃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
    2024/04/03 08:12
  • 習近平與拜登通話!央視:兩國領袖坦誠深入交換意見

    大陸新華社今天(2日)晚間11點多發布快訊,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另外央視也同步跟進報導稱兩國領袖就中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坦誠深入交換意見。美聯社則報導,兩人談到了台灣、AI還有安全議題,雙方談話證明美中領袖固定對話已經重回軌道。
    2024/04/02 23:28
  • 鮑爾:物價回升 聯準會仍維持在抗通膨軌道上

    美國政府公布通貨膨脹最新數據後,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今天指出,近期美國通膨回升,聯準會仍維持在對抗物價上漲的軌道上。
    2024/03/30 06:23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快訊/台鐵台中凌晨有人闖鐵軌! 遭區間車撞擊

    台鐵台中大肚車站至龍井車站間今(23)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一起死傷事故,有一名40歲的陳姓女子闖入軌道,遭到2561次區間車撞擊,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4/03/23 07:31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