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車體 結果共1,311筆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1天前
  • 疑遭追撞!小貨車衝入分隔島 駕駛拋飛車外身亡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遭追撞,卡進中央分隔島,車體變形,駕駛傷重不治。
    2024/04/20 14:22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024/04/17 17:29
  • 貨櫃車「90度翻覆」 佔國2圳頭交流道匝道口

    今天(16)早上6點多,國道2號圳頭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有輛長榮的貨櫃車,疑似是駕駛操作不當,轉彎不慎導致翻覆,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貨櫃車的車體較大,匝道口又較窄,一直到上午11點,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恢復現場。
    2024/04/16 12:52
  • 地下停車場地震也晃 管理員狂奔保命

    地震造成各地災情,台北市靠近圓山捷運站的社區,也傳出立體停車塔,有車墜落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後續車損該怎麼辦,恐怕還得看管委會的投保範圍,或者民眾的車體險,地震有沒有賠償?其他停車業者說,一般公共責任險,遇到天災可能不會賠,不過,台北市停管處說,他們管理的立體停車場,地震災損有納保,每一個意外財損,有四百萬元保障。
    2024/04/04 19:42
  • 0403地震強襲!愛車毀損有解 車體險、天災險差異一次看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不僅花蓮縣最大震度達6級,雙北地區也有5級,全台各地皆非常有感,且後續還發生超過60起餘震。目前已有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包含墜落物掉落或房子倒榻壓毀車輛,但究竟車體險是否理賠?或者真的需要天災險?《地球黃金線》在這裡為大家說明。
    2024/04/03 17:40
  •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空翻2圈」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並騰空前翻,車體支離破碎,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造成身上多處擦傷,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幸無大礙,事發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31 14:38
  • 快訊/國1墜河小轎車吊起來了!車體撞爛 32歲男駕駛卡車內罹難

    國道1號驚傳車輛墜河事故!昨(28)日晚間8時許,國道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國道1號高架堤頂出口匝道,有輛小轎車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從6層樓高的國道翻落基隆河,稍早墜河車輛已被吊掛上國道,經家屬指認後,32歲蔡姓駕駛確定罹難。
    2024/03/29 14:15
  • 快訊/台東轎車失控!高速撞餐廳「男女傷重不治」 車體變形、零件四散 

    死亡車禍!今(28)日晚間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沿台9線往台東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邊一間海鮮餐廳,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3/28 22:44
  • 影音/內湖瑞光路傳嚴重車禍! 「騎士疑捲車底」車體慘成碎片

    2024/03/23 09:46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國3北上台南段重大追撞!轎車「擠成鐵球」 1男駕當場死亡

    國3北上327.9k處,今(19)日晚間5時59分許發生追撞交通事故,台南市消防獲報後出動人車救援,消防到場發現,現場自小客車體嚴重毀損,還有人員卡在變形車體中,消防即持器材破壞搶救。事故詳細國道警正在調查處理。
    2024/03/19 19:10
  • 墾丁暗夜嚴重車禍 酒駕失控「猛撞電線杆」父重傷、兒慘死

    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困重傷在車內的嚴姓父子送醫急救,目前顏父仍在搶救中但19歲兒子已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3 10:56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深夜圍捕片!男拒撿「連闖4紅燈」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

    今(28)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車體搖晃、行跡可疑,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掏槍戒備,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並因連續違規多達14次,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
    2024/02/28 11:03
  •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2024/02/17 16:21
  • 墾丁飯店前!貨車追撞停駛客運「車體變形」 司機遭困受創

    屏東縣恆春鎮於前(15日)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一輛由林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不慎追撞停放在公車站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後盤凹陷,而貨車的車體也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前往,由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並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7 15:28
  • 高鐵車殼「黑色痕跡」! 民眾:看起來「裂開了」 高鐵回應是髒污

    有民眾大年初二搭高鐵,從南港站要前往台南站,排隊準備上車時,卻發現車廂外殼有一道「黑色痕跡」,說看起來非常明顯,懷疑是裂縫,更擔心行車安全受影響,不過高鐵公司澄清,派人檢查後發現是「車體外觀髒汙」,而且都有定期檢查維修,不會影響乘客安全。
    2024/02/16 19:13
  •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5:42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9kW馬力輸出!Gogoro Pulse亮相 首創二輪「彈射起步」

    Gogoro於2024年1月30日發表全新車款Gogoro Pulse,這款新車採用品牌全新開發的動力架構,能夠帶來更大的動力輸出以及強勁加速表現,從靜止加速到50km/h僅需要3.05秒,同時也針對安全、舒適、節能等面向進行徹底強化。車上配備有10.25吋觸控儀表以及矩陣式頭燈,提供近似於汽車等級的用車體驗。
    2024/01/31 10:58
  • 騎士酒駕摔斷肋骨 駕駛駁肇事逃逸撤罰單

    之前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發生交通事故,機車左偏在汽車右後方倒地,騎士摔斷七根肋骨,汽車沒有停留,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警方查出車主林姓男子,開出肇事逃逸罰單,不過車主提出訴訟,說他不知道發生車禍,法官認為,畫面看不出有明顯晃動,難以確定車體碰撞,撤銷了罰單。
    2024/01/2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