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車鑰匙 結果共433筆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 「鐵捲門沒關+鑰匙放車上」 慣竊2分鐘竊車成功

    續追這起偷車案,駕駛沒有關鐵捲門,讓嫌犯有了可趁之機,再加上,車鑰匙跟錢包放車裡面,嫌犯不只偷車,還刷了駕駛2000元,去儲值交友軟體,車主說,平常都是兒子開去上下班,因為一時疏忽車被偷下次會再更小心。
    2024/02/29 19:08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在路上》導演親曝原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攜手推出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引發熱潮、好評不斷,片中蔡英文與賴清德開車至海邊,蔡英文將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後便下車,改由賴清德開車、蕭美琴坐在副駕駛座,象徵傳承畫面,讓不少網友戲稱,「賴清德丟包蔡英文」,甚至在社群平台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6萬名網友響應參加。
    2024/01/06 18:53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女星自封「台北宋慧喬」辦感謝祭 自爆門牙斷掉狂瘦5公斤

    自《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歌手許淨淳,以獨特嗓音與強烈的個人特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自稱「台北宋慧喬」的她推出首張全創作EP《淳款不足》,並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集結著大家的期待,許淨淳笑說這是一張充滿了「愛、勇氣、希望」,以及「機車鑰匙」的作品。
    2023/12/09 12:43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催車招來七煞砸車行 「5分鐘就砸1台車」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遭人砸車,砸毀車廠,被害車行表示,對方借了車不還,同事上門沒找到人,隨手拿了一把車鑰匙,要他們開車來還,結果對方,七名惡煞,上門砸車,車行報警,他們還謊稱自己是被害人,頭暈要看醫生,就被放走了。
    2023/11/28 19:36
  • 正愁沒交通工具!路上「撿汽車鑰匙」開走 回來當場被逮

    昨(25)日上午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陳姓男子打算要去桃園地區找朋友借錢,正愁自己沒有交通工具,不知如何前往時,就在路上發現「一串」鑰匙,陳男利用遙控打開車門,隨即駕車離去,約2小時後陳男把車開回來,停在原處,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車主早就發現他的愛車消失,通報警方到場,一見到陳男立即請他下車配合盤查,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6 18:02
  • BMW車主小心!車内無線充電恐損毀i15 NFC晶片

    現代人絕對離不開手機帶來的便利,不少資料與信用卡也都會儲存在手機內,以iPhone手機為例,推出智慧鑰匙與數位信用卡,將以往不同功能的用品全部整合在手機之內,消費者只需要攜帶手機就能搞定多數情況。但是近日卻在外國論壇《MacRumors》與X(前Twitter)上有不少消費者抱怨,部分BMW車主抱怨他們的iPhone 15的NFC晶片在使用無線充電板之後便損毀,這些車主反映到,iPhone進入資料恢復模式之後,就出現全白的螢幕,重新啟動手機之後NFC晶片就已經失去任何功能了。
    2023/10/10 14:17
  • 粗心!機車鑰匙忘拔遭竊 警3小時內逮嫌

    機車鑰匙如果忘了拔,很容易被有心人士盯上。11日中午,宜蘭有民眾報案,機車鑰匙忘記拔,好像被偷走了,幸好警方3個小時後就成功逮到嫌犯。相較於電動車,被偷的案件就少了許多,因為電動車,是用卡片或手機發動,沒了鑰匙,也沒有忘記拔的問題。
    2023/09/15 15:02
  • 高雄小港驚見浮屍!男深夜落海亡 腰間鑰匙查出小黃停港邊

    昨(1)日深夜10點多,高雄市小港漁港驚傳有男子落水,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立即將男子拖拉上岸,不過男子救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腰間有車鑰匙,警方立即查出身分並通知家屬指認,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落海原因。
    2023/09/02 13:16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 看到就想偷!慣竊見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 落網辯:借用而已

    新北市淡水區5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中旬因貪圖方便而竊取機車代步,一度還驚動線上警網展開圍捕,事後遭逮捕送辦。不料,食髓知味的李男交保後,日前上午經過淡水區大忠街,意外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他卻又動起歪腦筋,騎走機車後還酒駕「趴趴造」,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其行蹤,5小時後再度將李姓竊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4 15:01
  • 急著買檳榔!酒駕男違規還嗆「你告我啊」 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三重區49歲蔡姓男子,昨(15)日酒後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卻因為貪圖方便,未戴安全帽還直接跨越雙黃線,當場被巡邏警員目擊攔下盤查。不料,蔡男突然情緒失控怒嗆:「你告我啊!」一度還拔走警用機車鑰匙,甚至動手推擠警員,直到被壓制在地後才氣焰全消,事後經查蔡男的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仍依法扣車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3/06/16 10:31
  • 走到腳痠?男自備安全帽 騎樓囂張偷車

    常常忘記拔鑰匙的騎士小心了!28日下午4點多,新竹一名男子拄著拐杖走到騎樓,行為鬼鬼祟祟,下秒他就拿起自備的安全帽,戴好後騎車離開,一連串動作相當順手,就連經過的路人都以為男子只是在牽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才驚覺是因為忘了拔車鑰匙才被偷走。
    2023/05/30 15:55
  • iPhone就是車鑰匙!賓士將支援Car Key功能

    蘋果在2020年發表iOS 14時推出CarKey功能,讓iPhone及Apple Watch可以充當車鑰匙,不過先前只有BMW等少數車廠支援,最近賓士宣布剛發表不久的全新E-Class也將支援CarKey功能,未來車主持iPhone就能進行解鎖、鎖定和啟動車輛等操作。
    2023/05/25 13:50
  • 毒犯遭「黑吃黑」險割喉 丟包深山遇好心人載派出所

    嘉義一名毒販21日深夜,跟網友約在深山交易毒品時被設,對方持刀架住毒犯脖子搶走毒品,就連手機跟機車鑰匙,也被搶奪丟棄,最後被好心人載到派出所,毒犯只能無奈坦承被黑吃黑。
    2023/05/23 00:53
  • 嘜騙!酒駕自摔裝沒事!友幫藏車扯謊 警:他拿鑰匙還戴安全帽

    高雄有男子酒駕還騎車載朋友,結果半路自摔,引來員警關切,但他們為了躲避酒駕罰則,竟然還把車推到路旁停車格,但騎士手上的機車鑰匙和頭上的安全帽卻出賣了他,員警直接調監視器打臉,抓包酒駕。
    2023/05/18 12:52
  • 夜市巧遇!疑檢舉友販毒 男遭毆打搶包

    假日逛夜市竟巧遇到仇家!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突然遭兩名男子毆打,還被搶走錢包和車鑰匙,原來他和嫌犯互相認識,對方疑似不滿他檢舉販毒,因此碰面後爆發衝突,嫌犯落網後供稱,搶錢是因為要索取精神賠償。
    2023/05/05 15:27
  • 假糾紛真搶奪!2男逛夜市遇仇家 當街開扁還搶走他錢包

    台北市48歲林男、52歲陳男,日前與72歲林姓友人有嫌隙,日前深夜21時許,雙方再萬華區西昌街夜市巧遇,2人竟當街痛毆林男,還趁隙搶走對方的皮包,林男事後發現機車鑰匙與皮夾不翼而飛,事後向警方求助。萬華分局調閱監視器追查後懷疑林、陳涉有重嫌,疑似假糾紛真搶奪,事後循線將2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0:20
  • 粗心!女兒忘了老母親反鎖車內 正中午曬1小時熱昏

    嘉義市有對母女,到銀行辦業務,粗心的女兒原本以為很快就好,就把老母親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忘記打開窗戶、也沒留車鑰匙!當時正值中午時間,婦人被反鎖密閉車內,長達1個多小時,還好熱心民眾發現,通報警消。
    2023/04/0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