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車行員工 結果共45筆

  • 2童人行道上險遭機車撞 父怒:看到孩子還加速

    南投一家餐廳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位騎士,騎車朝他們的方向加速,直到要撞上前一刻才煞車,爸爸目擊全程破口大罵,騎士是機車行員工,事發後親自登門道歉。
    2024/03/23 14:08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 搭不上!趕小三通疑車速快 撞護欄、臨停車

    金城鎮金豐路水頭商港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20歲張姓駕駛是一名租車行員工,為了要趕小三通船班,疑似車速太快了,要轉彎轉不過,直衝護欄推擠臨停車,又繼續滑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車輛前頭幾乎全毀。
    2023/08/14 12:42
  • 老闆偷開明仁會「京葵」千萬大G翻車 改車行員工又因吸毒遭逮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文化二路口,日前發生要價千萬的賓士G63與汽車擦撞,G63慘遭撞翻的事故,警方事後清查,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要角「京葵」,改車行老闆將寄賣的賓士車偷開出門卻意外肇事,事後只好花費近千萬元買下該輛車。而警方發現該修車行出入複雜,歷經長時間蒐證,本(6)月1日突襲搜索,當場在車行內找到K盤、毒品吸食器,當場將28歲劉姓員工帶回偵辦。
    2023/06/08 11:28
  • Noshare!驗車領嘸 車主控被車行員工代步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到蘆洲一間車行驗車,領車時卻發現車不在店內,等了幾分鐘,竟然目睹員工騎著自己的車,載著小孩回到店裡,回家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員工驗完車就把車騎上路,三度違停、搶黃燈,車行回應,載男童確實有錯,但有事先告知會試車。
    2023/04/13 19:40
  • 一個都別跑!四海幫狠砸當鋪還開槍 警三波掃蕩逮33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與當鋪間的債務喬不攏,竟帶著幫派成員及車行員工共19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結果其中一名李姓犯嫌還被自己人開槍打中手臂和腹部,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轄區海山警分局在案發隔日與7月中發動二波搜索,昨(20)日再度執行第三波掃蕩,拘提5名共犯到案,全案一共逮捕33人,包含主嫌在內等7人遭收押禁見。
    2022/09/21 14:08
  • 累了嗎?男開車恍神衝撞人行道 10機車「像骨牌全倒」

    桃園一名男子7日開車行經蘆竹區南上路二段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衝上人行道,巨大撞擊導致整台車側翻橫躺路面,包括1台小貨車及10台機車全被撞,連一旁的機車行員工也受波及。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肇事男駕駛經酒測值為零,所幸男子與機車行員工均輕傷,不過男子後續恐要面臨龐大的維修賠償。
    2022/07/09 17:05
  • 四海幫堂主教唆18惡煞開槍、狠砸當鋪 行兇動機曝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間當鋪,昨(29)日中午爆發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的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為與當鋪之間的債務喬不攏,帶領幫派成員以及車行員工共19人,一行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過程中還造成1名男子槍傷送醫,所幸生命無虞,警方從昨日案發後至今,已陸續逮捕張男在內等19人。
    2022/06/30 12:38
  • 棒球隊再現!車禍互嗆超不爽 鳳山男率10多人狂砸車行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機車行,14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被10幾名惡煞闖入,一行人均手持球棒,朝店內設備和多輛機車一陣狂砸。警方獲報後漏夜展開調查,經沿途調閱監視器後,一共逮捕11名嫌犯,據了解,王姓男子當天下午開車時差點與該間機車行員工發生車禍,雙方互嗆,王男就率領10多位年輕人砸店,目前這11名嫌犯均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15 22:12
  • A車拖成B車 車行員工搞烏龍 八德警急攔下尋回

    拖車還能拖錯車是怎回事?原來是八德一間中古車行業者,委託了兩家拖吊業者來將車行內的車分別拖到兩個位置。早上先是一位A拖吊業者來將車子拖走後,另一家拖吊業者也來到車行,準備將另一輛車拖到花蓮,但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這輛車,車行才發現拖錯車,急忙報警協助,所幸順利在路口攔下,虛驚一場。
    2022/03/27 15:51
  • 突斷片忘機車故障 車行牽去修險成偷車賊

    雲林一名女子報案,機車失竊,警方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是車行員工,結果一到車行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女車主記憶斷片,忘記自己叫人牽車去修,差點害車行挨告。
    2022/03/15 20:17
  • 豬隊友!女友試乘「把車騎走」 留男友一人被抓走

    高雄大寮區一間車行報案,有一對情侶聲稱要買車,兩人輪流試車,結果輪到女友時,竟然直接把機車騎走,頭也不回的離開,男友還來不及上車,留在現場,店家也趕緊報警。結果當晚,女友疑似心虛,又把車牽回來,被車行員工逮個正著。
    2022/02/18 12:59
  • 台南+3 ! 被匡列還出門喝魚湯 砂石場員工隱匿足跡1傳4 

    台南市12日新增3確診者,感染源都跟高雄有關,其中案19599跟19600是父子檔,由於父親在高雄的砂石場工作,所以傳染給兒子,不過他們違反規定被匡列期間外出,各被裁罰20萬元,另外案19601是機車行員工,他二月初到苗栗,跟五姊妹家族確診的其中三人,同一天去仙草茶店,雖然不同時間進店,也被傳染。
    2022/02/12 19:46
  • 大力士?扛20公斤枕木砸吊車 撲警遭上銬

    新北市五股一名吊車行員工,疑似和同行間有糾紛,跑到對方公司理論,竟拿起20公斤重的枕木,砸破兩輛吊車和一輛汽車玻璃,混亂中還想攻擊業者,卻不小心撲倒警方,立刻被上銬壓制,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1/30 20:50
  • 「西堤今再+14」足跡曝 中壢全聯、星巴克、家樂福在列

    聯邦銀行員工尾牙燒到西堤餐廳,7日、9日用餐的確診各案一一爆出,指揮中心再公布,9日有一間機車行,員工也曾到西堤尾牙遭染疫,目前桃園縣衛生局也將足跡公布,並呼籲也去過的民眾若有身體不適趕緊到院採檢。
    2022/01/17 15:22
  • 防酒駕祭絕招!警盯哨並發簡訊 高雄男被吊扣車 偷姪女機車被抓

    高雄一名男子,不久前因為酒駕拒測,他機車被吊扣也沒繳罰鍰領回,他沒有交通工具,竟然去偷姪女的車,請機車行員工要來幫他開鎖,被家人報警逮捕,為了遏止酒駕歪風,高雄市警局使出絕招,3年內酒駕肇事紀錄者,在去年底已經發出6399筆簡訊,告知提醒喝酒請找代駕,未來針對高危險酒駕者,也會派員緊盯追蹤去哪跑攤。
    2022/01/14 13:32
  • 洗車行疑瓦斯氣爆!10幾間房陷火海 損失千萬

    屏東九如鄉一間洗車行發生大火,疑似是員工誤觸瓦斯,引發氣爆才釀禍,10幾間鐵皮屋因此燒毀,除了做生意的輪胎行、檳榔攤,損失還得清點,另外有5戶住家,9人無家可歸需要安置,火警造成洗車行員工1人,全身50%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01/08 19:01
  • 疑欠500萬賭債!中古車行股東落跑 鐵門遭連轟4槍

    台北士林區一家中古車行,17日凌晨5點多鐵門被人連開4槍,鄰居以為是鞭炮聲,直到車行員工來上班,看到明顯彈孔,才趕緊報案。警方調查,懷疑可能是合夥股東,在外積欠500萬元賭債,但他落跑了,要不到錢,車行才會遭人開槍洩憤。
    2021/09/21 23:32
  • 員工離職逼簽合約還扣留!車行老闆嗆報警遭酸:抓自己

    許多科技公司為避免機密外流會要求員工簽訂相關條款,然而一名二手車行員工離職時被要求簽「競業條款」,覺得不合理的他並不打算簽卻遭扣留,老闆甚至放話已報警處理,文章曝光後網友反酸「扣人還報警?剛好妨礙自由囉」。
    2021/09/18 13:15
  • 找不到老闆擄員工 車行債務糾紛4人獲救

    雲林麥寮傳出有通緝犯與車行老闆有債務糾紛,但找不到老闆,就把他的4名員工給擄走,警方接獲通報,不到10小時就在嫌犯住處抓到嫌犯,解救車行員工。
    2021/09/09 21:52
  • 計程車行宿舍火警釀3死 侯友宜:若隔間違規將重罰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某計程車行員工宿舍半夜火警釀3死,起火原因待查,但因公寓內涉違規隔成6個房間,市長侯友宜表示,若裝修違反建築法規將予重罰。
    2021/07/22 13:11
  • 快訊/自撞肇逃落網! 竟是車行員工偷開車釀禍

    最新消息,昨天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賓士車擦撞匝道肇逃案件,警方事後逮捕肇逃駕駛,清查身份,他竟是一名車行員工,趁著老闆不注意,偷開店內的中古車,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
    2020/09/21 08:58
  • 司機「趕蜜蜂」 南投客運撞飛腳踏車行員工

    南投日月潭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客運司機為了趕蜜蜂,撞上路邊腳踏車行員工,導致他胸部、手部跟腿部多處受傷。
    2020/08/25 13:28
  • 遭挾持心情未平復 車行員工不敢上班

    桃園挾持事件有驚無險落幕,不過人質心情還沒有平復,車行今天依舊還沒有營業,其他同事透露,被挾持的同事有人不敢上班,萌生辭意,而說到當天的情況是嫌犯林佑儒來借車以及借錢,而且在上個月他對汽車旅館開槍後,遭到警方鎖定,他似乎就已經寫好遺書。
    2019/06/14 15:23
  • 驚魂5小時!9員工遭挾持 雙手高舉貼牆

    挾持過程內部監視器畫面曝光,裡面的車行員工都雙手舉高靠在牆邊,看起來十分驚恐,而且就在對峙過程中,有一名車行員工突然在員警保護下衝出封鎖線,原來他當時正在洗車,突然聽到槍聲,趕快躲到車裡,才沒被挾持。而不少人質家屬看到消息紛紛趕到現場,焦慮擔憂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大家都度過最漫長的五小時。
    2019/06/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