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禍照片 結果共13筆

  • 機車變「千斤頂」?兩車對撞後 靠到龍頭上

    社群網站上一張車禍照片吸引大家注意,機車就像是「千斤頂」一樣,把休旅車頂起來,實際找到事發地點,案發在台中,行車紀錄器曝光後,發現是車子對撞後,靠到機車龍頭上。
    2024/03/10 12:42
  • 限量千台BMW!尚未交車就撞個稀巴爛 成全球首例事故

    全球限量1,000輛的BMW M4 CSL,為品牌史上第3輛被賦予CSL之名的性能車,用以慶祝M GmbH成立50週年。而先前M4 CSL在御用測試車手Jörg Weidinger操駕下,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20最速單圈成績,榮登BMW紐北最速量產車,足見其性能強悍絕非浪得虛名!只不過,這輛速度機器還沒開始交車,沒想到日前在IG上卻出現一張疑似是M4 CSL全球首例車禍照片。
    2022/08/09 21:40
  • 不認識但謝謝!休旅車「撞毀公物」竟被狂誇:功德無量

    近日有張車禍照片在網路瘋傳,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警方到場處理,現場看來沒有造成嚴重傷害,不過駕駛意外撞壞路邊的設備,反讓網友對他豎起大拇指,直呼「功德無量」。
    2022/01/06 09:44
  • 「大排長榮」海陸成就解鎖 長榮綠貨櫃橫躺南京高速公路

    長榮貨櫃禍不單行,不只卡住蘇伊士運河,前(27)天,在中國大陸南京,一輛載著長榮貨櫃的大卡車,發生車禍,卡住高速公路,造成嚴重塞車,長榮貨櫃的車禍照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當地警方也公布了車禍當時的監控畫面。
    2021/03/29 11:31
  • 4警執勤命喪輪下 澳酒駕男見死不救歡呼「活該」

    見死不救!澳洲墨爾本4名警察日前攔查一名酒駕違規男駕駛時不幸遭後方卡車撞死,然而對方不僅沒設法救人,邊錄影邊歡呼「活該」,甚至分享車禍照片引發眾怒,經1年多審判後,終於在最後一刻認罪。
    2021/03/11 10:52
  • 「影壇大咖」遭撞…身首分離橫躺馬路!身分曝光網笑瘋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車禍照」並驚爆,日前某位「影壇大咖」不幸遭遇車禍,導致身首分離,十分悽慘。沒想到現場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一得知該名「影壇大咖」的身分,竟然紛紛噴笑直呼「太可惡了,害我忍不住笑了」、「不怕,他有很多分身啦!」
    2020/04/17 17:43
  • 驚!姚元浩時速逾百公里撞車 「戰駒全毀」內臟也被震到

    37歲藝人姚元浩一向熱衷賽車,日前他前往寧波參加比賽,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大撞車!姚元浩在臉書上PO出車禍照片,透露「我把我的戰駒給撞毀了,車頭嚴重毀損」,原來當時已接近完賽,姚元浩以100多公里的時速開車,撞車當下他感覺「內臟裡有點震到」,但所幸人平安沒事。
    2019/05/07 11:59
  • 開到一半被水泥車輾壓 網友驚嚇「人車都變壓縮餅乾」

    大陸日前發生1起驚悚車禍,畫面中1輛自小客車疑似被大車輾過,整輛車被壓成1團廢鐵,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趕緊使用破壞機具將轎車撬開,但車主身體早已嚴重變形,無生命跡象,由於曝光的車禍照片未打馬賽克,讓不少網友看得怵目驚心,紛紛驚呼「可怕」、「看起來好疼」。
    2018/08/13 10:15
  • 菜鳥車禍請假「從谷歌抓照片」 網酸:可以離職了

    尷尬了!一名網友今(1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公司一名才上過半天班的新人,突然傳訊息稱自己「只剩手可以動了」,並附上1張車禍照片來證明,結果該網友一時興起,上Google搜尋了「機車車禍」的照片,竟然發現這名新人的照片跟Google搜圖裡的一模一樣,讓他相當傻眼。
    2018/06/19 23:14
  • 國軍飛彈車出「撞」況 網友:洞八點放到退伍

    新北市新店今(23)日上午11時,一輛隸屬國防部愛國者飛彈發射車,在安一路、安忠路交叉口,疑似轉彎時因車距過長空間不足,在倒車時不慎擦撞到路口等停的小轎車車頭,導致小轎車車頭毀損。車禍照片被路過的網友PO上網後引起討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報告寫不完了」、「洞八點放到退伍」、「檢討開不完了」。
    2017/10/23 16:01
  • 肇事駕駛前年出車禍 PO網自覺「有趣」

    開車釀禍的21歲蔡姓男子,曾在前年透過臉書,PO出機車相撞的車禍照片,還標註寫下「覺得有趣」!而且他這次酒駕肇事,開的不是自己的車,車主是當時坐在右後座的陳姓女子,當時也坐在後座的林姓男子回憶,事發當下車上所有乘客都在睡覺,車禍後,除了副駕駛座的乘客,撞飛車外傷勢較重,其他人都是用"爬的",才逃出車外,非常狼狽。
    2017/05/07 19:10
  • 單車尬Lexus誰贏 這張車禍照萬名網友按讚

    一張車禍照片掀起網友討論,一台銀色Lexus轎車和一台腳踏車對撞,不料卻是腳踏車將轎車的保險桿直接撞凹,腳踏車看起來甚至完全沒有損傷,僅有前輪爆胎,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大嬸完勝」。
    2016/12/07 17:24
  • 貝克漢車禍 惡搞網站誤傳傷重不治

    英國媒體報導,前足球明星貝克漢在美西當地時間的25日下午,開車載著大兒子出門,卻在家門口跟一輛白色休旅車發生擦撞,幸好雙方人都沒有受傷,不過當傳出事故消息的時候,有媒體捕風捉影,說他車禍身亡,惡搞網站甚至放上假的車禍照片,繪聲繪影稱他在救護車到達之前就已經離開人世,幸好最後證明全都是烏龍一場,人根本沒事。
    2013/10/28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