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車業者 結果共1,039筆

  • 迎親白馬禮車險闖紅燈!騎士:馬上路怎沒管制

    台中有騎士直擊,一對結婚新人疑似搭白馬禮車迎娶,但馬車業者沒申請路權,白馬還差點闖紅燈,害綠燈騎士嚇了一跳,怒罵馬車上路,都不用管制嗎。
    2024/04/21 18:43
  • 又是他?藉機「靠近」呼氣 疑12年前同手法

    持續追蹤這起公車騷擾案,被害人一PO文,底下就有不少回應,很多人遇過類似狀況,甚至發現這名可疑男子,疑似十二年前,就涉嫌犯案,多次藉機靠近年輕女子騷擾,公車業者提醒,如果在車內遇到狀況,可以大聲呼救,駕駛就會幫忙報警或直接開到警察局。
    2024/04/20 19:02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感謝花蓮強震救難 免費漢堡、飲品、手寫小卡

    花蓮強震後,救難人員沒日沒夜進行救災,這份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屏東的漢堡餐車業者開了8個小時的車,來到災區送暖,準備至少500顆漢堡,希望可以為救難人員加油打氣,另外指揮所附近的超商,也免費提供飲用水跟運動飲料,還有太魯閣人親筆寫下小卡,讓救難人員感受到滿滿溫暖。
    2024/04/07 14:02
  • 地下停車場地震也晃 管理員狂奔保命

    地震造成各地災情,台北市靠近圓山捷運站的社區,也傳出立體停車塔,有車墜落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後續車損該怎麼辦,恐怕還得看管委會的投保範圍,或者民眾的車體險,地震有沒有賠償?其他停車業者說,一般公共責任險,遇到天災可能不會賠,不過,台北市停管處說,他們管理的立體停車場,地震災損有納保,每一個意外財損,有四百萬元保障。
    2024/04/04 19:42
  • 外國客「FB找包車」疑遭坑 觀光署加強取締私接

    這群馬來西亞的遊客,當初是在臉書上找到包車業者,近期,越來越多私人遊覽車業者,會在網路社群上攬客,其他業者抱怨,很多非法業者私自招攬,影響商譽,觀光署指出,近期在各大景點增加200名人力,加強查緝不法包車、導遊私接團等,民眾自行排行程之後找包車可以,但遊覽車業者排行程攬客就屬違法。
    2024/03/21 19:48
  • 35人包車遊台「行程遭改」 馬來西亞客:上賊船

    有35名馬來西亞旅客,來台灣包車員工旅遊,本來很期待,最後卻超失望。他們指控包車業者,亂改行程,原本要去陽明山被改去六福村,還有很多景點沒去。另外接送沒到旅館門口。指控導遊在途中喝酒,反應行程,態度就不佳。業者反駁,說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跨海提告。
    2024/03/21 19:39
  •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2024/03/04 19:30
  • 捷順公車欠薪逾600萬!司機怒嗆「還我薪水」

    台中市公車業者,繼四方電巴後,又有另一間捷順交通,同樣因為經營出狀況,積欠司機薪水;光是台中市就有39位司機,欠薪超過600萬元,原本業者承諾,在一月底會補發12月和1月薪水,但是全部跳票,就連申請失業補助,也因為捷順交通積欠勞欠保無法申請,害得這些司機在農曆春節,都害怕聽到小孩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024/02/21 19:47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特斯拉年初韓國銷售慘淡 1月只售出一輛Model Y

    外媒報導,特斯拉今年1月在韓國只賣出一輛汽車,當地消費者對通脹持續擔憂,而馬斯克(Elon Musk)的電動車公司則在面對該國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根據汽車業者研究小組Carisyou和韓國貿易部數據,這是特斯拉自2022年7月以來,在韓國最糟糕的一個月,那個月該公司在韓國的銷售量為零。今年1月賣出的這一輛車是特斯拉Model Y,該款車型在去年9月曾是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所有電動車在今年1月的韓國市場都表現不佳。
    2024/02/08 17:01
  • 路中停等直接放乘客下車 公車司機遭批危險

    台中有公車司機在路中央直接放乘客下車,遭目擊機車騎士痛批危險,並且檢舉成功,不過當事公車業者回應,可能是當時站牌外有違停,公車無法如期靠站,會斟酌情事再進行懲處。
    2024/01/11 15:37
  •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2024/01/08 19:11
  • 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返高雄!3百輛「小鴨計程車」現身

    10年前超大黃色小鴨,在高雄愛河灣展出,曾造成風潮,如今黃色小鴨重磅回歸,27日將要再度重返,市府和計程車業者合作,將300輛小黃改成小鴨造型,穿梭在大街小巷,還送遊客可愛小鴨帽,以此促進觀光。
    2024/01/04 22:01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台旅客「4公里路程」遭索5600元 馬尼拉小黃司機下場慘了

    近日傳出台灣旅客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車從第3到第4航廈,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600元),有人在網路分享,多家媒體報導。菲律賓交通部長表示,已禁止這家計程車業者在機場服務。
    2023/12/24 09:32
  • 3度低溫!破胎卡合歡山求援 隔1小時又壞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2023/12/23 19:14
  • 竹市府認定特農地違規 柯貼公告施工恢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買新竹特農用地當停車場出租給遊覽車業者,柯文哲已經貼公告通知周遭住戶要施工刨除水泥,新竹市府也確認違規,限期30天內恢復,不過民進黨議員再揪合資者都是女生,哪來學長;而且早在2008年這塊地就已經是停車場了。
    2023/12/20 18:47
  • 抗中再出七傷拳?美國電動車採陸製電池 將取消補貼

    中國大陸電動車產業逐漸坐大,為了確保未來電動車都由美國製造,拜登政府宣布,從明年元旦開始,只要是採用大陸製電池的電動車,都不能享有美國電動車補助,新法規也放寬兩年轉換期,讓汽車業者尋找替代方案,儘快改用大陸以外的電池零件。
    2023/12/03 20:12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好想睡覺!找地方休息 誤闖農田困泥濘 

    住在花蓮一名林姓男子,19日早上9點多從台東要回家,路途遙遠導致精神不濟,想找地方休息,卻誤闖私人農田,車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方請來拖吊車業者,協助脫困。
    2023/11/24 13:11
  • 卡丁車暢遊伯朗大道 無規範遊客恐無保障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少遊客會騎乘協力車或是電動車暢遊,現在更有卡丁車,不過卡丁車其實不能直接上路,而過去有發生過不少協力車、電車事故,目前對於慢車,並沒有相關法規,台東縣府打算自訂管理辦法,而卡丁車業者則強調,目前都是帶隊出發,也有投保公共意外險。
    2023/11/20 19:05
  • 公車逆向闖燈險撞騎士 駕駛:跟前車沒注意

    台中有公車駕駛路口逆向外,還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另一側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對此公車業者表示駕駛供稱是因為跟著前車走,才會沒注意燈號違規,警方表示有兩項違規合併最高可開罰7200元。
    2023/11/20 12:45
  • 伸出援「腳」!重機疑拋錨 一旁機車邊騎邊踢

    別人都是伸出援手,台中這一名騎士則是伸出援「腳」,有民眾目擊一輛重機疑似拋錨,但沒有找貨車載運,而是有另一名騎士在後方「用腳推」,警方表示類似行為是否觸法有爭議,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找拖吊車業者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2023/11/11 19:54
  • 到靜岡別只泡溫泉! 伊豆騎單車「賞富士山」

    疫情後,全球中低階自行車庫存面臨去化問題,但有拓展到日本的台灣的自行車業者也觀察到,電動自行車在日本的銷量越來越好,除了通勤、女性和銀髮族客群也愈來愈喜歡騎電動自行車。業者也在伊豆設立了自行車基地推廣自行車運動,遊客也能租借自行車騎行,沿途還能看富士山美景。
    2023/11/1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