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車掌 結果共58筆

  • 榴槤味太濃!泰國車掌小姐「胸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

    榴槤濃郁的氣味不僅讓部分民眾避之唯恐不及,甚至還可能引發過敏風險。近日泰國一名公車車掌,就發文呼籲民眾搭車時,最好事先告知公車公司要帶榴槤上車。因為對榴槤過敏的她,日前在車上聞到榴槤氣味後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當場昏倒。
    2023/09/16 13:11
  • 大阪隨機砍人!男機場電車內持刀亂刺 3人濺血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大阪泉佐野市臨空城車站向警方通報,有人隨機砍人,導致乘客與車掌受傷。據了解,犯案的是一名37歲男子,總計有3人受傷送醫。
    2023/07/23 11:14
  • 楊紫瓊穩交「大咖男友」19年 超狂身分曾為全球賽車掌門人

    在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憑藉著在國內上映時引起不少話題的《媽的多重宇宙》一片,成功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此次得獎也被外界視為是能夠入圍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一大利多!楊紫瓊不只是在事業上得意,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有位交往多年的法國伴侶Jean Todt,而Jean Todt本身的事業成就也相當傲人,曾在法拉利車隊與車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開創F1世界冠軍五連霸的王朝,之後更躍升成為FIA主席、也就是是全球賽車運動的掌門人!
    2023/01/11 22:55
  • 日電車烏龍!駕駛酒測超標停駛影響3百人 原因竟是酒精

    日本JR新幹線駕駛和車掌在27日一早準備開往大阪,然而在出發前進行酒測時卻因為雙雙超標,臨時又找不到替代車掌,只好取消該班次的新幹線運行。由於兩人皆否認喝酒,調查到最後才發現罪魁禍首竟是一瓶酒精消毒液!而且恐怕是因為液體外漏影響酒測儀,因此不管怎麼測都超標,由於出大包JR公司也緊急向乘客道歉。
    2021/09/28 11:10
  • Tesla酒駕闖高速公路 警車掌握Autopilot弱點把車攔下

    電動車龍頭Tesla除了在電池技術上有所領先外,其ADAS系統Autopilot也是招牌之一,先前才剛幫美國一名酒駕昏睡的駕駛安全地停下車。近日,又出現一名開著Tesla酒駕上高速公路的駕駛,這次警車超到酒駕車輛前方靠著Autopilot的自動煞停功能逮住酒駕嫌犯。
    2021/09/20 14:56
  • 日本鐵道懷舊「硬券」熱!無法出遊 實體車票搶手

    現在習慣用悠遊卡或手機搭乘交通工具的人,還知道過去有車掌剪票的日子嗎?現在日本興起一股鐵道懷舊票券熱,就是過去人工剪票使用的硬紙車票。自從JR日本鐵道停止使用硬票後,這種票券多在地方的私有鐵路才看得到,取得的機會變少,也讓硬票價值和人氣不減反增。不少鐵道公司趁周年紀念,推出硬票紀念套票,或前往觀光景點的車票,也特別製作硬票,讓旅客留做紀念。
    2021/07/15 19:55
  • 任遊覽車掌櫃「月收最高30萬」!昔當家花旦近況曝光

    66歲資深演員易淑寬早期從歌仔戲團出身,後來成為本土劇當家花旦,這些年則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最好的時期月收入能有2、30萬。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易淑寬只能天天待在家,收入銳減。易淑寬也透露因捲入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入獄服刑的兒子,現在都在獄中練習書法,「把自己未來的道路給修直了!」
    2021/06/11 12:26
  • 誤駛調撥車道 遊覽車運將辱警拉扯被逮

    屏東枋寮警察被控訴執法過當,這個月25日,台南東門中隊義消自強活動,搭遊覽車南下,遇上車道分流,結果遊覽車司機跟警察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車掌小姐還疑似被勒頸受傷,而司機最後遭上銬逮捕,車上30多人枯等四小時,最後檢方允准不解送,而被質疑執法過當,警方強調依法行事。
    2020/10/28 20:44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 為奧運日本勤練英文 新幹線現場雙語廣播

    2020東京奧運倒數五個月,日本高喊「日式款待」的口號,要讓外國客賓至如歸,但要讓日本民眾開口說英文,卻是一道難以突破的高牆。為了在奧運期間,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給觀光客,日本可以說開始全民英文運動,東海新幹線因此規定,車內廣播注意事項時禁用錄音,必須由車掌親自廣播英日文雙版本;鐵道公司也加強員工英文訓練,增加口說機會並糾正發音,讓新幹線車掌習慣使用英文。
    2020/02/24 20:00
  • 媽媽踏進「親子車廂」秒傻眼 網:好像難民營

    台鐵設置「親子車廂」原是一番美意,體貼辛勞的父母照顧孩子,但車廂遭佔用情況時有所聞。1名媽媽就表示,自己買了親子車廂的車票,但走進去卻看到許多一般乘客佔用空間,讓她忍不住問「台鐵什麼時候才會處理這個問題?」
    2019/09/29 14:22
  • 台鐵逃票被查獲 越女嗆車長「嘰嘰喳喳什麼」

    一名越南籍女乘客日前搭乘台鐵疑似逃票,被車長要求補票,沒想到女乘客怒嗆「嘰嘰喳喳什麼」,大聲斥責車長快離開,囂張行徑全被民眾錄下PO網。
    2019/04/19 13:37
  • 買區間車搭自強號 婦人為補票與車掌吵

    上個月31日,有乘客從臺北搭乘台鐵列車前往汐止,但卻是買區間車的車票,搭上自強號,因為這名乘客沒有主動提出補票,因此被列車長,按規定多收五成車票價差。女乘客為了補票差額,從車廂爭論到月台,整整吵了超過五分鐘。
    2019/02/13 18:41
  • 熱鬧的凌晨月台 東京山手線測試:自駕JR

    東京的山手線,在今天(7日)凌晨,最後一班車結束行駛後,進行了無人駕駛電車的測試;論是行駛的速度、停車的位置,都由電車上裝設的「自動列車運行裝置」來做操控;大崎站出發後,環繞山手線兩圈,共69公里,為未來全自動駕駛的計畫,踏出重要一步。日本的新創公司,也積極投入2019年移動革命,目前正在開發一台「漂浮式機車」,目標達到120公里的最高時速!
    2019/01/07 19:51
  • 養成耗時2年! 台鐵司機「觀速.過彎」訓練重點 

    台鐵司機員透露從考進台鐵,進入訓練所受訓,接著擔任助理,再到路線見習,大約耗時2年,其中透過目測電線桿「觀速訓練」,和「過彎訓練」,都是重點項目,只是司機員透露,現在受訓時間,已經從原本2年,減少到1年左右就能上線,不少司機員甚至已經不會開難度較高的柴電機車,恐怕成為隱憂。
    2018/10/23 19:52
  • 新幹線無差別砍殺 日車掌拔座墊當盾牌

    許多人有在日本搭乘新幹線的經驗,不過您知道新幹線座椅的座墊,是可以拔下來防身的嗎?上週六日本新幹線上發生隨機砍人事件,結果車掌就拔下椅墊給乘客作為防身之用。新幹線的獨特設計意外派上用場。
    2018/06/13 21:30
  • 雅加達快捷巴士 「車掌先生」成熱門工作

    印尼首都雅加達TransJakarta專線巴士運行多年,巴士有專用道、乘客一票暢行,有效緩減市區塞車問題,專線巴士也創造熱門的新興行業「車掌先生」。
    2017/07/31 18:48
  • 新娘未給嫁妝還討4萬「下車紅包」 新郎火大拖下車掌摑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原本應該是喜氣洋洋、充滿歡樂的氣氛,沒想到卻變成新郎怒打新娘的衝突場面,現場變得十分尷尬。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禮車抵達新郎家中時,新娘說什麼都不願下車,還要求討8800元人民幣(約3萬9000元台幣)的下車紅包;此舉惹怒了新郎,不但把新娘強拖下車,還賞了她一巴掌。
    2017/06/11 21:54
  • 座位喬不攏! 跟團旅客遭遊覽車半途丟包

    宜蘭縣羅東鎮一名駱姓婦人,本身是宜蘭縣新生愛心會的理事,負責處理會內的旅遊事宜,但20日準備與會員們搭遊覽車,一同前往嘉義旅遊時,因與許姓車掌小姐,在該坐哪個座位的問題上發生爭執,最後被丟包在半路上;遊覽車業者表示對駱小姐很抱歉,會再持續聯絡,並懲處車掌小姐。
    2017/05/21 12:32
  • 漢光演習戰車墜溪 3軍官死亡、1急救中

    今天上午陸軍在屏東進行漢光演習,一輛戰車不慎翻覆網紗溪,除了駕駛兵楊炎霖自行逃出,中尉車掌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志願役)、射手陳秉逸、裝填手張志偉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
    2016/08/16 13:19
  • 車掌睡著了!JR成田特快靠站 車門30秒不開

    連結成田機場和東京市區的JR成田特快,停靠東京站時列車竟然長達30秒沒開門,原來車掌在值勤中睡著,經過調查這名車掌可能因為身體不適,在車上昏睡超過20分鐘,這已經是JR東日本的車掌,今年第二次被抓到值勤時睡著。
    2016/05/16 16:48
  • 懷疑同行是小王 男上門理論反遭持刀砍

    台中一名盧姓遊覽車司機,因為懷疑同行王姓男子,跟擔任車掌小姐的太太有婚外情,上門到對方家理論,沒想到反被拿方拿著長把鐮刀追砍,在大街上狂奔30多公尺後,才不支倒地,左臉頰、大腿和手指全被砍傷,當街砍人的可怕情形也嚇壞不少路人。
    2015/08/27 12:13
  • 【FOCUS新聞】春運高峰! 每天7千萬=3個台灣人口移動

    春節年假近在眼前,而大陸春運也邁入高峰,預估今年將運輸28億人次,平均每天有相當3個台灣的總人口在移動,不過有些人卻無法回家,像火車上的廚師得填飽乘客的胃,而車掌小姐為了宣導防盜,還自己填詞暢快板
    2015/02/16 21:59
  • 唱進人心 粉絲:江蕙的歌是我們的回憶

    這一次江蕙封麥演唱會,排隊搶票會變成全民運動,除了因為經典歌曲傳唱度高,另外就是帶給粉絲回憶。有鐵粉就說,開電器行的父親,工作時一定會聽《惜別的海岸》,那段小時候的回憶,讓他現在聽到歌就會直接聯想。還有當遊覽車車掌小姐的粉絲,一張CD聽到壞掉,同一張專輯買了3片。可以知道,江蕙的每一首歌,對粉絲來說,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動
    2015/01/07 19:16
  • 全日最老蒸汽車VS阿蘇男孩號 兒童樂園!

    搭乘九州JR一定不能錯過SL人吉號,因為他是全日本最老的蒸汽火車,利用煤炭將水燒開後,蒸氣壓力帶動列車,雖然復古,但裏頭也有不少專為小朋友做的設計,例如車掌角色扮演,還有書庫給小朋友看書。而說到小朋友列車,首屈一指的是阿蘇男孩號,因為外觀就滿滿的吉祥物kuro將,每隻表情、動作都不一樣,最特別的是,裏頭也有小孩專屬座椅,甚至還有球池讓小朋友在裏頭打滾,簡直就像小朋友天堂。
    2014/10/1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