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躺馬路 結果共54筆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和婆婆吵架情緒崩潰 陸媳躺馬路中央慘哭

    高雄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橫躺在大馬路中間不斷大哭,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因為過年期間和台灣婆婆發生口角,才會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所幸當時路上車輛不多,沒造成更大意外。
    2024/02/15 19:37
  • 台64線曳引車自撞!猛衝護欄翻覆 「四輪朝天」車頭全毀

    新北市板橋區今(7)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營業曳引車的男子因不明原因衝撞護欄後,翻覆橫躺馬路中央,車頭明顯損毀、零件和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警消隨後接獲通報緊急趕到現場,並把男駕駛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就醫。
    2023/09/07 07:33
  • 不怕死?南韓少年惡整駕駛人 「躺馬路滑手機」挨轟

    近日有民眾在南韓忠清南道瑞山的一所學校附近,拍下2名少年躺馬路上滑手機的畫面。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質疑他們在玩「《民植法》遊戲」。南韓於2020年推行保護兒童交通安全的法規《民植法》後,在校園等兒童保護區設下繁複規定,若駕駛不慎在該區域導致兒童傷亡,就可能遭受嚴重刑罰。該法案通過後,反而導致許多兒童刻意向駕駛人惡作劇,將這樣的行為稱做「《民植法》遊戲」
    2023/08/29 17:38
  • 路口碰撞! 小貨車翻車橫躺 駕駛酒測值0.2

    昨天(11日)早上八點多,花蓮吉安的田間小路上發生一起碰撞車禍,一輛小貨車翻車橫躺馬路,另一輛轎車車頭全毀,車輪還卡在水溝,不過小貨車駕駛被發現,居然是酒駕。
    2023/08/12 12:41
  • 颱風卡努逼近!宜蘭號誌燈桿遭強風吹襲 腰折橫躺馬路

    颱風卡努逼近,宜蘭市一處交通號誌燈桿今天疑因強風吹襲,腰折橫躺馬路,幸未波及人車。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獲報後,下午已移除,恢復交通順暢。
    2023/08/03 17:15
  • 打賭輸了?酒醉男躺馬路喊「神功護體」 慘遭賓士車輾斃

    上個月28日,桃園市楊梅區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疑似一時興起打賭「敢不敢躺馬路睡覺」,隨後姚男大吼「我有神力護體」就躺在路上,結果大約50秒後,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撞了上去,姚男噴飛送醫後不治,而修車駕駛逃逸約1小時,落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3/07/24 10:15
  • 為了幾千元!林森北路2男互毆勒頸「抱在一起躺馬路」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發生一起扭打糾紛,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互相拉扯、出手勒脖,皆傾盡全力壓制對方,但雙雙重心不穩摔倒,2人就抱著躺在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釐清衝突起因是1、2千多元的金錢糾紛,2人在路上巧遇爆衝突,互相提告傷害。
    2023/06/22 10:22
  • 透中午就爛醉!兩男走到一半突躺下 柏油路當床蘇胡到不想走

    新北市三重民生街附近,昨(30)日下午突然出現兩名男子躺在路中央,不顧車來車往、佔據道路,相當危險。附近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欲協助,還想將他們兩個人扶起來,但男子似乎太醉了開始盧,說什麼就是不離開,直到轄區警方到場勸離,他們才終於乖乖配合。
    2023/03/31 14:14
  • 大貨車來了!男躺馬路中吸膠 民眾趕緊移人

    在桃園大園區五青路上,一名41歲男子,躺在大馬路中間吸食強力膠,完全不顧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民眾發現趕緊將人移開並且報警,但他精神恍惚就連員警問話,他也都回答不出來,最後先將他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11 14:19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通緝犯喝茫躺馬路!自己報名字 警上前逮頻喊「找媽媽」

    昨(9)日凌晨1點,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路倒遭逮的案件,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突然倒在路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馬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林男竟然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其逮捕,但男子醉言醉語,喊著要找媽媽、要和媽媽說話之類的話語,讓警方十分傻眼,將其帶回所內偵訊。
    2022/09/10 16:39
  • 沒錢付?奧客稱身體不適 裝死「躺馬路」運將無奈

      
    2022/08/25 12:03
  • 沒錢付?奧客稱身體不適 裝死「躺馬路」運將無奈

    2022/08/11 11:55
  • 阿嬤鐵頭功!躺馬路睡覺「被車輾過」 下秒神奇起身沒事

    中國安徽省阜陽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2位婦人躺在馬路邊睡覺,汽車駕駛一時不察,直接從她們身上壓過去,沒想到婦人只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誇張的畫面在網路瘋傳,交通警察認定雙方要承擔同等責任,不少網友替司機喊冤,更多人注意到婦人似乎「神功護體」,竟然被汽車輾壓都沒事。
    2022/08/04 13:18
  • 我被打!男謊報警 賴皮躺馬路遭警車輾

    想找員警「釘孤支」,卻意外遭警車輾還被判刑!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自認與員警有糾紛,日前找來朋友假裝打架,接著報警謊稱被人打,等員警到場,反而瞪著對方,嗆聲說「只剩下我們兩人了,你小心一點」,就怕發生衝突,員警立刻呼叫支援,結果下一秒他竟躺在路中央耍賴,但支援警車前來,竟意外輾過他,幸好最後人沒事,不過漠視公權力,依舊被判刑。
    2022/01/09 15:10
  • 疑恍神釀禍!駕駛自撞分隔島4輪朝天 瞬間起火2人驚逃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陳姓男子疑開車恍神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4輪朝天、橫躺馬路,釀成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與乘客及時逃生,沒有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1/12/24 11:50
  • 高雄曳引車一個急轉彎又甩尾 下秒橫躺馬路

    高雄鼓山區鼓山三路與青海路口,今(7)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名53歲劉姓男子駕駛曳引車,由青海路左轉鼓山三路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翻覆,幸好駕駛未受傷,現場亦無其他人車損傷。警方表示,駕駛酒測值為0,有申請路權。
    2021/12/07 12:11
  • 二度酒駕被抓!高雄男無照自撞分隔島 90度側翻躺馬路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晚開著休旅車,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疑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於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郭男不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7毫克,而他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判刑4月,不到1年又酒駕被抓。因此,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還加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2021/12/02 10:53
  • 司機「手滑」突撞紅綠燈桿!歪腰橫躺馬路中央 幸未釀傷

    今(2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上發生一起公車意外,一名駕駛中山幹線公車的司機,疑似行車過車中「手滑」,突然撞向路中央的號誌燈桿,導致整根「歪腰」,橫倒在馬路中央,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緊急趕到現場,將道路封鎖,初步了解,現場沒有人員送醫,至於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1/10/20 16:53
  • 拆漫波飯店「後往前、下到上」 技師驚:沒見過

    漫波飯店在拆除時,突然向前倒塌,橫躺馬路中央,施工縮時畫面曝光,疑似是沒依順序拆除釀禍,整棟建築物是從後半部開始拆,接著還從低樓層往高樓層作業,結構技師表示,從來沒見過這種拆除方式,研判是工法出問題,才會讓建築物往前傾倒,斷成兩截倒塌。
    2021/10/01 22:50
  • 空拍畫面曝!花蓮飯店倒塌「橫躺馬路」 生命探測儀搜尋中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早在2018年申請停業,而今(1)日下午3點多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施工不慎,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當場壓毀多部臨停在路邊的車輛,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人員受困,警消還在瓦礫堆持續搜尋中。稍早的現場空拍畫面也曝光!
    2021/10/01 17:30
  • 2紅包躺馬路上 男走近看「撿不起來」真相超傻眼

    長輩們都會交代,路邊若是看到有紅包千萬別亂撿,有男子日前走在路上,看見地面有2包疊在一起的紅包,他原本想撿起來,沒想到走過去靠近一看,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2021/02/18 21:37
  • 國8安南路段傳貨車翻覆 撞擊分隔島側躺馬路中央

    國道八號安南區路段今(14)日上午發生貨車翻覆事故,貨車側翻橫躺於馬路中央,地面留下煞車痕跡並撞擊路面分隔島,事件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民眾若經過路段務必小心通行,注意安全。
    2020/12/14 13:06
  • 幼貓躺馬路險遭輾 暖警冒雨救援被讚爆:台灣最美風景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南竹派出所員警吳其峰,日前結束勤務返回派出所時,冒著大雨下車救貓並移置路旁的舉動被網友發文到當地臉書社團,吸引近千人按讚,更紛紛留言警察很暖心。
    2020/12/13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