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躺臥 結果共87筆

  • 高雄92歲奶奶失聯2天 中暑倒竹林警急脫制服遮陽

    92歲廖姓老嫗前天獨自外出迷途,高雄仁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出動搜尋,但遍尋不著。直到今天正午,員警才在八德一路附近工廠後方的水果竹林內,尋獲了精神恍惚、疲憊躺臥草叢的廖嫗,立即為她遮陽並給水,再通報家屬及消防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廖嫗並無大礙,只是體力透支。
    2024/04/20 18:02
  •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2024/02/26 11:01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 餵食出狀況 美主人慘遭13隻比特犬咬死

    美國洛杉磯一名35歲男子被發現躺臥在家中的戶外犬舍,疑似因為狗隻們之間的爭吵,將飼主牽扯其中,導致飼主遭撕裂身亡。
    2024/02/19 12:02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接續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05 12:13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竹科工程師騎重機失控 台3線苗栗段暴衝「對向轎車」倒臥血泊喪命

    台3線103公里處今(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傅男駕駛的轎車,騎士當場倒地躺臥在血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曾男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他送醫救治,仍因傷重不治。
    2023/12/03 13:12
  • 快訊/鳳山女子不明原因墜樓 從5樓墜下倒臥車頂送醫急救

    今(30)日高雄市鳳山區驚傳一位女子墜樓,37歲的李姓女子突然從自家5樓墜下,躺臥在路邊一台小客車車頂上,所幸女子現場尚有意識,待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她緊急送醫救治。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本案無傷及其他民眾,員警正與其家屬了解案發詳細經過,以釐清墜樓原因,後續也將通知車主。
    2023/11/30 13:12
  • 快訊/倒臥露台!高雄少女「16樓高速墜落」 傷重身亡

    高樓墜落!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今(8)日晚間6時40分,一名14歲少女從16樓高的住宅大樓墜落,躺臥在3樓露台,救護人員獲獲報後趕抵現場,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警方正與其母親了解案發詳細經過,釐清墜樓原因。
    2023/11/08 20:20
  • 快訊/高雄阿伯失足墜2米深排水溝!路人急叩119搶救

    高雄市杉林區今(12)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67歲洪姓老翁返回住家的路上,不小心跌倒摔入溪中,躺臥在溝邊動彈不得,恰巧有好心民眾路過目擊整起過程,立即通報救護人員,消防局獲報出動4車7人前往救援,所幸只有左腳擦挫傷、意識清楚,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治療觀察,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
    2023/10/12 16:56
  • 不明原因從公寓墜至1樓路面 板橋47歲男送醫搶救死亡

    今(1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巷弄內,發生一起疑似墜樓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馬路中央,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到場。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緊急對男子施以急救,並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2 17:25
  • 海葵颱風首起死亡案! 台東伯疑騎車自摔倒臥雜草堆喪命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清晨7時50分許,台東關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關山鎮新福里順興路19-2號以南60公尺處,有一名56歲游姓男子躺臥路旁雜草堆中。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掉落在旁約1.4公尺處,機車無碰撞跡象,此案件也成為颱風日首起意外死亡案件。警方初判,由於死者身體目測也無明顯外傷,該起事應為意外死亡事故,至於死亡時間及原因,仍有待釐清,同時將報請臺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10:50
  • 天氣太熱!男子「中暑路倒」嚇壞路人 暖警救援護送返家

    基隆市正濱路28日晚間,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一名60歲馬姓男子路倒躺臥在路邊,員警獲報到場後,男子卻表示自己因體力不支跌坐在旁,且強調自己不用去醫院,只想回家休息。事後員警攙扶馬男返家休養,確定無生命危險後才離開。
    2023/08/30 14:01
  • 六旬男倒臥公車亭7小時 不吃不喝3天險脫水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脫水事件,55歲的鄒姓男子躺臥在公車亭上,整整從下午到晚上都在那,眼尖的民眾發現男子一直在哪,覺得怪怪的,因此幫忙報警,經警方了解後,發現鄒男為失蹤人口,且從14日就開始流浪,途中也沒有進食,險些脫水,員警翻了數百筆資料,終於找到鄒男的家人,並通知家人到場將其帶回。
    2023/08/19 17:58
  • 快訊/淡水男家中暴斃 88歲老母伴屍「無法言語」急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警方接獲一名里長報案,指稱在中山北路某處住家多日沒有人員進出,還飄出異味,員警會同里長破門後,赫然發現屋內有一名男子倒臥在房間死亡,而另一名老婦人因行動不便躺臥於床上但無法言語,消防人員趕緊將婦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初步了解,2人疑似為母子,兒子不明原因暴斃在住家死亡。
    2023/07/25 13:47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快訊/男屍躺前鎮漁港!路人誤認他席地而睡 警封鎖現場

    高雄市前鎮漁港今(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碼頭內的公園廊道,起初誤以為男子席地而睡,後來才驚覺其疑似氣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確認男子身分為53年次的吳姓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周遭沒有打鬥痕跡,大體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也於其轎車內發現「癌症診斷證明書」,後續將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06/05 10:21
  • 吃藥「這動作」超危險! 食藥署示警:恐釀穿孔死亡

    生病吃藥別輕忽,食藥署提醒,民眾服藥後千萬別直接躺下,因為部分藥品具有侵蝕性,像是四環黴素膠囊呈酸性,若服藥後立即躺臥,可能導致藥品沾黏在食道黏膜上,當膠囊溶解後,恐造成接觸性黏膜灼傷、發炎、潰瘍,甚至穿孔破裂導致死亡。
    2023/04/08 17:12
  • 國1台中段7車連環撞釀2死 女乘客慘遭「後車輾過」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台中段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7台車不明原因連環追撞,2人受到猛力撞擊彈飛躺臥車道,其中一名女車主當場死亡,另一名男駕駛到院前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是一輛小客車先撞擊前方聯結車而發生的連環事故。
    2023/04/02 09:28
  • 怎麼還沒退房...男住汽車旅館疑猝死 裸身陳屍浴缸內

    昨(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某間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發現,其中有間房遲遲沒有退房,試圖與房客聯繫也都未獲回應,業者只好自行開門查看,赫然發現男房客全身赤裸,躺臥在浴室浴缸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人進出過該間房,懷疑可能是疾病導致死亡,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27 10:56
  • 快訊/潮州30歲警陳屍寢室 考績年年甲等同事震驚

    屏東潮州警分局一名35歲的彭姓員警,昨(20)日未按時出勤,同事到寢室查看時,發現他已躺臥床上呈現昏迷狀態,床邊還留有塑膠袋,同事隨即將其送醫治療,但彭姓員警仍於上午9點11分搶救無效。據了解,彭姓員警考績年年甲等,與同事相處融洽,現場留有遺書,至於詳細死因已交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調查。
    2022/12/21 09:57
  • 嚴重恐休克!出現呼吸困難、胸痛當心肺栓塞 醫授9招預防

    一名30歲男性本身有高血壓病史,BMI為過重,近期因大腸癌入院手術,術後躺臥病床多日,術後第5天下床時,突然呼吸困難、暈厥倒地,經抽血及電腦斷層檢查出有肺栓塞,在緊急處理治療後,病況穩定。
    2022/11/24 16:02
  • 46萬台人「心臟衰竭中」未就醫! 醫示警:這3症狀別拖延

    心衰竭(又稱心臟衰竭)主要是受到心臟的左心室射出分率影響,患者會因心衰竭導致日常生活簡單的活動都無法順利進行,就連睡覺躺臥時也會喘不過氣,醫師指出,全球現有超過6千萬人受心衰竭所苦,如以盛行率3%估算,國內應有70萬人確診心衰竭,但實際心衰竭實際就醫用藥人口只有24萬,等於有46萬人恐受心衰竭之苦卻未就醫,提醒民眾累、喘、腫是心衰竭最外顯的症狀,一定要儘速就醫診斷評估。
    2022/07/3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