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身體不適 結果共2,461筆

  • 現代人易患心理問題!中醫曝7藥材養血安神 調理脾臟是關鍵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不良等因素,常有心理健康問題的困擾。中醫認為,「心脾兩虛」是造成現代人健忘、失眠等心理問題的主因之一,除了找到方法排解壓力外,平時還可用些補脾益氣的中藥材,來養血安神,改善身體不適。
    6小時前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1天前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研究案情到一半!高院女法官突「昏迷辦公室」 急送醫救回心跳

    台灣高等法院1名48歲陳姓女法官,今(19)日下午5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秒竟直接在辦公室暈倒,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4/19 20:09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2024/04/19 18:37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2024/04/18 10:02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燒肉餐廳EMPEROR「冷藏肉放冷凍」!累計18件申訴 5人自訴不適

    台中市1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檢舉使用逾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該批為冷藏肉品,冷藏與冷凍保存期限不同,業者不能擅自更改。目前已有18件消費申訴,5人自訴身體不適。
    2024/04/17 14:12
  • 又是諾羅?豪華郵輪集體腹瀉 28名乘客「狂拉肚子」急隔離

    銀海郵輪(Silversea)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Silver Nova)驚傳乘客集體腹瀉,有將近30人出現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雖然目前病因尚未釐清,不過銀海新星號已經將有症狀的乘客和船員隔離起來,同時加強清潔消毒、防止進一步擴散。
    2024/04/17 11:58
  • 日托兒所誤泡「過期10個月」奶粉! 13名嬰幼兒喝下肚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一間公立托兒所近日被爆出讓園內未滿1歲的幼童喝下過期約10個月的奶粉,共有13位5個月至10個月大的幼兒受害,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幼兒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福岡市已經為此道歉,並承諾會改善。
    2024/04/13 17:27
  • 林襄連跳3天爆身體不適「腰間黏貼布」 李多慧和小映休息室互動全說了!

    小龍女林襄、芷霖、一七今(12日)一同錄製《百變智多星》,林襄表示,自己在球隊中被公認為是最笨的隊員,所以在上節目前特地把頭髮染黑,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智慧」一點。林襄今腰間貼了貼布亮相,她表示因為連跳3天應援,腰不舒服。而之前小龍女鬧雙隊長風波,同隊的3人也透露李多慧、小映私下相處情況。
    2024/04/12 18:47
  • 北市又傳虐兒案? 1童「硬腦膜出血」送ICU

    台北市又傳疑似兒虐案!北市家暴防治中心昨天獲報,一名受全日托照顧的,未滿1歲幼童身體不適,送醫後診斷為硬腦膜出血,轉送加護病房醫治,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造成。
    2024/04/12 15:07
  • 快訊/毋湯!雲林某國中生清潔劑倒「午餐湯桶」 10學生誤食送醫

    今(11)日,雲林縣某國中發生學生惡作劇,竟將「廁所洗潔劑」加入午餐湯桶中,導致學生誤食,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的症狀,學校緊急將6名身體不適的學生送醫,隨後有另外4名學生回家後,也發生不適症狀,目前所有學生經送醫治療後,人已無大礙,後續詳細的發生經過,相關單位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21:22
  • 吃初瓦、嚮辣驗出諾羅!疑員工抱病上班 食藥署:恐涉刑事責任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有醫師質疑,可能是有員工抱病上班,才會造成病毒在廚房傳播。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10)日表示,如果屬實,依照食安法可以移送,會涉及刑事移送檢調辦理。
    2024/04/10 10:49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有諾羅病毒!初瓦、嚮辣82人狂瀉 「疑員工抱病上班」害慘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應是腸胃炎員工抱病上班,才害到老闆、擊沉公司,引起關注。
    2024/04/10 07:42
  • 八方雲集疑食物中毒 4人腹瀉嘔吐急送醫

    食物中毒連環爆!有民眾到北投區的「八方雲集」用餐,點了玉米濃湯和鍋貼,卻陸續竟有4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急就醫,懷疑是食物中毒,除了北市衛生局已經採檢環境檢體要做後續釐清,八方雲集也回應,當天點了同樣餐點的約160人,但目前沒有接獲其他民眾通報身體不適,也希望衛生局能盡快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案。
    2024/04/09 13:42
  • 初瓦、嚮辣56人食物中毒 王品發致歉信: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今(8)日北市衛生局公布共有56例個案身體不適就醫,而王品在今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公開道歉了。
    2024/04/08 17:46
  • 8人連假前吃「王品初瓦」韓料 6人「上吐下瀉」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截至7日早上12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曾在連價前吃過的民眾向我們透露,和好友8人一起去吃,結果6人上吐下瀉,甚至反應身體不適的個案,越來越多。
    2024/04/07 20:11
  • 針灸閉眼被強吻!陸狼醫扯「因為妳漂亮」偷親 她怒報警反挨告

    大陸河南省新鄭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中醫診所接受針灸治療,但就在男醫師按摩其眼部時,竟突以「因為妳漂亮」為由強吻,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然而,該醫師事後僅遭當地警方行政拘留6日,其妻子甚至還反控受害女子誣衊。
    2024/04/05 16:00
  • 高鐵板橋站有人落軌!她身體不適跌下月台 南港=台中列車延誤

    高鐵板橋站在今(5)日稍早發生一起旅客落軌意外!據悉,有一名約莫27歲的女乘客本在板橋站月台等車,未料疑似因身體不適落軌,所幸並未遭列車撞擊,目前狀況也已被排除。不過,南港站至台中站間的列車仍因此有所延誤。
    2024/04/05 15:24
  • 命危!香港男子感染「猴疱疹病毒」 專家:被猴咬傷快做「這件事」

    香港出現第一宗,因為被獼猴咬傷、感染「猴疱疹病毒」的病例。一名37歲香港男子,2月下旬被野生猴子咬傷後出現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後,目前仍然性命垂危。專家指出,被猴子咬傷或抓傷後,最好儘快清洗傷口並就醫,在72小時內服用藥物,才能降低病毒感染機率。
    2024/04/0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