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身體不舒服 結果共693筆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苗栗賓士男開到一半中風 「插進分隔島」引擎蓋爛了

    本月16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60歲的蔣姓男子開著一輛鐵灰色賓士休旅車,行經一處地下道時,疑似因為中風發作,身體不舒服,整車撞上地下道口的汽、機車分隔島,畫面相當嚇人,消防隊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2024/04/20 10:55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2024/03/28 12:16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2024/03/27 15:07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只因考卷寫錯!台南補教師抓童髮搖晃 挨告結果曝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在班上檢討考卷時,有小五學童因為寫錯答案,她竟然直接伸手抓頭髮還連續搖晃,導致學童身體不舒服,家長氣到提告老師強制和傷害罪,案件歷經3年多,被告老師上訴到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老師體罰涉嫌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但傷害部分無罪,全案定讞。
    2024/03/15 18:42
  • 苗栗翁登仙山心肌梗塞急送醫 20勇消輪流扛下山搶命

    本月5日,在苗栗縣獅潭鄉發生一起山域事故,66歲的吳姓老翁攀登「仙山」登山步道,在過程中,出現身體不適、胸口悶痛的狀況,相當不舒服,其同行的廖姓友人嚇壞,立即報請消防隊救援,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疑為「心肌梗塞」,應盡速就醫,於是20名勇消輪流將其用「捲式擔架」抬下山。
    2024/03/07 10:14
  • 女子請病假在家 睡醒赫見「老闆站在床前」:嚇到不敢動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身體不舒服需請假的時候,但國外一名女子卻透露,自己某日請病假在家休息時,睜開眼竟發現老闆就站在床前,嚇得她當下完全不敢動,驚悚遭遇也吸引高達600多萬人點閱。
    2024/03/06 17:31
  • 快訊/除夕保時捷撞爆14車 稱「不舒服先走」駕駛被抓了

    除夕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案發過後,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第三分局警方積極追捕,火速逮到30歲的吳姓駕駛和29歲的堂弟,兩人酒測值皆為0,駕駛稱「身體不舒服」先離開,警方針對其肇逃行為依法送辦,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釐清。
    2024/02/09 15:37
  • 疑身體不適! 砂石車駕駛撞斷路標「扛著走」

    苗栗頭份發生一起車禍,有砂石車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行駛過程中衝上分隔島,撞斷路標,事後沒有停下來,而是把整根路標扛著走,讓目擊民眾全看傻。
    2024/02/02 10:45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快救他!工廠員工倒地 同事奔分隊求助

    新北蘆洲有工廠工人,上班時突然身體不舒服,倒地後失去呼吸、心跳,由於消防分隊就在附近,同事立刻騎車過去,救護人員幫忙患者CPR,兩次電擊後,人順利恢復心跳,住院十天後,也康復回家。
    2024/01/14 18:08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分手了還吃醋!目擊前女友被接走 男氣炸持棍敲車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謝姓女子,因為上班途中覺得身體不舒服,便請來許姓男友接她下班,而謝女前男友在場撞見,竟醋勁大發,氣得拿出鐵棍及小斧頭攻擊郭男車輛。轄區警方到場後,還發現許男是日前被桃園地院發布通緝的槍砲犯,謝女前、現任男友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3
  • 最帥背影!新北男大街昏倒無呼吸 警跪地CPR狂壓救回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平時疑似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日前從住家外出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竟當街昏倒,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一旁路過民眾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眼看消防人員還在替蕭姓男子偵測生命徵象,隨即跪地替他實施CPR,並和消防人員輪流換手,持續按壓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成功恢復意識,緊急送醫進行後續救治,成功搶命。
    2023/12/30 16:54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你醉了嗎?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

    雲林虎尾,一輛轎車在市區,一路上逆向開,好幾次差點撞上車,後方目擊者報警,一路跟隨,車子開到橋下,警方趕往盤查。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沒有喝酒,自稱高血壓,身體不舒服,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實在太危險。
    2023/12/20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