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身材線條 結果共15筆

  • 坤達過40歲認體力下滑 笑虧求生慾高「紀念日都記得」甜寵柯佳嬿

    男星坤達今(10)日帥氣現身運動品牌記者會,41歲的他身材線條、體力依然維持得很好,他坦言沒有特別雕塑某部位的肌肉,反而是注重運動表現。被問老婆柯佳嬿最愛他身上的哪個部位?坤達笑說:「應該要問她吧,沒有特別說欸,只是有時候會問我『你怎麼還有腹肌?』,我就心想『這哪有很意外』。」
    2023/07/10 18:26
  • 曾和宥勝演兄弟!坤達談MeToo「人與人要互相尊重」 揭私下互動

    男星坤達今(10)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現場展示深蹲等多組健身姿勢,展現出他完美的身材線條,41歲的他狀態極佳,不讓歲月有機可乘。近日演藝圈「MeToo」騷擾事件頻傳,宥勝、黃子佼等人都被捲入,坤達在2011年曾與宥勝合作拍攝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弟,至於是否有關心宥勝?坤達今(10)日也給予回應。
    2023/07/10 15:32
  • 準金曲新人不藏了!上衣狂挖洞直視「內在美」: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中的第一支MV〈Muskun Kata〉則於近日推出,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阿布絲笑說:「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很好玩!」儘管如此,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真的好睏。」隨著金曲獎逼近,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06/29 12:34
  •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2023/04/14 17:38
  • 流量女神趙露思被抓包P圖!「窗簾全歪、疑有男人身影」

    大陸女星趙露思在社群分享日常照,沒想到先是被抓包修圖修到窗簾都歪了,還有網友指稱「電視機有男人的倒影」,趙露思為此秒刪該張照片,引發熱議,另外仙女姐姐劉亦菲出席活動,也被挖出修圖前後對比照,顯見身材線條不如修圖後完美。
    2023/02/05 12:04
  • 章廣辰「神秘大笑4聲」親曝新計畫 羨慕張軒睿優美大肌

    31歲男星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刑警「阿達」一角,登上事業巔峰,不僅在影劇圈相當活耀,還因獨特外型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為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詮釋新系列商品,展現森林系大男孩的陽光模樣,私下熱衷健身的他,透露好友張軒睿的身材線條讓他很羨慕。
    2022/07/28 18:17
  • 趁年輕存老本!3招訓練股二頭 臀部大腿都能瘦

    鍛鍊身體肌肉,除了身材線條好看,同時也是幫自己存老本,避免因年老,身體快速老化、疾病纏身。而運動量少的年長者,除了容易罹患慢性病,也可能造成肌少症,特別是忽略腿部肌肉的鍛鍊,可能會增加跌倒風險,就算平時有在訓練腿部,也很容易忽略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沒有特別訓練,很容易導致退化,進而造成肌肉僵硬、活動度變差,更使得背部跟骨盆的壓力變大、造成腰痛的症狀。以下分享3招訓練股二頭肌,溫馨提醒,腿後側相當容易拉傷,訓練前請做好暖身、避免受傷。
    2022/04/15 13:30
  • 越「腰瘦」越富有?英國研究:女生腰越細存款越多

    英國一項研究報告顯示,腰圍越細的女生不只身材線條看起來更苗條美觀,就連存款也比腰圍粗的女生還要多。據《ETFashion》報導,英國新堡大學從15,591的數據中統計得到這個結論。
    2019/04/17 18:43
  • 子瑜「蜜大腿」不見了!完美線條粉絲眼睛狂冒愛心

    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出道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人氣不斷飆升,但她卻曾遭網友攻擊腿太粗,先前還被質疑有變胖的情況。不過為了新專輯,周子瑜近期努力健身,被網友拍到「蜜大腿」消失了,現在的身材線條更加漂亮。
    2017/09/18 18:29
  • 影/荷蘭水球隊「放鬆照」曝光 壯碩體態網友暴動

    荷蘭水球隊員各個身材健壯還擁有高顏值,日前「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為歡慶粉絲人數突破1萬,特別公開荷蘭水球隊員向台灣打招呼的影片,影片中有水球隊練習的情況,完美的身材線條融化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
    2017/08/22 21:45
  • 減肥達人!克里斯普瑞特半年甩肉30公斤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最近可是忙得團團轉,不只要替電影《星際異攻隊》的續集宣傳,同時還要拍攝侏儸紀世界第二集。兩部電影都很強調身材線條,不過對他而言,減肥不是難題,因為他曾經在半年內甩肉30公斤。
    2017/04/19 18:25
  • 華航新制服發表

    新制服保有傳統旗袍樣式,融合現代時裝概念及剪裁,更能修飾身材線條。
    2015/06/12 18:07
  • 亞洲熟男當道! 鄭嘉穎露肌搏收視

    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新戲中化身拳擊手,露出精實的六塊肌,漂亮的身材線條,讓他跟吳奇隆、李李仁、韓星張東健一樣,變成熟男代表,最近兩岸三地甚至日韓,似乎吹起熟男風。
    2012/08/26 11:32
  • 深情「八爺」秀泰拳 鄭嘉穎新戲秀腹肌

    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新戲中化身拳擊手,露出精實的六塊肌,而為了在鏡頭呈現漂亮的身材線條,除了自己勤勞健身外,還曾向天王劉德華請教保養秘方、控制飲食,1天只吃2餐,光3個月就瘦了10公斤。
    2012/08/10 11:58
  • S.H.E伸展按摩運動 打擊腰臀腿贅肉

    女子團體S.H.E,這一次出新專輯的造型,比以往都來的性感一些,她們說是因為身材線條變好了。
    2010/03/30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