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身分不明 結果共135筆

  • 白衣女停完車「消失20天」!他驚見一幕毛毛的:出事了

    嘉義縣竹崎鄉二十多年前發生一起焚屍案,原本警方因死者身分不明,案情陷入膠著,直到案發二十多天後,一名停車場管理員看到報紙刊登的女屍特徵,想起與一位遲未取車的女子十分神似,決定報警,才讓全案撥雲見日。
    2024/04/15 09:30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基隆驚傳墜樓意外!男急墜社區空地 「臉變形難認」倒血泊亡

    基隆市今(24)日稍早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於社區大樓墜下,倒臥血泊中明顯身亡。因臉部朝下、嚴重變形,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卻因身上沒有證件而難以辨認身分,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4 17:26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台男29年前赴泰...今「恐淪無名屍」 母痛哭求落葉歸根

    高雄一名56歲羅姓男子1995年以本票向女友母親借了100萬,雙方各半,然而卻被對方向法院索討百萬,被依《票據法》遭到判刑;羅男隨後遠赴泰國開餐廳,孰料生意極差倒閉,不幸在本月中身亡。因羅男持有的護照為假,無法辨認其台灣國籍身分,其遺體恐被泰方依無名屍處理,羅男母親悲痛求外交部協助,期望讓兒子屍體能落葉歸根,回到台灣。
    2024/01/30 09:16
  • 蘇花公路驚見「爛臉男屍」 身分不明初估死亡至少3天

    宜蘭縣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昨(26)日上午8時許時,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的邊坡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過身上無可辨識身份的證件,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比對已受理報案之失蹤人口,盼能儘速查明死者之身分。
    2024/01/27 12:20
  • 桃園停車場小客車起火燒成廢鐵 現場驚見1身分不明焦屍

    桃園蘆竹區長興路一段230巷92號的南天宮停車場今(10)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輛小客車起火燃燒,整台車嚴重燒毀,燃燒面積1平分公尺,警消到場發現一具焦屍,身分、性別及年齡均不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全案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4/01/10 11:28
  • 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證實,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
    2023/12/15 09:32
  • 無差別開槍!克什米爾爆恐攻 武裝分子「掃射巴士」9死25傷

    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昨晚發生恐怖攻擊,身分不明武裝分子向一輛巴士無差別開槍,導致9人死亡、25人受傷。
    2023/12/03 09:30
  • 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離奇命案,1名育有6個小孩的母親出門與另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約會後便音訊全無,直到本周才被發現包裹在1條地毯內、陳屍在排水溝中,讓與這名母親有著「開放式婚姻」的丈夫傷心地表示「她是1名偉大的女性」,目前警方將上述身分不明男子列為重點嫌疑人,全案仍在偵查中。
    2023/09/26 13:53
  • 新竹新豐車站男子落軌「身首分離」 身份疑為16歲少年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今(24)日清晨6時許,北上272車次行經時驚傳有民眾落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在第8節車廂下發現一名男子身首分離,明顯死亡。但因在男子身上尋無相關證件,身分不明,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到場處理,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9/24 10:39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快訊/機車停路邊2日!民眾護欄下一瞧⋯驚見老翁墜落死亡

    新北市泰山區13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公園路上有一輛機車已停放在路邊長達2日,都無人發動、移動,往路邊護欄下旁查看,驚見一名老翁跌落護欄下。警方到場後上前查看,發現老翁面部朝下,身分不明,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也無車禍刮地痕跡,實際死亡原因有待偵查隊報請刑事相驗。
    2023/07/13 17:30
  • 散步人間蒸發!網紅爆失聯3週 尋獲已成「亂葬崗腐屍」

    墨西哥驚傳一起恐怖兇案,當地一名網紅在被家人通報失聯3週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路邊荒地,警方更在死者身邊又發現了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經受風吹日曬影響,現場的7具屍體都已經嚴重腐爛,因此在耗時近一週的時間陸續確認死者身分後,警方也正接手調查案件細節。
    2023/05/19 09:58
  • 公布車手照1年沒更新 戴「罩」照效益不大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只是行員幫忙阻詐,全民也能協助緝捕車手,有人因此還拿到一萬元獎金!刑事局在網頁公布身分不明的車手照片,希望知道線索的人,可以提供,只是最近一年都沒更新,原來是因為疫情期間,車手都戴口罩,公布照片,效益不大。
    2023/04/03 18:57
  • 大突破!二、三月20具浮屍7越南籍互有認識 且都曾被遣返

    台灣海域密集出現身分不明的遺體,現在經過統計,2月18日到3月29日總共有20具,其中有7具已經證實是越南籍,除了互有認識,還有來台工作被遣返的紀錄,加上曾在其中一具遺體身上發現14人的大合照,懷疑他們計畫從大陸偷渡來台,途中發生意外。
    2023/03/30 13:17
  • 台中港離岸風機平台驚見男屍!身分不明 海巡:一般人爬不上去

    昨(7)日有一具男性遺體在台中港離岸風場一處風機平台被發現,海巡接獲通報抵達現場處理,目前仍未查出死者身分,據海巡人員說法,風電公司並無員工失蹤,由於平台很高,一般人不可能爬上,陸續將追查是否有釣客落海等可能情況。
    2023/03/08 10:00
  • 男星挨餓168個小時!遭警衛誤認「外籍移工」落魄模樣曝光

    藝人吳皓昇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這一次大變身演出來台的越南移工「泰久」,因為身分不明,在台灣過著非法打工的生活。吳皓昇表示2月初接到回歸任務,被賦予了「越南移工」的角色設定,自律的他馬上啟動瘦身節食、變身助曬兩大計畫。果真一現身攝影棚,引起眾人驚呼,連大樓警衛一度以為是外籍移工。
    2023/02/21 15:11
  • 宋仲基成繼父?英女友孕肚照曝 曾認育有「一雙兒女」

    韓星宋仲基自從認愛英國女友凱蒂後,先是傳出女方懷孕被否認,如今又傳出,凱蒂曾經挺著孕肚出席活動,已經有10歲大的女兒和兒子,但父親身分不明,還有網友發現,凱蒂在2013年,曾和義大利知名輪胎業的後代訂婚過。
    2022/12/28 14:30
  • 新型偷渡方式!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 當局:尋找中

    近期疑似有偷渡客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在北非的領土梅利利亞,然而他最後身影在樹林中消失,目前偷渡客仍身分不明,西班牙當局也正在尋找中。
    2022/12/04 15:08
  • 美國遊樂園不明男子失控開槍 3遊客中彈急送醫搶救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件,1間位於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的遊樂園,美國時間24日晚間爆發槍擊案,1名身分不明男子突朝群眾開槍,導致現場3名受害者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當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員警前往現場,目前正持續調查兇手的下落,詳細的案發情形仍有待釐清。
    2022/09/26 10:11
  • 部落最後一人!亞馬遜與世隔絕「神秘洞穴原住民」逝世 

    一名住在巴西亞馬遜地區、身分不明的原住民男子,被認為是該部落的最後一名成員,人們稱呼他為「Índio do Buraco」,或洞穴中的原住民。他遠離人煙,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有人稱他為「世界上最孤獨的人」。近日傳來他的死訊,讓許多活動家為又一種民族語言和文化的失去感到遺憾。
    2022/08/29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