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蹲式 結果共40筆

  •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2023/12/20 20:13
  • 馬桶「蹲式vs.坐式」 一票人秒選這方式:超爽超好拉

    如廁是蹲或坐?各有所好。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蹲式馬桶似乎逐漸消逝在公廁當中,他表示,蹲式的好整理也不用和別人「臀臀交流」,好奇為何逐漸被取代。貼文引發討論,有不少人認為,蹲式一樣有衛生問題;也有人讚說:「蹲式很好拉捏,超爽」。
    2023/12/02 19:50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大號受姿勢影響?醫揭「2招助排便」:還要正確飲食運動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又常外食,不少人飽受便祕困擾,然而有說法是,蹲式、坐式馬桶會影響排便的順暢度,甚至容易長痔瘡。對此,有醫師就現身科普,有姿勢真的能夠幫助排便順暢,但攝取綠色蔬菜、運動強化骨盆推力,才是正確能改善便秘的方法。
    2023/11/05 05:25
  • 蹲式馬桶VS.坐式馬桶!醫師分析利弊 選錯恐讓痔瘡找上門

    當你在公共廁所需要緊急解決生理需求時,你是選擇蹲式還是坐式馬桶?很多人可能從未深思這個問題,但其實你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根據《健康2.0》報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露了兩者的各項優缺點,並提供減少便祕和痔瘡風險的建議。
    2023/10/19 14:44
  • 外國客不會用蹲式馬桶 京都小合掌村公廁「糞便噴滿地」

    日本名古屋近郊、岐阜縣的「合掌村」以日式傳統茅草屋聞名國際,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而被稱為「小合掌村」的京都美山茅草屋之里,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同樣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然而當地公廁的蹲式馬桶,卻讓許多不習慣蹲著上廁所的外國人,導致馬桶周圍滿布糞便、髒亂不堪,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爭取盡快更換成坐式馬桶。
    2023/09/08 10:51
  • 連挑馬桶都吵架!台男「1原因」不忍分手大陸女友 心累喊:太難搞

    人生有許多課題,其中感情問題是最複雜的一門課題,情侶間若是雙方三觀不合,感情恐怕不能長遠走下去。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和大陸女友的三觀非常不合,兩人更是為了租屋馬桶該找蹲式或是坐式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男友還自嘲「史上最白癡的分手理由」而女友的1行為讓他不忍決定分手。
    2023/08/15 21:50
  • 馬桶水洗粽葉!業者挨批噁心 強硬回嗆:比你家臉盆乾淨

    端午連假家家戶戶都在吃粽子,但近日陸網瘋傳一段「馬桶水洗粽葉」的畫面引起熱議;某家店鋪被爆出,在包粽子前將粽葉成綑放在蹲式的便器當中,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噁心,怒斥業者罔顧衛生安全及食用觀感。不過面對輿論圍剿,業者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回嗆酸民「臉盆沒比較乾淨」。
    2023/06/25 07:57
  • 寒流到! 南橫出現無邊際「馬桶」 高山9度低溫小屁屁冷颼颼....

    寒流報到,高雄山區出現9度低溫! 民眾到南橫遊玩,赫然發現登高處,水泥地上有一座蹲式馬桶,更妙地是,馬桶四周圍一望無際,沒有任何圍牆,只有一邊架設方格鐵絲網,網友留言,這樣子的無敵山景,上大小號也太享受了吧!
    2022/12/24 18:35
  • 寧可忍! 日本小學男生每3人有1人無法蹲式如廁

    11月19日是聯合國指定的世界廁所日,日本媒體報導,位在東京的非營利組織法人團體「日本廁所研究所」,發布了一項調查報告,裡面的數據顯示,日本小學男童約有三分之一無法使用和式廁所、也就是蹲式的廁所,即便相當地急,因為沒有辦法蹲著如廁,只能強忍便意,這也成為學童便秘的一大主因。
    2022/11/20 21:33
  • 誰敢上?懸崖邊驚見「神秘廁所」 使用者竟是大人物

    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登山時,竟在懸崖邊發現一座「神秘廁所」,只見廁所內的蹲式馬桶上,鑲著華麗的花紋圖案,看起來格外精緻。對此,當地的神社人員則透露,這極有可能是為了「他」建造的廁所,引發關注。
    2022/03/26 10:43
  • 拍「最美馬桶」要付20元!是國有地 惹議告示牌已撤

    嘉義東石壽島,因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魚塭工寮旁廢棄的蹲式馬桶爆紅,也成為網紅打卡熱點,最近工寮的承租戶卻貼公告,說跟廁所照相要20塊,銅板投進信箱內,被質疑這不是向國有財產署承租的嗎,既然是國有地為何要收費,現在承租戶已將收費牌子撤掉,里長和遊客都說,收費也是合理,畢竟環境還是要清潔維護。
    2022/01/24 19:50
  • 風險熱區再+1!廁所成防疫死角 自保6招小撇步一次看

    現在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餐廳也已陸續開放內用,不過,內用也就代表會有人要去上廁所,而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也就提到,洗手間才是最容易被忽視的防疫死角,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就在臉書上提醒大家,上「蹲式馬桶」要怎麼自保!
    2021/08/05 10:16
  • 反手擰PK下蹲發球!「小林同學」林昀儒戰奧恰洛夫 拚銅牌

    林昀儒的桌球男單銅牌戰,對戰德國的奧恰洛夫,他們除了好幾度交手過,也有私交,因為奧恰洛夫也是小林同學的「前隊友」,曾經一起攜手在俄羅斯乒乓球聯賽出賽,這回小林同學使出反手擰,要對決前球王的註冊商標,下蹲式反手發球,精彩可期,就連德國總教練也說這場很難打。
    2021/07/30 18:29
  • 地下街6染疫! 醫曝公廁傳播途徑「蹲越低越毒」

    北車地下街有6人確診,北市府成立專案,在今天(17日)下午,幫有染疫者的Z區及K區攤商打疫苗,初步造冊441人。市場處說明,下周一復業,想上工的攤商都要打疫苗或是有當周PCR採檢陰性;至於攤商們憂心,公廁是傳染源,有醫師列出4大途經,其中蹲式馬桶更危險;黃珊珊則說公廁染疫,可能和流量有關。
    2021/07/17 18:49
  • 蹲越低吸越多病毒!公廁染疫5大重點 滅毒6式必牢記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13日起三級警戒部分措施適度鬆綁,政府極力加快疫苗施打速度,盼能早日擴大疫苗覆蓋率,不過民眾仍會擔心出門恐遭到感染,先前就有不少專家指出,「公共廁所」可能也是新冠肺炎的重要傳染途徑之一,重症科醫師黃軒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關於廁所內染疫有「5大重點」需要注意,另外他也分享,若民眾真的急需在外上廁所,有「6關鍵步驟」務必要做到,才能避免把病毒帶回家。
    2021/07/16 10:47
  • 南非男離奇消失2個月 園丁「糞坑見屍」嚇壞

    南非一名50歲的男子,今年1月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直到前幾天,在他家工作的園丁查看廁所時聞到惡臭,意外發現男子蹤跡,遺體整個卡在糞坑內,必須得出動器具破壞才能將屍體取出,至於死因為何,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3/10 21:58
  • 蹲式馬桶沖水閥尷尬1位置 她苦惱愣:髒18年

    「原來我髒了18年!」一名女子使用公共廁間的蹲式馬桶時,因遇到位置設計較「尷尬」的沖水裝置,而令她相當不知所措,不確定是否該抬起腳踩踏,或是用手按壓,每次若遇與一般大眾認知不同位置的沖水閥都令她十分苦惱,不料,疑問曝光後意外引起兩派激烈論戰,甚至有人提出必須腳踩背後「1原因」,令不少人直呼想吐。
    2021/01/11 17:29
  • 蹲「最美馬桶」賞無敵海景 當心漲潮海水淹沒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在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取景,使得漁塭工寮的蹲式馬桶爆紅,假日吸引一波波遊客前往,紛紛蹲在馬桶邊欣賞海景拍照,但要前往跟最美的馬桶合影,可得算準時間,因為壽島附近地層下陷,馬桶會在漲潮時被海水淹沒,猶如「大海沖馬桶」,整個不見了,而且一旁的堤防道路也會消失,得當心不慎受困。
    2020/10/25 11:47
  • 台人入境廣西 集中隔離「未完工醫院大樓」

    有台灣人入境廣西,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地點是在一個臨時醫院,沒完工的大樓,設備稍稍簡陋,連床都是木板拼成的,廁所也只有蹲式馬桶,不過所有設備都是新的,還有人張羅免費三餐。
    2020/04/30 22:35
  • 蹲式馬桶內見「不明方形鐵片」 超狂用途驚呆網友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蹲式馬桶裡竟然多了一塊「像是鐵片的東西」,讓他覺得非常奇怪,於是特地將照片PO上網,表示很想知道這塊「鐵片」的用途究竟為何?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0/04/21 14:47
  • 蹲廁腳很酸?他開門見「貼心配備」泛淚 網嚇:瞬間便秘

    蹲式馬桶蹲太久常常會腳很酸,因此很多人喜歡坐式馬桶,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發現公廁的蹲式馬桶上竟然擺了一張「開洞椅」,彷彿要給上廁所的人使用,讓原PO哭笑不得「長寬高都符合人體工學,太貼心了」。
    2020/04/05 17:06
  • 嗯不出來還有這招!專家揭「這個姿勢」上大號最好

    上大號的時候,你習慣蹲著上還是坐著上呢?順暢、規律的排便,可以讓身體更健康,而物理治療師就向大家剖析,原來坐馬桶的姿勢也會影響解便的習慣,更有一種奇特蹲馬桶的方式可以促進排便。
    2018/09/03 11:57
  • 糗!小胖弟腳卡馬桶洞 消防員鎚破便盆神救援

    馬來西亞一名身材肥胖的男童,上廁所時不小心踩進「蹲式馬桶」的洞口,沒想到腳竟然就這樣卡在馬桶內,完全動彈不得,最後只好請來消防員,用鎚子將馬桶敲破,男童才順利脫困。
    2018/04/19 11:23
  • 女星腳踩火鍋店餐桌開唱 挨轟:沒素質、噁心

    唱功精湛的歌手張靚穎早前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多次和JJ林俊傑同台合唱,圈粉無數。不過近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示範「蹲式唱法」的影片,因為整個人踩上火鍋店餐桌,食物全在腳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批評「噁心」、「沒素質」、「這樣不太禮貌吧」!
    2018/03/2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