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蹦床 結果共9筆

  • 藝術體操又稱韻律體操 人器合一展現優雅美感

    體操項目之所以會成為奧運熱門項目,在於這項運動會因為表現形式不同,而成為另一種類別的運動,因此,體操在奧運中分為競技體操、藝術體操(或稱韻律體操)和蹦床(或稱彈翻床)等三類競賽,現在就來認識藝術體操這項賽事。
    2021/07/08 11:30
  • 蹦床列體操類運動型態之一 早期功能在訓練飛行員

    蹦床又稱彈翻床,是奧運正式比賽的體操項目中,三大類型的其中之一。據說19世紀時,印地安人部落裡就已經出現類似的運動,後來,經過不斷的發展和改良,漸漸形成一種運動形式。原本蹦床最大的功用,是來訓練飛行員適應駕機在空中翻轉、拉抬或俯衝時的情況,沒想到這種輔助訓練的方式,獲得全球各國的喜愛,因此1964年在倫敦舉辦了第一屆蹦床世錦賽,不但為這項運動打開更高的知名度,也在2000年雪梨奧運列入正式項目。
    2021/07/08 11:26
  • 政策加健康觀念催化 中國大陸掀健身狂潮 

    大陸在今年訂下兩年後,也就是2022年國民體適能合格比例要基本達到九成,並打算砸人民幣150億在全國各地建設「15分鐘健身圈」。另外,加上人民對於健康觀念的提升,現在大陸可以說是掀起了一股健身狂潮,不論男女老少紛紛加入運動行列,一些新型態的運動項目像是彈翻床、空中瑜珈,甚至是一堂課要價人民幣200元到600元的水中單車,都成為時下流行的運動。
    2020/01/29 19:55
  • 彈跳樂園藏危機 陸女童卡半空險被勒死

    近來在台灣和大陸都非常流行的室內彈跳床遊樂園,接連發生意外,山東濟南一名10歲女童,玩蹦蹦床的時候,腳掌剛好卡在隔板的縫隙,導致骨折;另一起事故的女童,甚至是被彈簧帶勒住脖子差點窒息。
    2019/07/23 14:01
  • 玩彈跳床直直落致骨折 店家:姿勢不對

    玩彈跳床運動,不少人覺得非常過癮,也有爸媽會特地帶著孩子去玩,但大陸河北有一名18歲的女孩,玩彈跳床卻跳成了腰椎骨折。其實,整個空間鋪滿彈簧墊的彈跳場,其他升級版的彈跳運動,近年急遽風行,但大家千萬不要輕忽危險性,一個不小心,輕則骨折受傷、重的話也可能會喪命。
    2019/07/17 13:50
  • 造訪台北! 張鈞甯、謝霆鋒吃雞油飯、薑母鴨

    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再度出外景到台北,在張鈞甯的帶領下,造訪北投、五股和其他雙北地區,體驗本土小吃雞油飯、還有薑母鴨等等,也玩了夾娃娃機、跳蹦蹦床和充滿回憶的復古玩具泡泡膠。
    2019/01/13 13:16
  • 官方推全民動起來 陸運動健身商機無限

    大陸運動產業蓬勃發展,短短5年就成長了13%,而且不受限於傳統健身房,有業者加入彈跳蹦床,開發出孩童遊戲場,健身跟運動市場潛力無窮。
    2016/06/27 10:21
  • 人肉出氣包!疑帶綠帽 陸父蹦床重摔幼兒

    大陸一名父親懷疑自己的兒子並非親生,一怒之下,竟然帶著兒子前往遊樂園的蹦蹦床在上面重摔兒子,外加踩踏和辱罵,滿身酒氣加上粗暴的行為引起側目,經旁人制止後才抱著兒子離開,不過這涉嫌虐兒的行徑已經被旁人用手機全程錄了下來,成為證據!
    2015/10/21 11:39
  • 大陸奧運體操金牌大軍訪台 陣容空前

    去年在北京奧運奪下11面金牌的大陸體操及蹦床隊,在中華奧會力邀之下,今天來台參訪8天,將在台北、桃園和苗栗各表演一場;大陸體操隊在去年北京奧運,拿下9面金牌,並在蹦床個人賽稱王封后,技壓群雄;下午中華奧會為他們舉辦歡迎會,而且邀請在電影「翻滾吧,男孩」片中演出的幾位體操小將,來跟他們心目中的偶像見面。
    2009/05/2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