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踹飛 結果共50筆

  • 台積電新竹廠工人不滿同事摸魚 怒搬桌椅猛砸再一腳踹飛

    台積電新竹廠興建工程昨(14)日晚間發生工人互毆衝突,2名工人疑似不滿被害人工作混水摸魚,憤而動手毆打被害人,甚至還搬起桌椅猛砸,最後再一腳踹飛被害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2名工人到案說明,待被害人到案陳述後依法偵處。
    2023/12/15 15:28
  • 十分老街女導遊提醒「車不能進」遭飛踢

    新北市十分老街,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14日下午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團來玩,發現有輛紅色轎車要開進來,好意上前提醒,還幫忙吹哨指揮退車,當下駕駛以為自己被趕,情緒失控,將女導遊踹飛倒地,而駕駛到案反指控自己被辱罵,現在兩人互相提告。
    2023/06/15 17:28
  • 車不能進來!女導遊提醒幫指揮 慘遭飛踢

    新北市十分老街,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14日下午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團來玩,發現有輛紅色轎車要開進來,好意上前提醒,還幫忙吹哨指揮退車,當下駕駛以為自己被趕,情緒失控,將女導遊踹飛倒地,而駕駛到案則反控女導遊沒弄清楚狀況,現在兩人互相提告。
    2023/06/15 13:35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噁男當眾脫褲!下秒被大姐一腳踹飛 2萬人痛快叫好

    光天化日之下哪來的露鳥俠?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在速食店內當眾脫褲,結果被後方大姐一腳踹飛,並大聲喝斥「滾!」,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大快人心。 
    2022/07/13 21:55
  • 踢女童憲兵身分曝!從軍9年、受戰技班訓練「平時表現正常」

    台南一名女童被現役軍人踢傷頭部,連女童媽媽都被打傷,這名軍人身分曝光,原來他才28歲,在台南憲兵隊任職,從軍近9年時間,曾受過戰技班訓練,有學過奪刀奪槍,平時在營中的表現都很正常,案發當天,他和其他朋友徹夜喝酒,隔天清晨返家時,竟然無故踹飛女童,不只被台南地院收押,憲指部也將他調離現職。
    2022/06/27 13:50
  • 「不爽就檢舉」! 違停擋店門 攤商勸說反遭嗆

    違規停車還嗆聲!日前,桃園一名攤販老闆娘控訴,有車主違停人行道,擋住店門口,讓她沒辦法做生意,好心提醒對方,沒想到這名車主竟然將菜籃踹飛,老闆娘氣不過,將影片公布在網路上。
    2022/04/29 18:59
  • 「婦結帳狂問」顧客排隊等 男踹飛女客挨告

    新北市超商上演全武行,一名婦人在櫃台結帳,因為多次詢問店員問題,造成後方結帳的顧客排隊等,後方一名男子出言相勸,說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婦人裝作沒聽到,男子一氣之下,出腳踹傷對方,被提告傷害罪。
    2022/04/17 23:31
  • 掃堂腿?男子行駛中出腳踹飛騎士 引眾怒:根本是謀殺

    昨(8)日上午7時48分,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陸橋上,發生一起行駛中的機車騎士踹人事件,有一名40的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突然出腳踹騎在右邊的歐姓騎士,導致歐男連車帶人倒下,當時路過的車輛眾多,且車速頗快,場面十分危險,經歐男報警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名肇事的張姓騎士。
    2022/03/09 11:39
  • 拿便當卻遭踹!納豆揭內幕:演藝圈最多「拍馬屁的人」

    由納豆(林郁智)和邦妮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我這麼可愛》,本週內容將討論「職場上的綠茶行為」的主題,納豆回憶起自己剛出道時,看到放飯的便當裡有罕見的雞腿便當,正要伸手拿的時候,卻遭趙正平從後踹飛並大罵:「新人憑什麼拿雞腿便當!」
    2021/11/06 15:15
  • 步步逼近想出拳!醉男無罩倒垃圾不滿被提醒 反遭踹飛倒地

    倒個垃圾卻演變成全武行!桃園龍潭一名張姓男子,倒垃圾時常常沒戴口罩,屢勸不聽,29日當天宣布的確診者足跡就在附近,他也不怕,被隨車清潔隊員提醒,結果喝得醉醺醺的他,惱羞成怒,步步逼近作勢要打人,清潔隊員用手機蒐證、出手制止也沒用,最後朝他一腳踹了下去,環保局表示,男子這樣的行為絕對不輕饒,會告到底。
    2021/06/03 18:54
  •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2021/03/31 11:42
  • 男騎車惡意踹飛路跑三角錐 恐觸犯毀損罪

    屏東市河濱公園21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接力賽,不料就在起跑前一天,主辦單位拿三角錐圍起安全範圍,這三角錐竟然遭到一名男子惡意飛踢猛踹!男子騎著機車,將擺放在馬路上的三角錐踹倒,一連踹了10幾個,現在,有可能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1/03/22 12:16
  • 起步沒抓穩!女童摔倒「狂奔追車」 慘遭狠父踹飛

    大陸近日有一名父親在雨中騎車載著女兒,豈料機車起步時,女童不慎摔到地上,但父親卻沒發現繼續往前騎,女童起身後在馬路中間狂奔追車,追上父親後卻被他狠狠踹倒在地,狠心行徑全被後方駕駛錄下,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0/10/18 18:12
  • 史上最慘求婚 女友無影腳踹飛男友落海

    最近國外發生不少出槌求婚事件,美國有男子惡作劇,在船上求婚,卻故意把戒指盒拋進海裡,嚇壞女友,後來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英國則有一名男子原本安排一場浪漫的遊艇求婚記,沒想到女友太開心不小心踩到油門,摔倒還一腳踹飛男友。
    2020/09/29 15:02
  • 「日行一善」邪教虐打影片曝 幹部踹飛信徒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當時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還有多名幹部,地檢署偵查終結,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致死和重傷等罪提起公訴,最新施虐影片也曝光了。
    2020/01/21 22:27
  • 社區踢球不慎砸中路人 男童遭狠踹飛

    大陸江蘇一名男童,在社區踢足球時,不小心砸中路過一名女子,被對方的同行友人一腳踹飛,家長擔心小男童內心已經留下陰影。
    2019/09/04 12:32
  • 女兒像仇人 五歲當街被踹飛哭聲淒厲

    雲林西螺發生親生爸爸,當街甩巴掌、狠踹五歲女兒事件,案發時女童尖叫哭聲,引起住戶注意,開始錄影,爸爸當街踹倒女童暴力情況全被錄下,影片po上網後,又有人揪眾路過這裡,平靜社區陸續聚集20多人,警方馬上趕到一一勸離,化解不必要的公憤私刑,女童爸爸涉嫌違反家暴法、兒權法、傷害罪,檢警、社會處已經開始偵辦。
    2019/08/04 13:14
  • 差點撞到他! 男怒持擴胸器K頭踹飛機車

    11日晚間在台中市霧峰2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方竟然拿健身器材狂K對方頭部,甚至把機車給踹飛,對方忍無可忍雙方扭打在一塊,讓一旁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了,直到警方到場後兩個人的火氣還是很大,最後被打的這名男子提告傷害及毀損罪。
    2019/06/12 14:10
  • 不滿農作遭多次踐踏 嘉義阿伯一腳踹飛幼犬

    嘉義縣一名農民為驅趕闖入農田幼犬,手持棍棒追打並用腳踹,遭拍攝投訴。嘉義縣防治所今天找到農民,因不滿農作物被狗踐踏而以不當方式驅趕,將被依違反動保法處罰鍰。
    2019/04/03 15:33
  • 叼菸男一腳踹飛擋路女童 家屬怒勒脖爆打

    大陸社群網站近期流傳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叼菸男子離開住宅時,疑似不滿女童擋路,居然一腳將女童踹飛,隨即引來女童家屬圍毆,讓網友看了拍手叫好「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垃圾」。
    2019/01/27 22:53
  • 嚇人!女失控飆罵速食店員 朝路人吐口水

    14日中午,台中一名女子,在速食店門口不停飆罵店員,一下說要叫保全來、一下又怒嗆要對方滾,過程中,女子先是踹飛旁邊的告示牌,最後還對兩名路人吐口水,行徑失控,有目擊者指出,女子原本在二樓用餐,突然無故尖叫,被請出店外接著開始怒吼。而警方表示,到場時女子已經離開,目前沒人提告,將進一步釐清身分。 
    2019/01/15 14:51
  • 手賤狂戳白馬 男孩被後腿踹飛…撞機車摔地

    越南一名小男孩趁大人不在,多次捉弄一匹白馬,結果這匹白馬不堪其擾,用後腿踹飛小男孩,小男孩撞到一旁機車的輪胎摔地後,當場大哭,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8/10/02 23:27
  • 玩耍不慎撞到 4歲童遭男客踹飛1公尺腦出血陷昏迷

    有必要對孩子下這麼重手嗎?一名4歲男童在餐廳內不慎撞倒一名男客人,結果慘遭對方狠踹踢飛1公尺遠,男童不但當場鼻骨骨折、鼻血直流、顱內大面積出血,緊急送醫後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7日後才好轉。可惡的是,打人的男子至今沒有露面,也沒有道歉,讓男童家屬完全無法諒解。
    2018/06/19 15:40
  • 陳詩欣被控不當體罰 呼巴掌、踹飛小選手

    前跆拳道國手陳詩欣最近鬧婚變,離婚官司還沒有落幕,現在又被爆料她擔任教練帶隊比賽時,如果小選手表現不佳她就直接對小選手巴頭、呼巴掌甚至踹飛,陳詩欣回應這些選手她都已經帶7至8年,如果體罰、不認同他的理念,學生早就離開了,因此懷疑爆料動機,而花蓮縣教育處初步調查沒有體罰,但因為她爭議多,暫時請道館其他教練接手訓練。
    2018/05/1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