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踹童 結果共11筆

  • 小心他! 公園怪男隨機踹童 家長驗傷提告

    新北市汐止北峰公園,出現男子隨機踹童!一名婦人16日帶孫子到公園玩,嫌犯疑似不滿小朋友太吵,竟朝5歲男童出腳猛踹,男童阿嬤發現立刻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沒道歉還飆髒話,在警方到場前逃離現場,家長氣憤驗傷提告。
    2019/08/17 21:43
  • 情緒失控踹童!涉不當管教 女導師遭調職

    持續追蹤這名導師,教學超過十五年,過去就有家長反映,她教學嚴格,曾言語辱罵學生。這次在課堂上連續踹學生好幾下,校方已經將她調職處分,但她還是可以在其他班級繼續教學。教育局要求這名老師未來上課時,校方必須派人在旁督導。
    2019/03/28 18:55
  • 踹童男子頻擾鄰 巷內住戶控隱忍多年

    踹倒男童的男子,其實就住在被害住戶的對面,彼此是鄰居多年,28歲的韓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巷內其他鄰居說,先前他情緒不好,就會亂潑剩菜剩飯,還有打壞住家門前盆栽,鄰居們隱忍多年,沒想到,這次出腳踹倒4歲男童,男童媽媽氣到揚言提告。
    2017/10/16 11:58
  • 撞到我小孩!陸男護女兒 竟起身「踹童」

    大陸山東一名兩歲男童,在商場遊戲區玩耍時,只因為不小心撞到旁邊的小女孩遭到對方家人用腳狠踹,男童痛得爬不起來不斷哭泣,事後家長來理論,踹童男子竟然還回嗆「打了又怎樣」,過程被商場監視器拍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男子的行為引發眾怒遭到網友肉搜,經過調查後已經傳喚到案。
    2016/03/01 17:05
  • 扯!難民揹子逃 女攝影師伸腳絆倒、踹童

    歐洲爆發二戰後最大難民潮,成千上萬的難民急著離開家鄉,往歐洲國土移動,而近日有影片拍到,一群難民逃出匈牙利難民營,試圖躲過警方追捕,場面衝撞混亂,就在此時,卻出現一名當地電視台的女攝影師,在難民奔跑中不停「出腳」,不僅絆倒了一位身上背著小孩的父親,還二度很踹兒童及其他難民!
    2015/09/09 13:36
  • 糟糕!剛出獄喝酒亂踢學生 抓到他才道歉

    彰化一所國小附近,出現怪老伯,看到學童就隨機亂踢,一名國小學童被踢中肚子,驚嚇抱著肚子跑回家,學生家長恐慌,家長氣的將監視器畫面po網,警方一下就認出,這名男子姓溫,剛出獄,有竊盜、公共危險前科,家長堅持提告,他又多了一條傷害罪
    2015/03/26 11:21
  • 校園外出現怪人…見學童就飛踢 引恐慌

    小學生放學回家路上,竟然莫名被大人飛踢!彰化出現一名怪人,在國小校園附近徘徊,有學童下課經過他就出腳踢學生,據傳有五年級和三年級學童受害,引起家長恐慌,就怕自己小孩無緣無故被踢傷,成了怪人的出氣筒
    2015/03/25 17:31
  • 小孩沒耐心動怒? 踹童女疑曾問舞蹈課程

    到底這名女子怎麼會失控踹小孩,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任何報案紀錄,因此不清楚女子動機為何,記者實際回到現場,附近一家舞蹈教室員工指出,女子可能是他們的客人之一,當天疑似來借廁所或是來詢問課程,會不會是小孩沒有耐心哭鬧,導致女子生氣動粗,並不是清楚,目擊者則提供更多影片,希望小孩子的親友可以關心小男童是否因此受傷
    2015/03/05 12:27
  • ​驚!疑不耐兒吵鬧 狠母踹童滑倒頭撞地

    孩子吵鬧,家長不耐,居然當街踹倒小孩!4日中午1點多,台北一名張姓男子目擊,店面騎樓前,一名女子帶著兩個小孩站在路邊,聽到爭吵聲持續了2、3分鐘,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吵鬧時,疑似是母親的女子居然用力一腳,狠狠踹倒小孩,目擊者看不下去,將影片PO上網路,引發討論
    2015/03/04 23:12
  • 重機撞7歲女童 騎士起身怒踹童

    南投埔里一名王小妹妹,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大型重機撞到,沒想到騎士爬起來後,不是去扶小妹妹,而是用腳踹小妹妹背部,被附近居民看到,群情激憤,事後重機騎士拿著紅包,要向小妹妹家屬道歉,遭到拒絕,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2013/01/20 19:51
  • 玩單槓撞到老師 家長批師當眾踹童

    台中一名家長投訴,小學四年級的兒子下課時玩單槓,不小心撞到老師,孩子都已經向老師道歉了,卻還遭老師踹一腳,甚至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叫他「滾開」,造成小孩身心受創,晚上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家長向校方反應後,老師道歉了,但強調那是因為她被撞到,出現的反射性動作,並沒有故意要踹學生,但這個說法,家長無法接受。
    2010/06/0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