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結果共2,014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2024/04/16 14:16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張小燕錯在哪? 資深藝人張永正「3原因」怒噴:個人造業個人擔

    75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與她有師徒關係的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近期爆出被檢警查到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近日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引發部份網友張小燕臉書要她踹共,資深藝人「歪哥」張永正今(10)日凌晨發文,跳出伸援張小燕,坦言想不通「為什麼有聲音要針對小燕姐」,直言「個人造業個人擔」。
    2024/04/10 20:01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石門水庫旁男失控持鐮刀 腳猛踹車頭

    3日下午兩點多,桃園石門水路附近道路,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鐮刀指著兩名員警,員警勸他把刀放下,但他不聽勸,甚至還猛踹一旁經過的車輛,接著開車離開現場,因為男子車速過快,警方後續依據車牌,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情緒失控才會持刀,而被踹的駕駛後來決定不提告。
    2024/04/05 14:23
  • 你擋到我的路! 住戶幫移車遭外送員踹

    外送員為了送餐臨停,跟住戶起衝突踹人挨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區,當時住戶要出門,要求外送員讓出通道,得不到回應,直接移車,外送員看到後,衝過來制止,甚至衝動出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外送員被判拘役四十天,緩刑兩年,還賠六萬八千元和解。
    2024/03/31 18:56
  • 娃機「玩骰子」最高獎30萬! 刮刮樂當噱頭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娃娃機店,外面是正常的娃娃機,裡面特別隔出一間VIP室,原來裡面的機台都是賭博專用,骰骰子來換獎金,最高有30萬元,現場甚至有刮刮樂當噱頭。而這間VIP室,得受邀才能進去,還會用電眼嚴密監控,但還是被警方踹門攻堅。
    2024/03/27 15:24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好殘忍...男對狗「又踹又踢」 網友怒:虐狗過分

    看到這場景真的蠻讓人生氣,有網友拍下影片發上網,只見畫面中一名穿著灰色T的民眾,把寵物狗牽到公園裡,用非常粗暴的方式拉狗,並出腳踹他。
    2024/03/14 16:01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溫翠蘋、寶媽爆鬧嫌隙!賣臉訂位遭拒「被當笑話傳」尷尬現況曝

    溫翠蘋1月底遭狠踹腹部、蹲在路邊哭泣而鬧上新聞,事後證實踹她的男子是她的三婚老公,因為在餐廳吃飯時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約1個月後,溫翠蘋又有八卦傳出,且跟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有關,原來兩人出席一場辦在預約制私廚餐廳的飯局,溫翠蘋當場想再訂位卻被老闆拒絕,寶媽因此當笑話四處跟別人說,不料傳到溫翠蘋耳裡,2人有了嫌隙。
    2024/03/06 08:41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陽明教養院照服員涉施暴踹死失明院生 拒認罪遭重判9年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永福之家林姓照服員,遭控訴涉嫌對陸姓院生腳踹、施暴,導致其重心不穩撞擊硬物,顱內出血,送醫搶救16日後仍傷重不治,林女事後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7)日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林女有期徒刑9年。
    2024/02/27 16:39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影音/男違停擋人車門慘被踹凹 驚見「天殘腳」怒控屋主

    2024/02/26 10:11
  •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2024/02/24 16:19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