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踰矩 結果共28筆

  •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2024/03/19 23:31
  •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2023/12/10 15:39
  • 黃子佼認性騷「2度致歉受害者」 自責嘆:苦痛不可能消失

    藝人黃子佼(佼佼)爆發性騷風波,曾想一走了之的他,在愛妻孟耿如的搶救下,逐步回到生活正軌。神隱1個月的他今(19)晚在臉書Po出2萬字長文,並表示「再次為過去的踰矩、錯誤的行為,向相關人士所有對象又一次鄭重道歉。」
    2023/07/19 23:17
  • 遭爆秘戀人夫隨扈 Kolas嘆誇大:從未有親密行為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秘戀人夫隨扈,相關報導也指稱有親密對話、共宿地點等內容。對此,Kolas今(28)日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與該名隨扈已沒聯繫。
    2023/06/28 09:55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誘惑多!宥勝妻喊: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願意縱容我」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發酵,陸續波及政治、娛樂圈,繼上週藝人許傑輝因捲入性騷疑雲,拋震撼彈退出演藝圈後,沒想到,昨(18)日男星宥勝也被爆料對女員工有踰矩行為,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等,愛家愛妻形象大崩毀。宥勝經紀人老婆慈惠曾透露,後悔嫁給宥勝有3650次了,而宥勝選妻原因也曝光。
    2023/06/19 10:24
  • 賀軍翔遭爆「喇舌纏綿酒店妹」不滿提告 葛斯齊直球再發聲

    男星賀軍翔(小美)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的生日場合和酒店妹喇舌,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沉寂2天,賀軍翔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對此,葛斯齊再度於臉書發聲。
    2023/05/23 21:58
  • 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近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生日場合,在酒店和辣妹喇舌,沉寂了2天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
    2023/05/23 20:32
  • 不是首次!網紅莫莉昔「偷摸丁海寅」時裝秀當粉絲會 自嗨蹭熱度冠軍

    台灣網紅莫莉由於擁有高挑身材、名模臉蛋,時常受邀出席國際精品的時裝秀,昨(16)日,她竟在精品Gucci品牌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事實上,這不是莫莉首次踰矩,有網友就挖她曾偷戳韓星丁海寅的手,再將粉絲怒火衝上新高。
    2023/05/17 11:51
  • 亂叫「老公」出事了!越南妹踰矩人夫 他被離婚還要賠錢

    亂叫別人「老公」會出事!高雄一名周姓人夫,在越南小吃部認識了越籍女子「小月」,對方都稱他為老公,甚至聚餐時,小月的姊妹還會叫他是「姊夫」;周妻一氣之下便離了婚,還提告小月求償200萬元。法官認為此舉已逾越一般朋友正常交往分際,2人要賠償周妻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12 17:28
  • 預謀殺人!消費數萬元追女公關 遭拒引殺機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去年12月,嫌犯第一次到酒店,就對死者一見鍾情,之後每個禮拜都會來消費,前後共四次、花費約八萬元指定陪侍,對方起初熱情招待,但後來認為客人有些踰矩、逐漸疏遠。這回,他疑似為了求和再次上門,再花2萬塊想帶死者離場,結果被拒絕後,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兇。
    2023/03/03 22:37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姊妹丼從天而降?心疼閨蜜離婚 妻求尪「把2人都娶進門」

    這是什麼詭異情節?新加坡一名人夫透露,自己與妻子結婚5年並育有2名子女,雖然因為信奉伊斯蘭教的關係,其實是可以接受一夫多妻制的,但由於向來沒有幾個人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處處留情,因此人夫也從來沒有過踰矩的行為;不過近日妻子卻主動提出,希望他能娶自己的閨蜜進門,讓他相當苦惱。
    2023/01/10 07:59
  • 大陣仗護航裴洛西?美軍兩大三小航艦戰力破表 塞爆西太平洋

    美國議長裴洛西來台,引發中共激烈的反應,揚言要以一系列軍事手段來回應,而美軍的應對似乎也悄悄升級,在西太平洋地區,就部署了兩大三小的航艦打擊群,從視距外護航裴洛西專機,只要共軍有任何踰矩手段,就能快速反應壓制。
    2022/08/02 23:46
  • 力宏怎麼敢?486先生揪「疑點」挺徐若瑄:相信她清白

    女星徐若瑄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被外界猜測與王力宏有染,她3度發表聲明強調絕沒踰矩對不起老公,更因網路霸凌而留有心悸、胸悶等創傷後遺症。對此,486先生力挺徐若瑄:「整個事情我想了想,我相信徐若瑄是清白的。」
    2021/12/27 11:39
  • 警告日本「勿試圖踩線」 大陸:台灣問題極為敏感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在「東京-北京論壇」上表示,台灣問題極為敏感,日本「不能試圖踩線踰矩」;日媒解讀,王毅此舉在牽制剛上任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2021/10/25 17:38
  • Toyz風波害餐廳被負評!蕭敬騰強調:無法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先前遭電競冠軍Toyz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拍影片批評其所開設的日本料理餐廳,他時隔3月在對方已因販賣毒品遭聲押後,氣憤回應兩人不在同一等級,對方沒資格與他說話,遭Toyz宿敵「統神」砲轟「關你X事」認為老蕭此舉是棒打落水狗,餐廳也慘被網友灌爆一星評價。對此,蕭敬騰所屬「喜鵲娛樂」以3點回應:「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2021/10/25 11:10
  • 曾國城捲性騷風波 徐乃麟強調「從未踰矩」只對她例外

    藝人曾國城日前捲入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風波,多年主持搭檔徐乃麟昨(2)日受訪表示,自己出道近40年,相當注意與女藝人之間的互動、從來不踰矩,就怕被人誤會在吃豆腐或是佔便宜,僅會和一位女藝人有肢體接觸。
    2021/03/03 12:51
  • 詭孩哭聲迴盪套房!女大生嚇壞找陪睡 男忍不住下場慘

    高雄市一名女大生小桃(化名)在外承租房子,不過因聽見房間有小孩哭聲感到害怕,因此找來謝姓男同學同房分床睡,2人也約定不能有踰矩行為,孰料4天後謝男還是忍不住伸手進內褲,最後遭小桃告上法院。
    2020/10/25 17:05
  •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兩人都坦言踰矩,張益贍被開除黨籍、並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
    2020/03/11 19:35
  • 幽會理由撞哏翔忻! 王瞳喊冤: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

    王瞳再度破壞馬俊麟與他老婆的婚姻,根據媒體報導,兩人透過民視的經紀人回應,那天王瞳是去拿東西,然後王瞳還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事到如今,一干人等還在用之前謝忻跟阿翔的老哏大肆扯謊。
    2019/09/11 16:09
  • 婚鬧玩過頭!新娘裙子被扯掉 氣炸怒摔「下空」走人

    大陸婚鬧傳統屢屢傳出爭議,許多踰矩、誇張的行為不斷上演,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新娘穿著傳統結婚服飾,但下半身的裙子竟被扯掉,最後惹得她相當不滿,直接把裙子和捧花摔在地上,「下身全空」掉頭走人。
    2019/03/09 20:02
  • 櫃姐偷吃人夫遭活逮 打死不認卻因這個被抓包

    1名高姓百貨公司櫃姐透過網路認識1名劉姓人夫,2人相約摩鐵見面卻在開車離開時,遭到劉男妻子攔下,並提告求償百萬。雖然高女堅稱2人絕無踰矩行為,也不知道劉男已婚,但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後,聽到2人在車上商討有無將衛生紙團沖入馬桶、如何刪除手機帳號跟對話紀錄等,被劉妻攔車也尖叫「慘了」、「她怎麼知道」、「怎麼辦」等話,認定其確實侵害劉妻配偶權。
    2018/09/17 14:50
  • 總統府高官爆婚外情 騎車去女秘書香閨必帶臭豆腐

    現任總統府簡任十四職等第二局局長的邱昌嶽,今年6月從內政部常務次長轉任。不料現在他卻被媒體爆出疑似有婚外情,對象是在內政部任職的秘書古恩華。他被爆料不但七夕情人節和古女共度外,甚至從8月23日至9月9日這段期間,5度進去古女家中,懷疑關係不單純。對此邱昌嶽否認婚外情,古女僅表示懷疑是遭同事陷害,邱妻則是淡定地表示相信丈夫不會踰矩。
    2018/09/12 10:57
  • 獅隊林志祥被爆桃色糾紛!周旋4女還要C咖女星傳裸照

    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二壘手林志祥,最近因傷下放二軍休養,不料卻有媒體爆出,他陷入婚外情風波,而且還是和4名女子,對象包括了女球迷和C咖女星,而且還有鹹濕的對話內容和私處裸照。對此林志祥的經紀公司回應,他婚後並無踰矩行為,將會深入調查:至於球團方面,領隊蘇泰安表示,若調查屬實會進行懲處。
    2017/08/30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