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踩線 結果共135筆

  • 開車「手機放腿上」慘噴4.7萬 他收罰單傻了:住32年不知道

    不少人到澳洲旅行會選擇自駕遊,但各國交通規定不同,不小心就可能踩線觸法!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分享,住在澳洲32年的二哥,因為「開車把手機放在腿上」被拍照取締違規,罰金高達 4.7萬台幣,因此發文呼籲前往澳洲自駕游的民衆,務必要注意當地法規。
    2024/02/02 15:51
  • 星國以「一中」祝賀賴清德當選 卻遭陸警告勿踩線

    台灣1月13日的總統選舉落幕後,新加坡外交部透過發言人表示,歡迎該選舉成功舉行,並向獲勝方候選人賴清德及其所屬政黨送出祝賀。星國外交部表示,新加坡將延續其堅守「一個中國」的政策,繼續深化與台灣以及台灣人民的夥伴關係。
    2024/01/15 17:25
  • 賴清德本命區踩線!柯文哲掃街 原台南縣區激出群眾

    柯文哲8日上午結束高雄的行程,下午到台南挑戰賴清德的本命區,到台南地區掃街拜票,一下午就走訪了新營、佳里跟麻豆區,雖然是上班日,但每到出發及休息點,仍湧入數百位民眾,而且超過一半,都是年輕人。
    2024/01/08 19:03
  • 台日直航 與那國島航行直擊保安廳巡視艇

    台日直航踩線團剛剛啟動,由立法院長游錫堃率隊,從宜蘭蘇澳直航日本與那國島,行程最受到矚目的是,有沒有機會在航行過程中直擊日本自衛隊,而我們取得當天直航影片,發現確實有出現一艘日本保安廳的巡視艇,專家則指出,目前島上部署對空與對艦的兩個飛彈,但戒備森嚴,想看到幾乎不可能。
    2023/08/08 20:00
  • 離島FUN暑假! 不只玩水「自行車跳島」成亮點

    即將迎來暑假旅遊旺季,除了出國,不少人還是選擇台灣離島,不只國人,觀光局也積極邀請國外媒體團來踩線,希望帶來更多人潮,而除了玩水,馬祖現在也推自行車跳島遊程,暑假還推系列活動,像是音樂會、生態探索,以及體驗戰地生存遊戲,當地居民還分享,現在正是看銀河的最佳季節,搭配藍眼淚,就像大自然的畫作。
    2023/06/15 19:27
  • 臉書貼啤酒照踩線 泰網紅吞13萬罰款+6月監禁

    泰國小有名氣的網紅阿蒂(Artid Sivahansaphan),日前因為一則臉書貼文踩到法律紅線,不僅遭到提告起訴,還被法院裁定違反《酒精飲料管制法》,處以15萬泰銖(約新台幣13萬4200元)罰款和6個月有期徒刑;此消息很快就經過《美聯社》(AP)等外媒曝光,社群也因此掀起熱烈討論,讓阿蒂決定提起上訴喊冤,他認為此法規和懲罰,對一般民眾與小商家並不公平。
    2023/04/25 15:17
  • 大甲媽暖心篇! 警排「人牆」幫88歲嬤擋鞭炮

    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隊伍經過台中,下午到彰化,清水有一名88歲阿嬤,坐著輪椅要來鑽轎底,現場暖心的員警,圍成人牆替她擋鞭炮;另外還有信徒買了250顆西瓜,發送給信眾,而媽祖魅力也不局限國內,有一組歐洲踩線團,來台灣玩剛好碰上大甲媽遶境,當然也沒有錯過這場宗教盛事。
    2023/04/22 18:26
  • 花蓮休閒農業新生機 全台旅宿業者實地踩線

    花蓮縣政府鼓勵休區夥伴以永續農遊為主軸,結合在地特色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及農遊體驗,在己身的特色基礎上,尋求多元市場,2月13日辦理「體驗活動金質獎成果展暨旅宿業合作平台交流會」後,緊接14-15日帶領旅行社業者及旅宿業者前往壽豐、馬太鞍、舞鶴、東豐、羅山等五個休閒農業區辦理實地踩線,希望透過整合與媒合在地產業,帶動花蓮在地特色農產與農遊,共創產業商機。
    2023/02/16 17:10
  • 實體、電商產品重疊性高  「阿霞」二代通路互踩線爆糾紛

    阿霞飯店第二代因為商標權官司,才讓外界得知,他們在實體店面跟網路電商相互踩線爆發糾紛,其他餐飲集團直言,兩個通路的產品跟受眾各有不同,但也因為各有限制,為了擴大彼此規模,就容易爆發衝突。
    2023/01/18 13:42
  • 高雄小港機場陸續復飛!迎首批穆斯林踩線團

    國境解封,高雄小港機場陸續恢復東南亞航線,最近就迎接首批「穆斯林踩線團」,採南進南出,6天行程玩遍南台灣,第4天行程到嘉義,飯店、餐廳都要選擇有「清真認證」的,導遊也說,因為疫情已沉寂3年了,希望這一次踩線團能帶動觀光。
    2022/11/15 18:43
  • 馬國首發團遊台! 飯店「小龍蝦粥、手作飯糰」迎賓

    入境0+7第二天,不少旅行團開始展開行程,除了遊客首發團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的媒體、業者踩線團,經歷過近3年疫情,推廣台灣的觀光方向稍有變化,除了本來就很夯的北部團外,也著重在深度旅遊及永續觀光上。
    2022/10/14 13:57
  • 開國門倒數5/盼搶贏日韓!觀光局邀千人10月來台踩線

    台灣的觀光業等待10月13日這天已經好久了!國外觀光客終於可以以「0+7」的方式來台,包含觀光飯店、旅行社、景點業者都嗷嗷待哺。由於各國也都看準第四季國境會大開,如新加坡旅遊局也在台灣舉行推廣活動,介紹新加坡新景點,甚至入住合作洲際集團酒店 AR 主題房抽酷航機票等等活動,韓國觀光公社也積極邀請台灣旅行業者出國踩線,觀光局表示目前其實針對日韓的宣傳活動也早於前一季就展開,預估13日當天各國組團業者超過百人會抵台踩線。
    2022/10/09 09:24
  • 獨/好想去「韓」!台觀光業者踩線團月底出發 觀摩安心旅遊

    因為新冠疫情台灣人已經很久無法踏上韓國的土地,目前韓國入境前仍須PCR或進行快篩,入境後也得立刻在機場採檢,且必須事先申請簽證,8月底前才因首爾祭放寬簽證規定。日前日本旅行業派代表來台灣採線也讓人好奇國門是不是快要打開了?而《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韓國觀光公社也邀請台灣業者8月底前往首爾踩線。
    2022/08/12 13:02
  • 迎疫後首個日本踩線團 酒店創作台灣造型巧克力

    疫後首個日本觀光踩線團今晚住宿君品酒店,酒店創作「中西合併迎賓甜點盤」,其中有台灣造型巧克力、來台必買的伴手禮鳳梨酥等美食。
    2022/08/01 22:16
  • 超熱也要玩! 日本踩線團Day2首站抵「野柳」

    以商務泡泡申請的日本踩線團,第二天一早抵達新北野柳,25位日本旅遊業者來台考察,下午預計造訪基隆、平溪,只是全程都不下車,如果有定點行程,也都會全區淨空,跟一般民眾做區隔,保持距離,觀光局也說,目前因為國內還有隔離措施,只有韓國比較有意願,之後預計邀請千位旅遊業者來台。
    2022/08/01 13:48
  • 開放的節奏 日本踩線團抵台「免3+4隔離」

    國內疫情趨緩,年底有望國境開放,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外國商務考察團來台踩線,日本踩線團今天(31日)抵台,進行4天考察,第一天入住桃園飯店,餐食有滿滿台灣味,接下來幾天行程,也要到台灣熱門景點,但不會和民眾有接觸,謹守防疫規定。
    2022/07/31 23:10
  • 日本踩線團月底來台開放前奏? 醫:高感染密度國家如日本風險高

    最近外界很常討論,邊境檢疫何時開放為0+7,有醫生就認為,邊境的開放不能只看國內的疫情,還得觀察別的國家疫情再做調整,像是日本最近受到BA.5侵襲,單日確診數破20萬創新高,我們面對高感染密度國家就得緩一緩,而對付BA.5,現有的抗病毒藥物是有效的,但抗體藥物對BA.5的效果就大幅降低。
    2022/07/25 23:01
  • 迎接觀光客!疫後首訪台踩線 日本觀光團擬31日入境

    台灣做好迎接國際觀光客準備,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劃,將有日本25人觀光團31日訪台踩線4天,行程包含九份、台北101及岸田吳服店舊址等;這是疫情發生後,首度有觀光團訪台踩線。
    2022/07/23 14:16
  • 見女警年輕溫柔好欺負? 無照男一句話踩線遭壓制移送

    花蓮一名28歲的游姓男子,24日下午三點多在市區危險騎車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看其中一位是年輕的女警,而且態度相當溫和,居然得寸進尺,口氣越來越差,甚至辱罵員警,結果這名年輕女警瞬間變臉,當場跟同仁將他強力壓制。
    2022/06/25 17:38
  • 採檢結果未出爐就聚餐將挨罰 小心踩線!注意事項一次看

    國內疫情縮雖然趨緩,不過仍有零星的本土確診,當中也不乏有感染源不明的個案,而昨(19)日確診的嘉義秀林國小校長,因為採檢結果沒有出爐就參加聯誼餐會,也讓傳播鏈有擴大的可能,引發擔憂。指揮中心在7日放寬檢疫規定,居家檢疫、隔離縮短到十天,但採檢後以及居隔、檢疫期滿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注意。
    2022/03/20 16:58
  • 「挺立」踩線?外交部推銷啤酒 網列法條質疑:帶頭違法

    立陶宛因為允許台灣在首都維爾紐斯設立台灣代表處,遭到中國大陸一連串外交、經貿施壓,許多食品和酒類飲料業務外銷受阻,轉向台灣發展,我國外交部也賣力宣傳相挺,不過卻遭網友質疑外交部踩紅線「帶頭違法」。
    2021/12/24 22:38
  • 警告日本「勿試圖踩線」 大陸:台灣問題極為敏感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在「東京-北京論壇」上表示,台灣問題極為敏感,日本「不能試圖踩線踰矩」;日媒解讀,王毅此舉在牽制剛上任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2021/10/25 17:38
  • 早看過?總統國慶談話 小踩「紅線」美沒反應

    總統這次的雙十國慶談話,被解讀有點踩「對岸底線」,那到底美方知不知情,駐美代表蕭美琴說目前沒聽到美方有什麼意見,總統府也說台美雙方溝通管道順暢!
    2021/10/11 18:30
  • 踩線?蘇揆破例見新警察局長 徐國勇駁斥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三下午罕見的「打破慣例」個別接見八縣市的新任警察局長,遭解讀蘇揆是否要宣示人事主導權,又或者因為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有嫌隙。徐國勇表示,人事案是他上週批准的、蘇揆接見他都知情,無需做各種猜測想像。
    2021/08/18 19:40
  • 慢遊絕美臺東 縣府邀旅行業體驗特色行程

    去年國旅爆發,台東遊客人次突破千萬,台東縣府延續超旺人氣,媒合旅遊業者,體驗台東3天2夜踩線行程,希望推出更多元的慢遊新玩法。
    2021/05/04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