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踏墊 結果共212筆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2023/12/31 14:22
  • 學生書包遭竊尋回 急翻包先找的不是錢「筆記和考卷還在不在」

    連書包都偷!日前高雄一名學生在買早餐時,將書包放在媽媽機車腳踏墊,回來時卻發現書包不翼而飛,心急火燎地跑到警局急喊:「怎麼辦?裡面考卷很重要!」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四小時之內將書包找回來,而學生到所認領時,第一時間沒有先確認現金,而是先翻找讀書筆記和考卷確認還在不在,而警方也將偷走書包的竊嫌移送法辦。
    2023/12/30 10:33
  • 「機車家長」鑽車縫撞車!踏墊孩童變肉盾

    鑽車縫,小心最容易發生意外,台南有機車騎士載著小朋友,還從網狀線鑽車縫,一頭撞上直行車,踏墊上的小朋友,瞬間變肉盾,驚嚇疼痛,嚎啕大哭。
    2023/12/21 20:06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機車被佔!她見大媽「翹脚睡覺」超崩潰 網看驚呆:武林高手

    不少機車族都遇過「不速之客」,小動物佔據座墊或脚踏墊上休息,不過有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不是貓,而是一位女街友躺在座墊上睡覺,脚還放在機車龍頭上,讓她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都曾有過相同經驗。
    2023/11/10 18:22
  • 電動二輪戰! 大容量跨界休旅PK雙電池配置

    隨著淨零碳排成為趨勢,電動機車龍頭出奇招,祭出二輪跨界休旅,化身空間魔術師,連大行李箱也能塞到腳踏墊上,瞄準戶外旅遊客群,不過競爭對手也不遑多讓,像是燃油機車冠軍就申請新電動機車專利,另外還有品牌設計低車高電動機車,想在短程、女性消費者這塊來一決勝負。
    2023/10/24 14:07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稱故障暴衝!台74線轎車車陣蛇行撞翻車

    台74線往彰化方向,一輛轎車突然一路蛇行超車,穿梭車陣中,最後撞上一輛小貨車,甩到外側護欄翻車才停下,車內一名64歲女駕駛受輕傷,她自稱是車子故障暴衝;不過專業教練認為,就算油門故障沒回彈,只要煞車沒有碳化,都會有制動力,也有車廠業者說,碰到暴衝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腳踏墊卡住。
    2023/10/03 20:10
  • 農曆七月「紅包袋藏腳踏墊」警一開安毒灑一地!高雄男遭逮送辦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多二路上見一輛轎車車速過快,且行跡可疑,於是將其攔下盤查,在車上發現「紅包袋」,沒想到打開時驚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5 10:09
  •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2023/09/11 17:31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進超商「安全帽秒被偷」氣炸!苦主自揭傷疤勸:一定要鎖

    騎機車絕對不可以少的就是一頂安全帽,不過有民眾氣得控訴,自己只是進超商買東西5分鐘的時間,放在腳踏墊上的安全帽就被偷了,氣得狂罵,野好奇大家有沒有被偷過安全帽,結果炸出一堆苦主,還不只安全帽被偷,有的是整台車被偷走,還有的是偷雨衣等。
    2023/08/29 23:09
  • 暴力版山道猴子?136線不滿前車閃水桶 脫安全帽飆罵打人

    台中太平136線道,有騎士因為發現,對向騎機車的阿姨,踏墊上掉出一個水桶,還一路滾到車道上,騎士減速停下以免後方車輛撞上,沒想到跟在他後方的雙載騎士,不滿他山路上停車,不但一路飆罵,甚至後坐的乘客,還脫下安全帽打人,一路惡狠狠地瞪著他,但雙載騎士的離譜行為,除了被警方依恐嚇、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送,也因為危險騎車跟脫安全帽,再吃上兩張罰單。
    2023/08/28 14:21
  • 台中山道猴?2男不爽前方機車急煞 飆國罵還「脫帽示威」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沿136線行駛,行經草嶺橋附近時,發現對向1名婦人機車腳踏墊上的水桶掉落,怕滾到車道上便突然煞停在車道中央,險些讓後方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引起對方不滿,不斷飆國罵還惡意逼車,其中後座的林姓乘客甚至脫下安全帽,拍打張男右手,行徑相當危險。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涉案的涉危險駕駛、後座乘客依法送辦。
    2023/08/28 09:55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 「複合弓」斜背 騎車超車「K到隔壁手把」害人慘摔

    高雄一名騎士,經過國道1號旁機車道,超車時,身上背的長型後背包,勾到隔壁騎士,害他摔車倒地。原來騎士背的是一把複合弓,專業教練建議,弓的長度大約是成人的一半,不能斜著或橫著背,騎車時要放在腳踏墊上,才不會波及其他人。
    2023/08/01 21:14
  • 還來?騎士假停車 垃圾放鄰車腳踏墊落跑

    台中北屯有民眾發現,機車腳踏墊上被亂丟家用垃圾,第一次自認倒楣幫忙清理,沒想到又被丟第二次,氣的PO文,公布亂丟騎士監視器,發現對方每次都是假裝停車,其實是要丟垃圾,隔空喊話再不主動聯繫,端午連假玩就通報環保局和報警。
    2023/06/24 13:13
  • 進銀行辦事「整袋薪水」放機車被偷走!他傻眼:真的完蛋了

    台灣是機車王國,許多人都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近日有網友到銀行辦事,出來後卻發現機車踏墊上的一捆私人物品不翼而飛,他表示該捆私人物品其實是紙錢,而且是要給五營兵將的「薪水」,笑稱竊賊「你真的完蛋了」,文章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2 14:19
  • 台北五星酒店「漏水滿地」 房客怒控:只拿毛巾鋪地板

    一名周小姐今(15)天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為了慶生在4月10日入住台北一間五星酒店,進房時發現廁所前方地毯濕一塊,反應後服務人員竟只鋪上足踏墊,並指控多次反應皆未得到適當處理,形容浴室前方地毯區到後來變成「濕樂園」,每走一步都會發出水聲,讓她痛批從開心慶生變成「永生難忘的飯店惡夢」。
    2023/04/15 19:03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這什麼?「宗教物品」被放踏墊 移走遭歸位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機車踏墊被人擺放一袋宗教物品,他把東西移開後,隔天又被放回踏墊上,讓他急忙報案,為此有佛具店業者指出,這組祭拜用品是西方三聖,可能是其他人家裡不拜了,又不敢丟垃圾桶,才會擺在其他人車上。
    2023/04/10 13:15
  • 醉男搭小黃吐好吐滿「車資、清潔費全不付」 拳毆運將大街鬼吼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到台北市餐廳聚餐,席間他喝了不少酒,直到昨(1)日凌晨結束後欲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林姓運將將他載到住處後,李姓男子竟吐的座椅、地墊都是。林姓運將索性向他索取車資和清潔費共2000元,李姓男子瞬間暴怒,出拳毆打司機,轄區警方到場時他還持續咆哮「神經病,為什麼要抓我」!
    2023/04/02 11:03
  • 繪師動漫展賺10多萬 騎車返家「現金全飛」

    新北市一名繪師,到花博爭豔館參加動漫祭,四號擺攤所得十幾萬塊,騎車回家,把錢盒放在腳踏墊上,結果就在過程中,現金全都飛走,當下第一時間沒有發現,事後沿線尋找到埔墘派出所,才知道是有路人幫忙撿錢,但拿回的錢似乎還有少。
    2023/02/0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