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跳火圈 結果共17筆

  • 海豚表演=殘忍囚禁 昔訓練員花半生倡反對

    疫情期間你一定看過這類新聞:某些地區因為人類活動減少,野生動物都大膽地出沒或繁殖,相當可愛又感人。義大利海岸警衛隊在疫情期間,潛水巡查海洋生態,雖然發現許多沉海垃圾,也看到許多平時難見的鯨豚,因為少了人類吵擾,牠們擴大活動範圍。而美國一位海豚訓練師,因為所養的海豚在自己懷中憋氣自殺,受到重大打擊,轉變為一位盡力反對圈養海豚的保育人士。50年來從被人嘲笑,到終於在峇里島建立救援鯨豚基地,現在終能看到「援救圈養海豚」行動在世界各地展開。
    2020/07/09 19:55
  • 才跳完火圈...馬戲團母虎倒地抽搐雙腳騰空抖

    俄羅斯馬格尼托哥爾斯克 (Magnitogorsk)一頭馬戲團老虎,日前在表演完跳火圈後,突然張嘴抽搐掙扎,不久後當著全場所有觀眾的面癱軟在舞台邊倒地不起。
    2018/09/26 12:45
  • 陳茂嘉再出招 不跳火圈搭星戰風「舞光劍」

    新北市立委選情激烈,新莊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上回跳火圈引發爭議,這回收起火圈,而是搭上星際大戰熱潮,化身絕地武士,幫自己跟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造勢,授旗儀式改成「光劍揮舞」,更動員上萬人到場相挺,全力衝刺選情。
    2015/12/20 17:44
  • 空前! 立委參選人搏命「跳火圈」加溫選情

    2016選情加溫,今天有參選人跳火博命演出,新北市新莊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因為是選戰新面孔,臨危授命投身艱困選區,他選擇用「跳火圈」拚知名度,希望能拉近和對手民進黨資深立委吳秉叡的差距。
    2015/12/09 19:23
  • 考慮很久 新北立委參選人陳茂嘉「跳火圈」

    藍營選情真的吃緊?新北市第四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為了宣示自己不是來玩玩,12月9日下午在母校新莊新泰國中對面的公園內「跳火圈」,引來附近民眾注意。他在臉書上解釋,「這是競選總部成立的橋段」,希望藉此讓更多人認識他。
    2015/12/09 18:04
  • 柯喻入黨是「獅子入籠」 蘇:別勉強

    很多人都在關注,台大醫師柯文哲究竟要不要加入民進黨,加入台北市長初選的行列,但日前柯文哲以「把獅子關進籠子」來比喻入黨,讓民進黨聽了相當不開心,同是競爭對手的律師顧立雄諷刺說:「柯文哲是馬戲團跳火圈的獅子」,面對兩人相爭,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話中有話地表示,民進黨是理念相同的人結合,千萬不要勉強。
    2013/12/15 13:53
  • 不人道!迷你豬跳火圈 稱「生態教學」

    在國內休閒農場或渡假村,不少業者為了招攬遊客,推出「動物秀」,說是「生態教學」,但根本是在虐待動物,關懷生命協會公布影片,清楚拍攝到業者逼迷你豬跳火圈,讓遊客釣青蛙,甚至還把鱷魚的嘴巴用膠帶封住,當成「寵物」拍照,極為不人道。
    2012/09/16 10:03
  • 豬跳火圈充生態教育? 業者辯:啓智慧

    教育部規定高中以下學生,一學年至少得上4小時生態教育課程,許多觀光業者為了搶食這塊市場大餅,不惜下猛藥,園區甚至上演「小豬跳火圈」的驚悚戲碼,業者卻說,為了幫原本只會吃、睡的小豬啟發智慧,所以才教牠們跳火圈,保育課程成了馬戲節目,實在本末倒置。
    2011/07/06 19:23
  • 虎年就要到! 虎寶寶可愛吸睛

    虎年馬上就要到來,在大陸的動物園裡,老虎們也受到特別關注,在浙江動物園裡,園內唯一一隻大老虎,正在學習拱手拜年、跳火圈,要給遊客不一樣的虎年;而新疆也有3隻元旦虎寶寶,剛出生的模樣,讓人一看就會大呼「卡哇伊」。
    2010/01/06 11:27
  • 【中國進行式】形勢催人變! 千百年雜技求存直擊

    大陸的雜技表演,已經有2千多年歷史,雖然技藝精湛,但時到今日,為了能持續吸引觀眾目光,也必須不斷求新求變。雜技戲劇化,就是一種重要的嘗試,接下來我們的記者前往廣州,要帶您去欣賞,當地雜技團,要怎麼融合綢吊、跳火圈等各種技藝,在沒有一句台詞的情況下,成功詮釋中國傳統名著,西遊記。 ◎10年水來火去練功夫 最怕要做戲 華麗場景,精緻的服飾,再加上眾多美女,讀過西遊記的觀眾都能一眼看出,台上要演的是,唐三藏師徒4人,闖進了女兒國,故事雖然老套,但真正要讓觀眾值回票價的,是截然不同的表演形式。 ◎陸雜技拚人海戰術 1角色七個人撐 無論內心戲,還是動作場面,分成四幕,長達1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任何一句台詞,驚險的動作讓觀眾看得過癮,但對於台上這些演員來說,要隨時顧到臉上的表情,其實比已經練的十幾年的危險動作,更難。廣州雜技團演員:「一般要是演鋼吊的話,就不用做一些,這些都是蜘蛛的類型嘛,這樣就顯得妳女王,蹂躪唐僧的這種感覺這樣,這個就是我們還要有,技巧的動作在裡面,還要有表演的成分,因為我們不能說話,不像演員妳可以跟他說,人家觀眾就能懂,但是我們就是不能說話,然後妳把動作告訴觀眾,妳在幹什麼,這是比較很難的。」 ◎時代變了 陸雜技vs.進口馬戲誰奇 廣州雜技團演員:「差異就是根據導演的要求,讓我們加一些表演啊形體啊,包括表情上面的一些表演,開始會不太適應,因為原本就是技巧亮相,然後收下場。」 廣州雜技團演員:「演唐僧(的演員有一次),他掉下來了,但是他還是很敬業,就剛好造型是摔傷的感覺,他剛好也摔傷了,還是很痛,但還是滾到旁邊去,演得更逼真。」
    2009/08/23 16:46
  • 驚奇傳統趣味競技 民眾大開眼界

    印度北部農村舉行了一場傳統運動會,有許多有趣的競技比賽,包括一人騎兩馬特技,大力士用雙腳移動卡車,跳火圈,讓民眾大開眼界,也吸引了不少外國遊客。
    2007/02/06 20:17
  • 飛車跳火圈 好萊塢特技演員重傷

    好萊塢特技演員在上海表演時出現意外。星期天在上海舉行的特技秀,好萊塢特技演員奧勒達,在表演「飛身車頂鑽火圈」項目時,一時失誤從高速行駛的車頂墜下,當場血流滿面,陷入昏迷。
    2006/12/18 12:34
  • 車神陳雙全跳火圈 挑戰75度陡坡

    有亞州飛人稱號的野車手柯受良飛越黃河、長城,創造世界紀碌,3年前驟逝,飛越長江的目標無法達成,現在他的師弟陳雙全打算完成柯受良的遺願,將在2008挑戰飛耀長江三峽,今天他帶著徒兒先在台中現身熱身表演,挑戰75度大陡坡。
    2006/07/12 07:27
  • 大陸七匹狼表演團 幕後訓練揭密

    大陸有一個知名的「七匹狼表演團」所謂的七匹狼指的是真正的野狼,如何克服這些狼炙性,訓練這些天生怕火的狼跳火圈,帶您去見識幕後的訓練過程。
    2005/10/01 17:13
  • 入主《金G金曲排行榜》 王仁甫盼歌手宣傳不用再「跳火圈」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G的第一個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昨(19)日進棚錄影,眾家歌手包括范逸臣、Melody、石康軍、宇恆、Toro及LALA擔任首集的特別來賓,范逸臣不僅特地遠從台東老家北上參加錄影,還帶來媽媽親手包的燒粽子,預祝節目收視率也能熱的發燒。
    2005/04/21 11:21
  • 巴勒斯坦當警察? 跳得過火圈再說

    雖然說警察要18般武藝樣樣精通,但是如果看到中東巴勒斯坦的警察,所有人都得甘拜下風,因為這裡的警察可是經過終極的「魔鬼訓練」,拉單槓、匍匐前進都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還得跳火圈。
    2005/03/20 23:01
  • 〈獨家〉大陸動物表演秀 孔雀、老虎累半死

    大陸長假結束,許多地區動物園裡的動物也鬆口氣,因為假期中包括獅子、老虎、駝鳥、黑熊幾乎通通要表演,而且一天超過10小時,有的要跳火圈,有的要當模特兒跟遊客拍照,就連孔雀開屏也被硬坳超過4小時。
    2004/10/12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