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跳板 結果共194筆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第三次世界大戰近了? 德機密文件:普欽明年5月恐開戰北約

    俄羅斯2022年入侵烏克蘭,戰爭至今近2年仍不見盡頭,未來衝突範圍可能進一步擴大?德國國防部一份外流機密文件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恐再次以白俄羅斯為跳板,在2025年對北約(NATO)發動攻擊,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4/01/16 15:02
  • 林襄爆離隊「樂天怎麼辦?」 網揭1殘酷內幕:只是跳板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如今傳出離隊的消息,震驚各界,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樂天失去三本柱林襄怎辦?」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啦啦隊只是跳板,隨時都有人可以補上位子。
    2024/01/13 14:30
  • 林襄廝殺落敗?傳退團主因疑「遭李多慧擠下」 內行人曝未來動向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2)日驚傳離開中職樂天桃園「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對此經紀人莉奈回應,「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日本啦啦隊也積極詢問」,疑似間接證實離隊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未來動向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反應則相當淡定,直言:「本來就只是把啦啦隊當跳板而已。」
    2024/01/12 11:55
  • 大陸電動車席捲全球 出口量已超越日本

    日本汽車工業協會(JAMA)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大陸2023全年出口量超過日本,首次成為世界第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中國大陸的汽車將銷售地區擴大到了歐美撤離後的俄羅斯,還有作為進駐北美跳板的墨西哥,以及不斷轉向純電動汽車的歐洲和東南亞等全球範圍,中國大陸汽車工業協會的數據就顯示,2023年1到10月大陸的出口量同比增長58%,超過441萬輛,而同期日本增長15%,達到399萬輛,故大陸上半年出口數據已經超過日本,按照可以比較的各國數據分析,這將是2016年以來,日本首次跌出汽車出口第一的寶座。」
    2024/01/01 14:21
  • 尼泊爾破獲人蛇集團 每人收28萬送失業青年到俄國當傭兵

    喜瑪拉雅山區的尼泊爾,近日當地警方破獲一組人蛇集團,逮捕10名嫌犯,涉嫌暗中以「招募俄羅斯傭兵」為誘因,在當地賺取高額暴利,再利用第三地觀光當跳板,送尼泊爾年輕人前往俄羅斯入伍。《半島電視台》報導,加德滿都警察向媒體表示,10名嫌犯分別向每一位失業青年,收取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4000元)的引路費用,讓他們以觀光簽證方式,前往杜拜或阿布達比後,再轉赴俄羅斯入伍擔任傭兵。
    2023/12/07 14:22
  • 灑淚!重症病友控被移工「當跳板」 提3訴求:廢除一站式服務

    重症病友控訴被移工當跳板!立委溫玉霞、王鴻薇等人連同6位脊髓損傷及重症失能病友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數據,呼籲政府能廢除入境一站式服務,並且補助重症失能者,免繳就業安定費。
    2023/10/06 15:06
  • 好油案恐嚇靠VPN匿蹤! 檢警破解追IP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恐嚇案件,這次許姓嫌犯透過軟體以VPN方式跳板換到國外IP,隱藏真實位置,但警方仍有反查方法,只要向電信業者調閱相關資料,就能查出使用者是誰。而要求發恐嚇文的林裕紘,警方掌握他搭機飛往奧地利,對於外界質疑他是民進黨臥底、潛逃國外,林裕紘回信給媒體,強調該面對的不會再逃避。
    2023/10/03 22:38
  • 辛苦! 外送員平均做不滿一年勞碌辛酸誰人知

    常常在街上看到很多外送員,這年頭也很多人會做外送員來當作工作,但其實這份工作很辛苦,雖然薪資中位數3.6萬看起來還可以,但都是用高工時喚出來的。根據統計,外送員平均11個月就會換工作,等於做不滿一年,薪資低是一個關鍵,專家建議,還是要有健全的薪資體制,才能留住寶貴人才。
    2023/09/13 22:52
  • 李明川單身9年怕被當糖果爸 徵友條件曝光:善良很重要

    李明川除了是造型師外,近日還跨足歌唱、演戲界,今(24)日舉辦單曲〈就是喜歡你〉記者會。他坦言自己已單身9年,每次戀愛都習慣會多付出一點,配合對方,因此常被當作進入演藝圈的跳板;他也說,過去跟某個對象交往時,情人節後就突然消失,後來對方就出道了,之後在圈內遇到,對方還會假裝不認識他,讓他很難過。
    2023/08/24 21:0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反攻有進展北約怎看 陸電動車進軍歐洲選哪當起點

    烏克蘭獲得西方大力軍援夏季反攻頗有進展,這讓北約感到振奮,秘書長強調這次反攻行動是獲得談判籌碼的一種方式。他說,「烏克蘭能夠解放的土地越多,在談判桌上就越居上風」,這會影響到烏克蘭加入北約的進度嗎?大陸電動車品牌比亞迪最近車紅是非多,在香港多處展示間被潑漆,但可看出大陸電動車已經讓人「眼紅」了,有些品牌進軍到海外,但要進軍歐洲困難度有點高,他們多會選擇某一國家當跳板,背後的原因有哪些?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15 18:10
  • 18禁美劇當跳板?Jennie傳加入漫威! 「這角色」粉絲直呼太適合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在18禁美劇《偶像漩渦》中亮相,一出場就靠「3P舞蹈」引發話題,所屬公司YG娛樂還出面表示這是Jennie自主接演的,不過現在看來這可能是她進軍好萊塢電影的踏板,8日有外媒爆料,Jennie即將加入MARVEL的超級英雄團隊。
    2023/06/09 11:30
  • 體育署長「用人唯燦」? 教育部:非必然關聯

    懸缺五百多天的體育署長終於出爐,而人選不意外就是現任足協秘書長鄭世忠,不過他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好關係眾所皆知,這也被外界質疑把足協當跳板後,馬上高升入閣,對此教育部回應,兩者間沒有必然關聯。
    2023/02/10 18:12
  • 鄭文燦拉足協秘書長入閣? 議員:足協成跳板

    體育署長懸缺1年半史上最長,傳出現任足協秘書長鄭世忠可望接任,但消息一出引發部分會員不滿,上一任理事長鄭文燦當兩個月就離開入閣,現在又要把秘書長一起帶走,桃園市議員也痛批,根本是把足協當跳板。
    2023/02/09 19:44
  • 北京禁澳洲龍蝦 金門馬祖竟被當跳板走私銷中

    中國過去幾年因關係不睦禁止澳洲龍蝦進口,但媒體發現過去兩年有價值破億澳幣的澳洲龍蝦利用台灣的金、馬地區走私進入中國,趕在農曆新年前賣到脫銷,讓商人大發利市。
    2023/01/14 11:04
  • 世足賽只是跳板? 卡達準備申辦2036年奧運

    今年的世足賽主辦國卡達,在小組賽前2戰全敗,遺憾成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隊,無緣在國土上拿下勝利;雖然在舉辦賽事期間備受爭議,不過仍然證明自己有能力舉辦大型體育賽事。近日傳出,在過去3次申辦奧運都失敗後,卡達盼以世足賽作為跳板,準備申辦2036年的奧運。
    2022/12/04 16:22
  • 梅花鹿遭狗追 蹬上特斯拉「跳車」撞倒4機車

    台中龍井有梅花鹿出沒,因為被野狗追,梅花鹿闖入社區,狗急跳牆,鹿急跳車,把特斯拉當跳板,蹬上車蓋,造成車體出現刮痕,還撞倒4輛機車,但警方清查附近沒有養鹿場,研判是野生梅花鹿,民眾求償無門。
    2022/10/07 00:20
  • 1年恐嚇放炸彈68次 警鎖定24歲陸籍生

    總統府、台鐵和高鐵,曾陸續遭人恐嚇要放置炸彈,刑事局鎖定嫌犯,是一名24歲大陸籍男子,他來台就讀大學期間,冒名「唐澤貴洋」,一年內涉嫌犯下68起「詐彈」恐嚇案,都是透過境外跳板主機犯案,目前人已經離開台灣。
    2022/09/23 00:15
  • 兩岸若開戰恐成「跳板」 岸信夫:日本很可能被波及捲入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任首相輔佐官岸信夫,日前接受《讀賣新聞》專訪時,在討論日本調高防衛經費的話題之外,也提到對台海兩岸局勢擔憂。在他看來,日本距離台灣非常近,像是沖繩轄下的與那國島,更是與台灣只有一步之遙,一旦台灣未來遭到入侵攻擊,日本很可能也被捲入,甚至成為對方的跳板,日本應該主動考慮該如何因應。
    2022/09/20 17:13
  • 6.5萬聘移工「1.5月就閃」 身障兒父怒:被當跳板

    近期跨國看護工不好找,雇主得等上幾個月,加上檢疫等費用,相關花費也比以往多!新北有一名雇主卻遇到,請菲律賓看護工照顧家中有多重障礙的孩子,但這名移工只工作一個半月就離開,要求轉換雇主。投訴人認為,檢疫費用由他出,移工現在卻能自由轉換雇主,自己根本被利用當跳板。
    2022/07/15 19:41
  • 林佳龍要求承諾「連任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5)提出質疑,若是侯友宜連任成功,是否會做好做滿?會不會把新北市當跳板「落跑」去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日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自己現在是市長角色,每天都很珍惜好好做事。
    2022/07/15 16:37
  • 俄稱已掌控烏克蘭南部刻松 美警告:恐淪為戰略跳板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今天聲稱,俄軍已完全掌控烏克蘭南部地區刻松州(Kherson Oblast)。美國官員警告,俄軍可能以當地為跳板向西推進。
    2022/03/15 21:02
  • 高捷收「V怪客」恐嚇信 狂言新左營車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再次接獲恐嚇信!一名林姓男子昨(23)日上午於社群網站噗浪發文,揚言要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沒想到今(24)日上午8時許,又有一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要製作炸彈,狂言耶誕平安夜新左營車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調查,留言者使用跳板程式,把IP位置設在國外留言,全案正持續追查中。
    2021/12/24 16:14
  • 綠委爆PTT攻擊陳柏惟 IP來自中山大學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週六舉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爆料,在PTT上發現一組來自中山大學宿舍的IP,用不同帳號在攻擊陳柏惟、散播不實消息,還斷言是對岸,拿學校當跳板幫助罷免團體,刪Q總部發言人也質疑,這是不是陳柏惟陣營在反串,自導自演。
    2021/10/2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