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路隊長 結果共17筆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龜速路隊長注意!國道「這6段」取締兩千件 內線開91挨罰

    去(111)年度,警方在國道三號2處路段,以及國道六號1處路段,取締內線慢速車,一年總共取締2062件,以不塞車的情況下,在國道內側開時速91公里,被測速儀測到,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的罰鍰,若依3000元來計算,國庫至少可進帳超過600萬元。
    2023/04/05 18:08
  • 國道開92公里!BMW哥怨沒超速被罰3千 上萬人打臉

    許多民眾有開車上高速公路的經驗,上面都會有顯示「最高速限」和「最低速限」,駕駛最怕遇到的就是超級龜速的「路隊長」。最近一名BMW車主發文抱怨,日前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龍潭路段時,明明開在速限內,事後卻收到罰單遭開罰3千元,讓他十分不滿。只是車主原本想討拍,結果不到1天時間,就遭1.8萬名網友留言打臉,怒嗆,「被罰剛好而已啦!」
    2022/10/21 15:56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龜車成路障不自覺!駕駛怒公審引「路隊長」反嗆:不在乎

    隨著科技水平與生活水準的提升,現代人開車出門已不再是單純點到點之間的移動,人們更在乎的是旅行的過程!不過有時儘管路上風景再美、車內影音享受再舒適、輔助科技再進步,只要在路上遇上了龜車路隊長擋道,總難免讓人的好心情一下子打歹了了,特別是當路隊長根本沒發覺自己是路隊長時,那真會叫人想棄車投降眼神死… ​​​
    2022/07/18 21:39
  • 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許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最怕就是遇到塞車,其中最大元凶就是龜速車佔用內車道。最近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日前開出一張罰單引發眾人熱議,許多駕駛直呼超有感,甚至釣出不少苦主回應,紛紛呼籲警方加強取締,尤其對於這些「路隊長」駕駛一定要重罰。
    2022/07/06 16:12
  • 扯!雪隧沒車「龜速開53公里」 網認車牌:公告好幾次

    每到週末假日或連假期間,國道五號常常塞爆,考驗駕駛人耐心。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開車行經雪隧時,明明前方完全沒車,結果前方一輛休旅車竟然只開時速53公里,讓她整個氣炸大罵太扯。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罵這輛休旅車駕駛根本就是「路隊長」,甚至人認出,「這台不是有上過雪隧前10名嗎?它被公告好幾次了,老是講不聽」。
    2022/03/27 17:47
  • 開雪隧老遇「前車鬼遮眼」 出隧道眼前景象駕駛秒傻眼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之後,民眾往返台北、宜蘭之間更加便利,成為北宜公路和北部濱海公路之外的另一條選擇。但許多開過雪隧的駕駛者都有過這樣經驗,常常會遇到「前車鬼遮眼」,進到雪隧後車速刻意減慢,但一出隧道卻發現前方沒幾台車,整個十分傻眼,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共鳴。
    2022/03/08 23:10
  • 拜託快一點!國道警年取締雪隧慢速車破千件 最低時速僅33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是連接新北市和宜蘭縣的主要道路,每到週末假日、年節假期,往往都會因車多而雍塞。不過國道警察也發現,這車流回堵的情況,一部分都是因為「龜速車」,其中北向爬坡段最多。據統計,2021年1月至12月,國道警察已經在雪山隧道取締1509件慢速車,祭出罰單。
    2021/12/24 17:22
  • 你開太慢了!雪隧慢速車冠軍 遭警告20次

    國道五號天天都塞,但連平常日車速也都慢吞吞,原來是有烏龜車在當路隊長!高公局自從設置慢速警示系統後,光是到9月份統計北上一共通過758萬輛車次,就高達7.5萬輛開太慢,而且有駕駛竟然一連被警告了20次。
    2021/11/03 14:38
  • 雪隧龜速車達7.5萬輛次 第1名累犯20次當路隊長

    高公局去年底在國道5號北向雪山隧道試辦慢速車示警系統,提醒駕駛加速以免阻礙交通。高公局今天公布統計,今年1至9月雪隧龜速車達7.5萬輛次,其中第一名共累犯20次當路隊長。
    2021/11/02 17:46
  • 路隊長是你!「大順路神車」保持10車身 他連2天遇到

    開車上路保持安全車距,本來就是每位駕駛人應該要注意的。但最近在高雄市有網友目擊,行經三民區大順一路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超龜速,不但時速超慢,甚至還與前車保持了大約8至10輛車的「超安全車距」,而且還連2天遇到。他將整個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虧白色轎車車主「路隊長就是你!」
    2018/02/26 23:13
  • 超猛!諷刺龜速車又愛佔內線 他「這樣做」網友狂推

    農曆春節是民眾返鄉的時刻,不少人也會出門走春拜訪,因此高速公路的車流量就會比平日多上許多。民眾最怕在路上遇到塞車,如果還遇到龜速車,心情肯定更加火大。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有民眾為了對付「龜速車」,竟在車身和車尾寫下滿滿的諷刺話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2/20 23:17
  • 小三生沿路刮車 雙B車主報警抓

    台北縣板橋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因為調皮好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拿著路隊旗沿路刮傷停在路邊的小客車,其中不乏雙B名車,由於這名小男童是擔任路隊長,破壞的過程其他小朋友都看的一清二楚,結果有人就有樣學樣,隔天拿著竹筷子來刮車。
    2010/03/03 12:34
  • 「趙不會懷念我!」 喻交保忙澄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富男,因為勾結瀝青業者,向養工處官員行賄,遭求處無期徒刑,今天法院開庭審理,許富男和養工處技師蔡聰興2人必須續押,不過可以解除禁見,至於趙建銘在看守所中的室友,養工處養路隊長喻銘鋒,他被檢方求處15年有期徒刑,最後法官讓他以50萬交保。
    2006/06/13 17:12
  • 2260室友涉弊案 喻銘鋒也「出名」

    民進黨市議員許富男,因為勾結瀝青業者,向養工處官員行賄,遭檢方求處無期徒刑,在這批34個人的起訴名單當中,還包括一名養工處的養路隊長喻銘峰,備受矚目,他就是趙建銘在看守所中的室友,因為收賄150萬,遭求處15年有期徒刑,原本沒沒無名的他,也因為成了「2260」的室友,聲名大噪。
    2006/06/13 12:04
  • 這是陳定南嗎? 法務部長帥氣曝光

    法務部長陳定南一絲不苟,這樣的個性從小表露無疑,他的弟弟還透露他許多童年秘密,像小時候會當路隊長會拿棍子要人排隊,而陳定南因為食量大,表妹小時候都叫他「飯桶」。
    2004/12/1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