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路透社記者 結果共58筆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穿「媒體」字樣背心仍遭襲! 加薩12記者遭以色列炸死

    根據半島電視台統計,至少有12名巴勒斯坦記者,在以色列空襲下喪命。另外,路透社記者在黎巴嫩南部,儘管身上穿了「PRESS」(媒體)的識別背心,也照樣被以色列軍隊炸死。另外英國BBC電視台總部,遭到抗議民眾包圍,只因為他們的報導中,沒有稱呼哈瑪斯是「恐怖分子」。
    2023/10/17 18:26
  • 以色列轟黎巴嫩畫面曝! 「路透社」記者遭炸殉職

    以巴衝突局勢持續緊張,除了加薩地區之外,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間的情況,也高度引發外界關注。黎巴嫩真主黨日前砲襲以色列後,如今還大喊已經部署上萬枚飛彈,鎖定以色列,至於以色列國防軍,也早已陸續朝黎巴嫩境內開砲,週五甚至導致一名路透社記者身亡,6名多國記者受傷。
    2023/10/14 12:44
  • 爬21層到家沒水電瓦斯! 陸屋主吼:我要房子

    自2021年大陸房地產爆發債務危機以來,數以萬計的屋主面臨著,買了房卻無法交屋的情況,路透社記者前往陝西一座工業大城銅川市,看到一大片爛尾樓,八年仍未完工,不少屋主被迫住在沒水、沒電、沒瓦斯的毛胚屋內,求助無門。
    2023/09/16 19:20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俄羅斯火箭報復稱「殲滅600烏軍」 路透:未見明顯傷亡

    路透社記者今天目擊,一枚俄羅斯火箭在烏克蘭克拉莫托斯克市造成損失,但並未摧毀建物,也沒有明顯傷亡跡象,而俄國稍早表示這次攻擊殲滅600名烏軍。
    2023/01/09 09:04
  • 伊朗女西洋棋選手海外比賽未戴頭巾 似聲援國內示威

    根據在場的路透社記者,伊朗西洋棋女子選手哈德(Sara Khadem)今天在哈薩克參加國際比賽時沒戴頭巾,似乎在聲援國內的反政府示威。
    2022/12/29 09:19
  • 慟!烏東路透社記者坐車中彈 2記者受槍傷、司機慘死

    俄烏戰爭期間,全球至少20位媒體工作者遇害,這些戰地記者為世界揭開戰爭真實面貌的精神令人動容。很不幸地,3日在烏東地區又傳出有《路透社》記者於車輛移動時遭砲火擊中,車上2名記者受到槍傷,司機則不幸身亡。
    2022/06/04 11:14
  • 新冷戰時代來臨 俄國遭經濟制裁百姓受苦

    國際制裁俄羅斯經濟,俄羅斯境內外民眾都遭受波及,路透社記者走訪莫斯科東邊一座城鎮,當地超市開始實施限購,海外的俄羅斯僑胞無法使用信用卡,生活恐怕面臨斷炊,移民美國多年的俄羅斯人看到這個景象,都擔心新冷戰時期來臨,接下來俄羅斯人民,將過上一段黑暗的日子。
    2022/03/25 14:29
  • 俄國派2支軍事車隊朝烏東前進 民憂恐發動攻擊

    路透社記者今天表示,2支個別無識別標誌的軍事裝備車隊,由俄羅斯邊境方向沿不同道路向烏克蘭東部城市頓內茨克(Donetsk)前進。
    2022/02/24 08:31
  • 普欽派軍進入烏東2共和國維和 戰車現蹤頓內茨克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承認烏東兩個分離共和國是獨立國家之後,路透社記者今天清晨在頓內茨克郊區看到包括戰車在內的軍車車隊。
    2022/02/22 13:04
  • 烏叛軍掌控城市傳多起爆炸 英示警:俄恐侵略烏克蘭在即

    路透社記者目擊,烏克蘭東部被親俄羅斯分離主義者掌控的頓內茨克市(Donetsk)市區,今天傳出多起爆炸聲響。與此同時英國再度示警,俄國可能很快就會侵略烏克蘭。
    2022/02/20 20:24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涉毒案!美要求引渡 百名警包圍住處

    在美國向宏都拉斯政府要求引渡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後,路透社記者今天看到約100名員警包圍葉南德茲住處。
    2022/02/15 17:11
  • 冬奧閉環泡泡防疫 外國記者想出門如困集中營

    北京冬奧啟動「閉環泡泡」嚴格防疫,戶內外架起圍欄,有如「泡泡集中營」,路透社記者實地體驗,想外出必須通過重重檢測,只是似乎擋不住病毒入侵,泡泡內疫情連環爆,也再度掀起質疑。
    2022/02/02 18:02
  • 冬奧採訪大不易!隔離前3度篩檢 路透記者紀錄進京多難

    北京冬奧即將在本周五登場,各國運動員、代表團及國際媒體,都陸續抵達北京。路透社記者從登機前的新冠檢測,到落地後的篩檢登記,都全程記錄,讓這次北京冬奧成為冬季奧運歷史上,過程最繁瑣的冬奧,而且美國NBC也是首次不派任何播報團隊前往現場。
    2022/01/30 20:24
  • 指控福斯汽車侵害行動網路晶片專利 宏碁跨海提告

    路透社報導,電腦品牌廠宏碁已對德國汽車大廠福斯(Volkswagen)提起侵害行動網路晶片專利的訴訟。宏碁昨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對於進行中或未來可能進行的訴訟,宏碁不便回應。
    2021/12/22 09:19
  • 喀布爾機場附近疑遭火箭彈攻擊 傳爆炸聲響冒黑煙民眾驚逃

    法新社記者今天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傳出一聲巨大爆炸聲。路透社報導,目擊者表示,事件疑似發生在機場附近,電視畫面顯示冒出濃濃黑煙。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1/08/29 21:40
  • 路透社記者遭塔利班殺害! 傳遭殘忍車輾分屍

    阿富汗局勢動盪,一名得過普立茲獎的路透社記者,在採訪過程中遭塔利班俘虜殺害,最後遭到殘忍分屍。塔利班心狠手辣,有平民穿牛仔褲,當街遭到毆打,塔利班士兵卻被拍到,自己全身穿名牌服飾,一身行頭估計要18萬台幣。
    2021/08/25 17:35
  • 疫情炸鍋卻缺疫苗 CNN:臺控北京操作施壓

    台灣不再是防疫模範生!本土病例不斷增加,現在成了國際媒體關注焦點,CNN記者分析台灣因為政治因素,一直難以取得疫苗,路透社記者則是在臺北進行街訪,部分民眾坦言對國產疫苗也有擔憂,就算疫苗上市,也無法放心接種。
    2021/05/20 13:10
  • 川普支持者訴求不公群闖國會大廈 華府實施宵禁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國會大廈實施封鎖。路透社記者目擊,有民眾敲打眾議院會議廳的大門試圖進入,目前仍有部分眾議員還在會議廳內。
    2021/01/07 07:17
  • 「不能對總統這樣說話!」 川普斥:你是小咖記者

    今年的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留在白宮,沒有到佛州度假。他透過視訊向駐外美軍問候,隨後在接受媒體提問時,還一度動怒,因為路透社記者不斷追問,川普喝斥他說:你只是小咖記者,不可以對總統這樣說話。不過他首度鬆口,會乖乖離開白宮。
    2020/11/27 22:16
  • 先新疆後西藏 陸允外媒報導少數民族政策

    大陸政府最近罕見允許外國媒體,報導他們的少數民族政策。除了新疆自治區召開中外記者會宣布,被國際譴責所謂的「培訓中心」所有學員,現在都已經結業,開始過正常生活。此外,路透社記者也前往西藏學校,採訪當地的雙語教學。
    2020/10/18 20:10
  • 紐約殯儀館外貨車飄屍臭 不堪負荷任遺體堆車內

    路透社記者說,紐約市一家殯儀館飄出屍臭味,被發現將數具遺體存放在沒有冷凍設備的倉儲公司U-Haul貨車內,市政府今天派出冷凍車支援。
    2020/04/30 15:32
  • 港理大氣氛詭譎 示威者擔心攤牌各界忙調停

    香港理工大學外示威者與港警對峙整夜,衝突不斷。但留在校內採訪的路透社記者昨夜表示,現場有種擔心血腥攤牌的不祥預感。數以百計頑強而絕望的示威者被警察包圍,其中有些人感到不安。
    2019/11/18 09:05
  • 陷彈劾風暴 川普惱羞成怒.記者會上暴衝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眾議院對他啟動的彈劾調查,壓力越來越大,週三在白宮,川普與到訪的芬蘭總統召開聯合記者會時,不顧場合就大發雷挺,一一點名痛批害他陷入彈劾風暴的人。一名路透社記者,不斷追問川普施壓烏克蘭總統,要對政敵拜登父子做甚麼事,川普因而惱羞成怒,痛罵記者無禮,是假新聞媒體。目前彈劾案調查的最新進度,眾議院要求國務卿蓬佩奧以及5名國務院官員到國會作證,但全被拒絕,情報委員會因此警告白宮,阻撓國會調查已經涉及違法。
    2019/10/0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