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路癡 結果共16筆

  • Google地圖變了樣!他崩潰喊「超痛苦」 網共鳴:擾民功能

    不少人出門都會依賴Google地圖來導航,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規劃出完整的路線,可說是路癡最好的朋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看導航時,發現Google Maps的地圖配色變得不一樣了,讓他直言「超級痛苦」,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9:09
  • 影音/路痴尪狂開錯被碎念! 奇招治妻喊「終生受用」

     
    2023/05/31 17:22
  • 沒有Google地圖怎麼活?網憶當年2招:以前好聰明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外出只要打開Google Maps就能輕鬆導航,不用擔心迷路,造福了許多路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無法想像以前科技還沒那麼發達的時候,都要怎麼找路,貼文引起大批網友回憶,還有人笑說「以前好聰明」。
    2022/01/11 11:12
  • 暗夜手拿菜刀問路 警趕到陸男大哭:我迷路了

    大陸浙江警方日前接獲多起報案,稱說目擊一名男子,手中持著菜刀四處向人問路,行徑十分可疑,擔心他恐會做出可怕舉動。員警獲報不敢大意,連忙趕到現場,男子當場嚇得大哭,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7/19 05:08
  • 路癡不用怕! Google強化AI搜尋地圖照片功能全面更新

    谷歌開發者大會去年因為疫情被迫取消,今天凌晨1點重新回歸,採用全程線上形式讓所有人參加,亮點包括AI技術帶動地圖、相簿功能更新,另外,Android12也推出全新個人化介面,並宣布跟三星聯手升級穿戴裝置平台。
    2021/05/19 13:51
  • 把車停路邊!男目睹這幕驚呆:我老婆要跟人家跑了

    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開車載著老婆出門買東西,把車暫時停在路邊,怎料老婆買完東西後竟然「上錯車」,又蠢又可愛的行為讓他直呼「我老婆要跟人家跑了」。
    2020/03/10 16:44
  • 路痴不必再怕迷路! 谷歌測試AR導航地圖

    Google地圖導航將再進化,未來將增加虛擬實境地圖!對很多路癡來說,將來只要拿著手機,跟著虛擬箭頭的方向移動,就不必怕迷路,測試版已經上線使用。
    2019/02/13 20:18
  • 網瘋傳「1分鐘認識台中的路」 網友傻眼:難怪我是路癡

    不少「路癡」因為搞不清楚路名,通常以建築物或知名景點當作記憶點,不過來到台中,就算清楚路名也有可能會迷路!近日臉書瘋傳一篇文章《敎你1分鐘認識台中的路》,然而看完後,大批網友直呼:「難怪我是路癡」。
    2018/08/30 17:25
  • 別再笑了!「路癡」真的是病 她連自己房間都找不到

    常常找不到路被朋友笑是「路癡」嗎?現在別再取笑人家了,其實「路癡」真的是一種病。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一名婦人每天都會迷路,因為她罹患一種名叫「發展性地形迷失(Developmental Topographic Disorientation,簡稱DTD」的病,她的大腦對地形沒有導航能力,嚴重起來連自己的房間都找不到!
    2018/08/16 23:33
  • 你達標嗎? 月票文宣揪「不騎車、三寶、路癡」

    雙北定期月票上路,超過28萬民眾購買,如今1個月過去了,大約有3分之1的人已經續票,台北捷運為了刺激續卡率,推出具有「遊戲感」的文宣廣告,看選項中如果「不會騎機車」、「馬路三寶」或是「路癡」等等10個選項都有配分,如果計分滿60分,代表適合買雙北月票,相當有創意!
    2018/05/20 20:27
  • 路癡救星!Google地圖不報路名 將以「地標」導航

    「前方100公尺XX路左轉」是使用導航系統常會聽到的導航指令,不過對於方向感不佳、路名不熟的路癡來說,常常會沒抓準距離而開錯路,因此Google Map決定嘗試用「地標」取代距離和路名,讓路癡能夠安心上路。
    2018/04/18 08:22
  • 天然呆女孩的10種特徵 老是少根筋卻樂觀到不行!

    你的身邊是否有位常常迷路、忘東忘西,卻對任何事情保持樂觀的天然呆女孩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列舉天然呆女孩的10種特徵,看看你的朋友是否中招了?
    2017/10/05 11:44
  • FOCUS/200萬人沉溺! 南韓勒戒所除網路癮

    科技改變你我原有的生活方式,只是一旦過頭就不是好事了,全球手機和網路使用率最高國家之一,南韓政府,為了幫民眾戒掉網路成癮,不只把電玩遊戲列為疾病納管,還規劃了一個勒戒中心,被送到這的年輕人,對網路癡迷程度已達危險級,過去一天上網長達12個小時甚至更多,來到此地完全與世隔絕只能看書下棋,勒戒中心說不是要杜絕他們,不再使用網路而是學習訓練自我克制,但談何容易呢?在南韓有200萬人口沉溺網。
    2016/03/07 20:53
  • 陳庭妮上演落難記 黃河耍MAN新娘抱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上演「英雄救美」,一肩扛起在荒郊野外摔傷的「落難公主」陳庭妮,強而有力的臂彎被她稱讚:「好MAN!」戲中陳庭妮為了要爭取廠商合作案,化身跟蹤狂卻在荒郊野外上演「落難記」,意外拐傷腳還迷路,讓得知消息的黃河心急如焚地摸黑上山救她,不過陳庭妮不買帳還耍任性,氣得黃河把她扛在肩上丟進車裡!陳庭妮戲裡演路癡,戲外卻自誇她是「人體GPS」,還得意地說:「關於認路,姊永遠是對的!」陳庭妮也自爆她曾經當過跟蹤狂,偷偷跟拍「大嘴巴」懷秋,還傳照片嚇他,更驕傲說她用這招整過懷秋兩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14/12/20 00:11
  • 鹿鼎記搬上舞台 偶戲默劇橋段多變

    金庸著名的小說作品「鹿鼎記」,在台灣第一次要搬上舞台,大陸新銳導演何念,大膽顛覆傳統形象,不但把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變成大路癡,甚至也運用舞台特技,讓觀眾能夠身歷其境。
    2010/06/22 21:54
  • 蔣友常人帥、廚藝又佳 孫正華直誇他是僅存的「新好男人」

    行事低調的蔣友常,把電視專訪的第一次給了孫正華!日前孫正華以TVBS-G《流行前線》主持人的身份,獨家專訪蔣友常,兩人暢談設計理念,也聊到私底下的生活點滴,蔣友常透露,回台灣半年多了,只認得平常活動的天母地區,出了天母以外的地方,他就會變大路癡,甜嘴的孫正華立刻表示,「雖然是大路癡,但是你在設計領域卻是不可多得的天才!」
    2005/11/10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