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路怒症 結果共35筆

  • 影音/神模仿!人妻學路怒症尪開車 碎嘴+飆國罵全程還原

    2024/02/16 10:52
  • 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於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除了組成新家庭,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分享家庭往事,想起兒時的母親李亞萍開車像是有「路怒症」,一上路脾氣就相當火爆,遇上行車糾紛,更直接跳上對方車頂,脫下高跟鞋狂敲,向對方喝斥「下來」!憶起當時,余祥銓說車上的小孩全嚇哭。
    2024/02/05 21:45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影音/雲林交通亂象太猖獗! 騎士「路怒症」發作超崩潰

    2023/11/19 17:34
  • 停紅燈竟被踩破車窗! 美國「路怒症」患者看人不爽就攻擊

    美國最近頻頻發生「路怒症」暴走事件!佛州的邁阿密,有駕駛拿刀攻擊另一名駕駛;費城也有越野摩托車騎士,一腳跳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還猛力踩踏後車窗,直到玻璃破掉,最後甚至跟車主大打出手。
    2023/10/05 12:58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2023/09/18 13:47
  • 丹佛男「路怒症」發作 亂開槍又當街挾持婦女

    美國丹佛,一名男子疑似「路怒症」發作,朝陌生車輛開槍,警方前往圍捕時,他還當街挾持一名婦女,後來被員警開槍制伏。另外佛州白人嫌犯,闖入商店掃射,導致三名非裔民眾喪命,今天有監視器畫面曝光。
    2023/08/28 19:34
  • 每天翻行車紀錄器!「檢舉魔人」狂抓違規 女友怒分手:受夠了

    交通部新制上路之前,大部分民眾都抱有「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想法,怎料新制上路短短一個月多,馬路亂象似乎並未明顯減少,反而多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貴鬆鬆」的罰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男友熱衷於檢舉別人,總是一副「哈哈抓到你囉」的態度看待其他駕駛,默默忍受一年的她最終決定分手,留下一句「跟行車記錄器談戀愛吧路怒男!」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8 13:59
  • 蔡黃汝、王淨爆患「路怒症」! 透露行車紀錄器很精彩

    這些女星開車上路後,竟然容易情緒暴怒!影視歌三棲的藝人蔡黃汝,今天(31日)出席活動,認了車齡6年的她,也有俗稱的「路怒症」,而北影影后王淨接受TVBS專訪時,也虧自己是激動派駕駛。
    2023/05/31 18:35
  • 每10駕駛有8人!美國「路怒症」案件暴增 去年141人喪命

    開車上路,難免會發生事故,但最怕遇到的,恐怕是暴怒動手的路怒症駕駛。美國印第安那州,就有路怒症駕駛會突然放慢車速,還拿出武器來威脅他人。根據調查,美國每10位駕駛中,就有8位曾因為路怒症,出現暴力行為;光是去年一年,就有141名駕駛,因為碰上路怒症槍擊而丟掉性命。
    2023/05/13 21:23
  • 瘦子演賽車片!爆曾有路怒症 搖車窗罵

    饒舌歌手瘦子與Ella合作,帶來大銀幕處女作《速命道》!演員接受TVBS專訪,Ella說看到男主角是瘦子,就不假思索接下戲約!在片中狂飆車的瘦子則透露,以前出過車禍後,現在不敢開快車,甚至曾有「路怒症」,遇到其他不OK的駕駛,會把車窗搖下來罵人!
    2023/04/26 20:37
  • 路怒症?遭「按喇叭」提醒靠邊 駕駛秒暴怒狂追

    台中日前在高速公路橋下,發生有騎士為了避免會車,按喇叭提醒對向車輛靠邊,結果引發對方駕駛不滿,衝下車在後頭一路狂奔,影像po上網後,因為駕駛突然暴怒的狂追的行為,也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21 19:31
  • 美調查:用iPhone易「路怒症」 安卓用戶更常闖紅燈

    你開車的時候會容易「路怒症(Road Rage)」上身嗎?美國「American Trucks」對千名車主進行了一份調查,發現使用蘋果iPhone的車主,比使用安卓手機的用戶還常路怒症發作,而使用安卓手機的車主比使用蘋果手機的人更容易闖紅燈、不繫安全帶。
    2023/03/24 13:41
  • 開哪款車最聰明? 英國研究:「這類駕駛」平均智商墊底

    你對於一個人智商高低的判斷為何?在英國有個有趣的研究,透過對2,024位英國駕駛進行測試,分析他們的汽車品牌與顏色,並在22個汽車品牌中發現,駕駛著Škoda的車主們平均智商為99,是所有品牌中最聰明的,這或許可以說明Škoda駕駛在路上會表現的比較冷靜。
    2023/02/11 21:16
  • 路怒症?休旅車惡意逼車 迴轉逆向擋車

    台中一名吳小姐大年初八載家人聚餐完回家路上,碰到一輛休旅車,先是在路上蛇行逼別人車,吳小姐差點被撞按喇叭,結果對方轉而針對她,一路上惡意逼車,甚至在停紅燈時,休旅車還迴轉逆向,用車頭擋住吳小姐去路,一家人在車上簡直嚇壞,立刻報警,休旅車駕駛卻辯稱,是找錯人了。
    2023/02/03 13:08
  • 國道大塞車紫爆!謝忻「路怒症發作」 崩潰向老天爺開砲

    北台灣連日大雨,造成土質鬆軟,國道一號南下10.1公里處汐止段昨(1)日上午發生走山意外,大量土石滑落,告示牌扭曲變形,今(2)日汐止出口匝道持續封閉,上班時間該路段「紫爆」,車速只有13公里。藝人謝忻也受到影響,被塞在高速公路上,忍不住動怒開罵。
    2022/11/02 14:19
  • 惹到黑道!女星「當街下跪磕頭」求放過 被認出身分結局逆轉

    女星鄭仲茵因經常演出八點檔裡的反派角色,導致「壞女人」螢幕形象被定型,但日前她卻透露,曾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對方惹禍上身,嚇得她當街向黑道下跪求饒。荒謬的是,在過程中,疑似有對方人馬認出她是誰,跑來跟她要電話,並要求她請客才甘願作罷,如此神逆轉的結局也令她終生難忘。
    2022/07/01 18:51
  • 不爽被按喇叭!路怒症阿伯一路狂追 拿刀捅傷後座男

    高雄一名22歲的蔡姓女騎士,載著23歲的李姓男子,今(24)日清晨行經鳳山國泰路一段時,遇到50歲的潘姓男子右轉沒打方向燈,按了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潘男竟一路尾隨,趁蔡在路口停紅燈時,拿出疑似折疊刀的利器刺傷李男的背部後加速逃逸,2人嚇得報案,所幸李男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循線在2小時後將潘男逮捕,依法移送。
    2022/06/24 09:44
  • 開車上路易煩躁?路怒症駕駛求助 鄉民全歪樓:放大悲咒

    因現代生活節奏加快,加上越來越多民眾開車通勤,造成駕駛經常在途中容易感到煩躁,帶著緊張易怒的情緒開車,也因此造成很多口角,進而發生「路怒症」的情形。有網友就發文詢問鄉民,助他改善路怒症的方法。
    2022/02/06 09:36
  • 台灣人「路怒症」最嚴重? 網揭殘酷真相:不生氣都難

    現今生活步調加快,再加上車輛逐漸增多,容易導致塞車等交通不順的情形產生,也使得不少駕駛在開車時經常出現緊張、易怒或煩躁等情緒,而發生「路怒症」的症狀。對此,就有網友困惑「台灣是不是全世界路怒症最嚴重的地方?」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1/11/18 18:38
  • 男友開車就變一個人! 路怒症發作恐惹禍上身

    不少駕駛都有「路怒症」的毛病,明明平常待人處事都相當和善,但是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之後,這個世界就此改變,好像所有人都跟自己有仇一樣,路上的所有車都看不順眼,三字經狂罵加上手勢亂比,對於車上的乘客來說會是另一種恐懼,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男友坐上駕駛座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子,開車跟平常都有兩種模式切換,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開車的時後多少都會有一點路怒症,但這並不是件好事。
    2021/11/12 17:05
  • 三寶刺激握方向盤就變了個人? 女同事:當時我害怕極了

    有PTT網友好奇詢問,日前因為下雨所以臨時去接個女同事。大家也都知道當「下雨」跟「上下班尖峰時段」這兩個條件湊在一起,都會區的交通會變得有多可怕。彷彿三寶就是需要雨水灌溉,紛紛都冒了出頭來。因此網友不免激動開噴,結果讓女同事有些驚訝,說他開車感覺就像是變了一個人。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路怒症?
    2021/11/09 15:58
  • 臺裔美籍女同男伴沿路開槍 射死6歲男童遭逮

    美國洛杉磯,在上個月底發生一起高速公路槍擊案!有駕駛疑似「路怒症」發作,邊開車邊開槍,結果造成一名六歲男童不幸中彈身亡。當地警方多日追查,逮捕一男一女兩名嫌犯,其中女性嫌犯,父母親都來自臺灣。儘管他們不願接受當地媒體採訪,不過鄰居都說,他們是很棒的一家人。
    2021/06/08 17:02
  • 開車容易情緒激動? 日本研究:「這類人」最容易有路怒症!

    行車糾紛每天都在大街小巷不斷上演,路上逼車砸車事件也層出不窮,許多人在手握方向盤後就性情大變,往往帶著緊張或憤怒的情緒開車,這就是俗稱的「路怒症」。最典型的症狀包含不斷按鳴喇叭、對前車打遠光燈、隨意變換車道、遇到交通衝突時謾罵對方等,輕則造成雙方言語衝突,但嚴重的話甚至會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0/11/2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