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路徑 結果共2,112筆

  • 輝達殺手級晶片「B200」台積電代工! 黃仁勳:AI工業革命

    全球AI晶片龍頭輝達,舉行萬眾矚目的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的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全球科技巨頭都會採用。黃仁勳還說,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另外這款新的晶片,是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代工。黃仁勳還示範,用AI預測台灣颱風的路徑,讓世界看見台灣。
    3分鐘前
  • 差29滿18萬人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截團

    白沙屯媽祖,昨天報名截止,報名人數創新高,差29人滿18萬,這數字17萬9971人,很巧反過來數字也一樣。報名人數比去年增加了6萬多人,拱天宮也很意外,認為是去年建廟160周年,加上總統大選時,政壇4大天王都到了。還有進香路徑,沒有固定行程,年輕人覺得很有挑戰性,揪團一起參加。
    2024/03/15 18:09
  • 中共晚間發射火箭!「飛越台灣上空」國防部說話了

    中國大陸今(13)日晚間執行運載火箭任務,路徑再度飛越台灣上空!對此,國防部也發聲,儘管大陸任務對台灣無害,接下來將時刻警戒,適當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
    2024/03/13 22:06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桃園到新莊「最短路徑」!桃捷棕線拚2032通車

    桃園捷運棕線昨天終於獲行政院核定通過綜合規劃報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更在臉書表示,為了找出最好的方案,從桃園市府到行政院,費盡心力,不過就遭藍營議員批評刷存在感。
    2024/03/02 13:02
  • 國安破口?大陸物聯網汽車恐回傳機密資訊 美國啟動調查

    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將針對大陸的物聯網汽車啟動調查,因為美國懷疑,大陸製汽車受到遠端遙控,還能蒐集美國公民,以及關鍵基礎設施的敏感數據,並回傳到大陸。美國警告,大陸製的汽車軟體能追蹤美國人的開車路徑,就連在哪裡加油、在車上聽什麼音樂都一清二楚。
    2024/03/01 19:25
  • 快訊/中共晚間發射火箭「飛越台灣上空」 國防部火速回應

    又有火箭!今(29)日晚間9時許,中國大陸於四川西昌發射火箭,飛行路徑直接飛越我國本島上空,對此,國防部火速回應了。
    2024/02/29 22:08
  • 爸媽搶破頭卡位!新北市「10大公立小學」明星學區一次看

    離家近的好處? ​​​​​​​《網路溫度計》2023年曾對於台北市的公立小學,進行網路聲量排名盤點10所討論度最高的學區房,選擇「對的學區」對於現代家長可能越見重要,會影響孩子的初級教育質量,也需要參考未來的學習路徑,例如是否顧及未來升學的國中學區。家長們亦從校園環境及風氣、雙語教學、校內設施等多方面進行考量,確保家裡的寶貝們能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2024/02/26 15:15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想上富士山看日出? 遊客未來得多付500台幣登山費

    日本富士山的登山季即將從7月開始,計畫前往此地的登山者,將需要準備額外費用。山梨縣廳已經在富士山最常用的登山路徑,實施新制度,每位登山者將需要支付2000日圓(約新台幣470元)的費用。這項新收費目的,是為了減少登山路徑上的擁堵情況,並且資助設置更多安全措施。
    2024/02/02 15:49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寒流登山2人攀武陵四秀失溫 消防員「雪地救援」畫面曝

    昨(23)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山遇事故,有一對山友一起攀登武陵四秀時,在品田山附近傳出「失溫」狀況,陳姓女山友立即報案,但當時山上有濃厚的積雪,路徑相當難辨認,消防人員漏夜上山,在凌晨近4點找到2名山友,並申請黑鷹直升機吊掛,將2人吊掛下山,並送醫治療。
    2024/01/24 12:37
  • 兩岸氣球大戰開打? 國軍增列高空動態、籌獲繫留式氣球

    應對軍情變化,國防部每天一報的周遭空域動態,今天(16日)開始,在標示上做出重大改版。事實上,從去年12月開始,內容就陸續調整,像是開始標示空飄氣球的路徑,就引起關注和討論。不過,我方近期也有意從美國軍援當中,取得繫留式氣球,監控周遭海域。
    2024/01/16 22:56
  • 中共多次射衛星「僅這次警報?」 國防部強調:不會受政黨政治干擾

    中共今(9)日下午發射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國家警報簡訊大響,由於先前多次中共發射衛星,警報都未響,引起民眾熱議。對此,國防部回應考量其實際飛行路徑,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告之衛星發射路徑有所差異、飛行軌跡異常,可能對地面造成風險,國軍即運用國家告警系統,以空中威脅警告、簡訊方式告知國人提高警覺,皆按國軍突發狀況處置規定發布依專業及權責辦理,「不會因政黨政治而受到干擾」。
    2024/01/09 21:02
  • 走線一條龍!5千美元起跳 陸客偷渡美國去年增20倍

    過去大多是委內瑞拉、古巴或海地民眾,為了躲避國內動盪,在經濟窘迫下選擇步行偷渡到美國,追求新生活。如今卻有大量中國人,透過免簽入境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後,以巴士、計程車並雇用當地嚮導穿越叢林,來到美墨邊境,大陸稱之為「走線」。從數字來看,去年循此路徑進入美國的中國人超過3萬,比10年總和高出一倍。經濟較寬裕的中國人也發展出「走線一條龍」產業,最輕鬆走法約62萬元台幣,可抵美墨邊境叩關,尋求一個入境機會。
    2024/01/09 20:00
  • 中國發射衛星!警報英文寫「飛彈飛越台灣」 國防部道歉了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本次為「首次國防警報」,不過警報中衛星的英文卻是使用Missile (飛彈)。對此,國防部回應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該火箭飛行路徑非預警飛越我本島南部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至於簡訊英文用語,因疏忽未同步更新原系統用字、精準表達發射物係衛星而非飛彈,國防部向社會大眾致歉。
    2024/01/09 16:21
  • 中共空飄氣球屢擾台 國防部籲保持冷靜:認清認知作戰

    針對中共空飄氣球連續飛越臺灣上空,台灣國防部今(6)日表示,經彙整中共空飄氣球近期的飄移路徑,已造成多條國際航道的安全威脅。國軍已於第一時間嚴密掌握與民航單位分享相關動態,並向民航單位通報以適時做出處置。
    2024/01/06 14:05
  • 綠營空戰片按讚數過少 柯文哲酸網軍:專業一點好不好

    民進黨空戰影片打溫情牌,由總統蔡英文開車,之後下車交棒給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不過影片中蔡英文還對賴說選對副手很重要、後視鏡出現一藍一白的車,疑似暗酸藍白副手及跟綠路徑背道而馳。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反指出,影片比較有趣的是觀看數5萬、按讚數2萬,「你們的網軍實在是不認真,專業一點好不好,作假要做像一點。」
    2024/01/03 10:14
  • 中共衛星火箭飛經「我國東北空域上空」 國防部:無危害

    國防部今(30)日表示,中共上午於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朝東海及西太平洋方向,經過我東北空域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
    2023/12/30 09:44
  • 快訊/冬天也有颱風!鯉魚今生成 對台天氣影響曝

    冬天也有颱風生成!氣象署今(17)表示,原本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於上午8時生成為第 17 號颱風「輕度颱風鯉魚」,氣象署預計颱風會朝西移動,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2/17 10:36
  • 中共7天發射5次運載火箭 一枚經我西南空域大氣層未經本島

    國防部證實,今天(10日)早上9點58分,偵測到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運載衛星的火箭,飛行路徑經過我西南空域上空,未經過本島,高度位於大氣層外。這是中共在過去7天第5次運載火箭。
    2023/12/10 18:50
  • 快訊/高度警戒!中國火箭飛過台灣上空 國防部:密切掌握

    高度警戒!今(9)日晚間7時23分,我國偵測到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經過我國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國防部表示,國軍保持高度警戒,周密掌握相關動態,並採取預應作為,確保空防安全。
    2023/11/09 21:16
  • 碳足跡結合消費習慣!芬蘭奧蘭銀行「靠信用卡搶救海洋」

    芬蘭奧蘭銀行希望透過消費行為,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為地球帶來多少損害,將足跡與消費行為以世界銀行的碳價格計算成本,最後透過每月帳單或App,讓消費者知道碳排量,進而減少浪費。 金融科技蓬勃發展,金管會為持續精進及跟上國際腳步,今年8月發布升級版的「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2.0」,內容包括4項目標:包容、公平、永續及國際化,另一方面推動策略的部分,囊括4大面向,其中包括推動綠色永續科技,而金管會了解到科技能為綠色金融帶來新的應用層面,運用大數據分析串接綠色永續的橋樑,讓科技助綠色金融一臂之力。 金管會參考綠色數位金融聯盟(Green Digital Finance Alliance)與瑞士綠色金融科技網絡(Swiss Green Fintech Network)在2022年發布「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報告,將綠色金融科技定義於金融科技應用在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金融流程及創新技術的金融產品,以此作為八大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其中就綠色數位支付與帳戶類別來說,將碳計算運用在消費者的消費行為之中,讓消費者能清楚自己在消費行為上產生的碳足跡,以每月統計數值,並且透過不同的抵換或獎勵方式促使消費者重視環境保護,進一步改變消費者的消費行為。
    2023/11/08 16:32
  • 導航最佳路徑!他慘經「世界最危險區」 臉秒中彈險死

    一名美國遊客前往南非遊玩,下機後租了車準備自駕並跟隨導航選取「最佳路徑」,沒想到竟導到「世界上最危險區域」,後被四名歹徒搶劫、毆打,導致他臉部中彈與下顎骨折,傷勢嚴重險喪命。
    2023/11/0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