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路平政策 結果共10筆

  • 李四川是高雄市選戰強勁對手? 陳其邁拚連任這樣說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團隊解散後,成員各有新出路,隨著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聲望頗高的前副市長李四川動向也令人關注。對於李四川任內的路平政策效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日評價,當然希望能夠做得更好,至於對方恐成為他連任之路的強勁對手,陳其邁也回應了。
    2021/09/24 20:47
  • 陳致中跑跳測路平 民眾批:人體重怎能測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上po文,說前鎮區瑞信街路面長期坑坑洞洞,接獲陳情後他積極爭取,總算把路面整平了,他還拍影片宣傳,跑跑跳跳給你看,結果引發爭議!網友質疑人體跑跑跳跳,怎麼檢測馬路品質?藍營議員則是批擊,這是在幫陳市長做宣傳!
    2020/10/11 19:38
  • 高雄現2米深大坑洞 市府:污水管破損導致

    高雄市歷經一場大雨,各界都在檢視路平政策,市區在週日分別出現兩個坑洞,一處是在英明路的市場旁,約深兩公尺,寬三公尺的大洞,市府除了緊急派員修復,也澄清是污水管線老舊損淘空土石,而且不是新鋪設道路,另外一處坑洞,則是中華電信廢棄的人孔蓋,兩處空洞都跟「路平專案」無關。
    2020/05/25 12:59
  • 敏感話題打太極 韓國瑜送橘:問題太多喔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的路平政績,近期獲得中央肯定,在六都中總成績拿下優等,其中交通工程項目,位居第一名,而他上午市政會議前,特地推了一籃橘子,發給現場媒體,不過面對媒體提問,他還是一概不答。
    2020/01/21 21:14
  • 4百米86處坑洞、補丁 綠酸韓「路不平怎平天下」

    告假衝選情的高市長韓國瑜,路平政策讓他引以為傲,但高雄市議員在議會質詢工務局,鳳山區大明路400公尺距離,就有86處人孔蓋坑洞以及補丁,投訴1999路不平的件數也比前朝高,諷刺韓市長,路不平何以平天下,但工務局長回應,只要韓市府鋪過的路,都是經得起考驗,新聞局也回應,投訴數量多不能代表政績差。
    2019/10/24 19:50
  • 要讓市民有感「路平」 自強陸橋4/4拆除

    高雄鐵路地下化,好幾座陸橋,在韓國瑜上任後,加速拆除作業,路平政策要讓市民更有感,而連續假期第一天,鳳山的自強陸橋動工拆除,不知道消息的民眾,走到路口才知道橋上不去,造成交通大打結,而先前拆除的自立陸橋,以及鋪平即將通車的大順路,周邊房價也看漲,原本橋邊的物件乏人問津,橋一拆漲幅達到三成,房仲說其實這樣的漲幅不算多,因為拆橋之前都是低於行情的。
    2019/04/04 19:01
  • 高雄人發文「後悔投韓國瑜」 藍營議員讚:字字深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帶動了高雄的觀光,也提出愛情產業鏈、賽馬場等政策,甚至上任後提出的路平政見,也讓不少高雄市民相當有感,而近日有高雄市民發表「後悔投給韓國瑜」的反話文,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忍不住大讚「字字深刻」,也希望高雄市民別後悔,因為有得必有捨!
    2019/01/24 17:31
  • 鳳山裂路24年沒重刨過 韓國瑜親監工摸地:太不像話!

    先前曾有網友PO文,大讚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不到短短一個月,「路見不平,馬上鋪平」,路平政策相當有感。而韓國瑜21日下午就親自率領副市長李四川及工務團隊、包商等人,視察鳳山區中崙二路道路刨鋪工程,不時彎腰觸摸龜裂的道路,直罵「都壞掉了,這樣不像話」,才知道中崙二路從1995年後就沒有重新刨鋪過,老化相當嚴重。
    2019/01/23 08:05
  • 陳其邁允3個月檢視路平政策 1年內見成效

    路不平心就不平,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為高雄市的路平開處方,他允諾用3個月的時間體檢主要幹道,不符標準的將補強或重鋪,並在一年內見成效。
    2018/09/04 14:17
  • 爛路第一名!基隆補丁多 登全台「爛路王」

    馬路不平一直是用路人最頭痛的問題,今年內政部營建署評比馬路最爛的縣市就在基隆,還是11年來第一個丙級,榮登全台的爛路王,其中因為基隆縣府沒人出席路平政策會議,就連現場勘查,不少路段不是凹凸不平就是亂糟糟的馬路補丁。
    2018/02/2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