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路全利 結果共12筆

  • 北農員工快篩全陰性 為承銷商再增200快篩名額

    北農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台北市政府採快篩和打疫苗兩策略防堵。但萬大國小篩檢站亂象頻傳,北農主秘路全利今天表示,下午將新增200個名額,另公司全員昨天快篩都是陰性。
    2021/06/22 14:22
  • 吳音寧火速遭解職 柯文哲談原因:不干我的事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慘敗,更被舉出6大戰犯,其中,前北農總經理就成為眾矢之的,火速被董事會解任,改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受訪,表示此事與他無關,只是吳音寧無法應付當前政治環境。
    2018/11/30 12:38
  • 北農總座吳音寧確定「被請辭」 回歸作家身分

    民進黨這次在選戰中慘敗,痛失農業縣包含彰化、雲林,綠地變藍天,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臨時提案通過解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職務,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吳音寧說未來回歸作家的身份,也跟支持的朋友說要堅持理念、繼續加油。
    2018/11/29 22:40
  • 吳音寧遭解職是「政治盤算」?她嗆:選輸找女人開刀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總經理一職由主秘路全利暫代。針對此結果,作家廖玉蕙無法苟同,在臉書怒嗆「吳音寧讓北農蒙羞了嗎?還是她的績效確實不彰?如果是,請用數據來遊說我們。」
    2018/11/29 21:26
  • 遭解職即刻丟官 吳音寧現身回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風波不斷,今(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農委會主導下,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總經理職務由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吳音寧表示將回歸作家身分,繼續為農業努力。
    2018/11/29 17:52
  • 北農確定吳音寧即日起解職 由主秘暫代職務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總經理人事案,經過約2小時後,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確定總經理吳音寧即日起解職,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53
  • 北農董事會通過解職案 吳音寧「即刻丟官」!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第一個丟官,隨後農委會主委講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話語,外界視為她即將卸任,但吳音寧堅持不低頭。北農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目前總經理職務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12
  • 快訊/留台防颱! 北農主秘:吳音寧不去歐洲了

    北農員工明天(10/2)會出發到歐洲考察12天,因為行程有不少是旅遊觀光性質引發爭議,北農主秘路全利宣布,吳音寧不會去歐洲,因為她認為康芮颱風可能會增強、影響台灣,所以她要坐鎮在台灣。
    2018/10/01 18:29
  • 辦中秋餐會遭疑 北農:等同尾牙慰勞員工

    媒體報導,北農今天舉行中秋餐會且參加獎有新台幣1萬元。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每年農曆過年前都蔬果交易最繁忙時刻,無法辦尾牙,才在中秋節前後辦理,普獎是每名員工禮券5000元。
    2018/09/28 14:13
  • 颱風泰利逼近 北農:菜價平均漲10元

    颱風泰利逐漸接近台灣,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主任秘書路全利今天表示,因颱風襲台前預期心理和休市後需求量增加,讓今天蔬菜總進貨量和總平均價格上升;均價上漲近新台幣10元。
    2017/09/12 11:47
  • 尼莎颱風將撲台  北農:蔬菜類價格微漲

    颱風尼莎直撲台灣,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主任秘書路全利表示,颱風訊息發布後,葉菜類、根莖類價格微漲,水果類變動不大。
    2017/07/28 11:46
  • 紛擾到此!北農韓國瑜請辭獲准 全力衝黨主席選舉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下午召開例行董事會,過半數董事同意請辭案,韓國瑜請辭獲准、31日生效,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職務。韓國瑜說,所有紛紛擾擾到此為止,籲北農繼續照顧農民。
    2017/03/2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