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跪拜 結果共140筆

  • 攔轎、跪地求賜福 白沙屯媽「繞道離開」留尷尬信徒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進入第六天,媽祖大轎也於中午12時整進入北港朝天宮,代表此次進香活動已完成一半,不過前幾天的路途中,不少信徒跪地求賜福,白沙屯媽祖卻選擇繞道離開,使場面相當尷尬,引起熱烈討論,對此,拱天宮廟方委員陳弼宏也親自解惑,說明停下加持並非轎班決定,全由白沙屯媽祖旨意,若是強硬攔轎,機會更是渺茫。
    2024/03/23 16:46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2024/02/26 19:29
  • 舅媽選前一天病逝!賴清德靈前泛淚哽咽 跪謝年幼照顧之恩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票當選總統,不過就在選前,他高齡95歲舅媽許快因病過世,賴清德近日也來到靈堂前上香,並雙膝跪拜,眼眶帶淚哽咽感謝年幼家貧時舅媽的救助之恩。
    2024/01/23 15:44
  • 昔夜抓400隻!綠鬣蜥天后宮「跪拜」 網笑:跑路中求心安

    台灣南部地區的外來種綠鬣蜥,近年數量竄升,有紀錄短短一晚就抓了400隻,嚇壞當地居民,最近有網友看到一隻綠鬣蜥,獨身走入天后宮,模樣像是在拜拜。
    2023/12/11 10:52
  • 有靈性!屏東廟宇綠鬣蜥闖入「拜拜」 壽山動物園獼猴作亂

    屏東內埔天后宮,出現驚奇的一幕!1隻猶如小鱷魚般大小的綠鬣蜥,10日一早闖進廟裡頭,有趣的是,牠就停在跪拜墊前,張開嘴巴面向媽祖,讓香客嘖嘖稱奇,直呼綠鬣蜥很有靈性,是來拜廟的,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屏東廟宇有綠鬣蜥闖入;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則是有獼猴行搶遊客手中的袋子,凶猛模樣把遊客嚇壞了!
    2023/12/10 18:49
  • 不是體罰! 小學生成群跪拜校方揭祕傳說

    台北市延平國小,最近不少學生跪在穿堂「磕頭跪拜」,讓路過民眾嚇一跳,還以為學生被體罰,不過.校方解釋,這是學生之間流傳的有趣傳說,因為幾年前有學生向孔子像祈求考試順利,最後也獲得不錯成績,經過口耳相傳,不少學生為了求學業進步,都一起加入這個跪拜行列,校方也說會尊重學生想法。
    2023/11/01 22:26
  • 農村辦葬禮…「神秘嘉賓」五體投地跪拜 1舉動逼哭家屬

    超越物種的情感!一名印度男子因時常在農村附近餵食一隻猴子,讓雙方似乎有了「革命情感」。有天男子不幸離世時,該隻猴子竟現身葬禮且俯伏跪拜該名男子。不僅靠近正傷心哭泣的家人們,還伸手放在膝蓋上表達安慰之意。此畫面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9/16 16:20
  • 被貼辱華標籤!黃明志沒考慮收斂 怒喊:我從不跪拜舔

    自出道以來便爭議不斷的黃明志,經常針對各種不同的社會現象及時事議題發聲,不畏強權的形象深入民心,也經常被當作不同族群的表率,這次推出最新歌曲〈大飛機〉這首歌意義非凡,除了是「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之外,他也在MV中化身型男機長將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與歌迷分享,透過歌曲傳達:「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理念,雖然不被世俗的眼光所認可,可是我們決定挑戰到底。」
    2023/06/03 12:18
  • 嘉義怪談!5漢拉不動溪邊亡者 村長秒燒金跪拜:放他一馬

    靈異傳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親身體驗,否則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確實令人無法置信。近期就有登山達人指出,嘉義的竹坑溪在某次意外事件後,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
    2023/05/28 22:09
  • 跪拜磕頭失智老母! 男星罹癌悲曝心願:已幫你買好新家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但右頸因而留下12公分的傷疤,目前定期追蹤回診。適逢母親節,長期照顧失智母親的陳凱倫今(15)日感性發文,跪地祈求母親平安健康,完成其心願,更透露已幫對方買好「新家」。
    2023/05/15 11:17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信徒沿路轎前「跪拜」求平安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今天(4/22)一早沿著台中海線出發,有不少信徒都前來參與,鑾轎也來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住家,定點讓信徒鑽轎底。
    2023/04/22 13:24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白沙屯媽祖急託夢尋人!彰化童腦萎縮將開刀 母曾跪地求平安

    白沙屯媽祖進香九天八夜圓滿完成,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跪拜祈求,因為小孩腦部萎縮無法行走,3月要開刀,懇請媽祖保佑,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彰化縣社頭鄉代表邱湧錩受到一名工廠老闆請託,表示「白沙屯媽祖託夢」尋人,拜託大家幫忙尋找這對母子。
    2023/03/02 20:24
  • 星雲大師圓寂讚頌!總統頒褒揚令 3萬信眾跪拜送行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上午九點舉行,天還沒亮,就有3萬名信眾等著進入佛光山送別,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稱許星雲大師力促世界宗教共融共合,星雲大師法體真身坐涅槃塔最後一次巡山,信眾沿途跪拜,依依不捨。
    2023/02/13 13:39
  • 「向佛陀告假」星雲真身移龕巡山完荼毘 信眾下跪、啜泣道別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
    2023/02/13 11:29
  • 拜託安靜!疑遭婦逼讓座 學生跪求「別唸了」

    火車上,怎麼有人下跪呢?日前,一名學生搭台鐵區間車,但因為實在太累了,就坐在博愛座上休息。但到內壢站時,被一名婦人要求讓座,即便他已經起身,婦人還是不斷碎唸,最後其他同行的學生,直接下跪拜託婦人不要吵了。直到列車長到場處理,事情才落幕。
    2023/02/08 12:34
  • 女星同框老公前妻圍爐畫面曝 她豪灑百萬紅包「連草泥馬都有」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歌手王宥忻,相當重視新年傳統,昨(21)除夕夜遵守晚輩跪拜領紅包、講吉祥話表達對長輩感恩的習俗,這次連她飼養的草泥馬「麥可」也都恪守家規,不過麥可領的不是錢,而是牠最愛吃的紅蘿蔔。
    2023/01/22 11:38
  • 女信徒跪拜被婦「狂拍額頭」 警:父住院友伴走出情緒

    高雄鳳山一間城隍廟,兩位香客疑似進行神秘儀式,信徒正在跪拜,卻被另一位婦人不斷拍打額頭、動手動腳,廟方懷疑是私人廟壇的宮主教訓門生,竟然趁機動用私刑,出聲制止要求他們離開。
    2023/01/17 13:35
  • 影/過年行大禮?顧客進門慘仆街 服務員衝上前「嗑地」神救場

    不少人會在農曆新年時向長輩行跪拜大禮,感謝撫育之恩,不過現在還沒過年,就有飯店房客與櫃檯人員互相行大禮對拜?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跨進飯店大門時不小心慘摔,不料櫃台人員跑出來關切時也仆街倒地,兩人姿勢宛如浮誇式拜年,笑翻全網。
    2023/01/15 12:01
  • 滿滿黑人問號!女下跪對空拜拜 住戶懷疑水溝發臭結怨

    清晨4點多,鄰居竟然持香對著自家門口跪拜,把住戶嚇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住家監視器拍下,女鄰居在天色未亮之際,持香在門口跪拜,而且一連3天,住戶質疑是排水溝傳出臭味引發的紛爭;但跪拜的女鄰居說,是想學阿嬤祭拜月亮及太陽!
    2022/11/03 18:09
  • 范冰冰客串姜河那韓劇畫面曝光! 俐落套裝耍狠「再現范爺」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稅重挫演藝事業,近期她積極復出,把事業重心轉到南韓,拍攝韓劇《Insider》,在14集預告中,看見范冰冰現身,氣勢宛如當年范爺再現,另一個在大陸擁有高人氣的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近日到泰國表演,他見到大批粉絲追隨,行跪拜禮,引發熱議。
    2022/07/22 14:31
  • 張景嵐大膽跟趙樹海唱反調 驚喜「行跪拜儀式」認他當乾爹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11)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由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一同漫遊台東,4人在共進晚餐時,彼此吐露心聲,張景嵐甚至直接認趙樹海當乾爹、行拜跪儀式,趙樹海被逗笑得合不攏嘴;而那4天過得戰戰競競的羅宏正,在最後一刻不演了,直說:「終於下班了!」真實反應笑翻所有人。
    2022/06/10 19:05
  • 6博士難解數學題北大天才一晚搞定?真相曝光大反轉 

    大陸一名30歲男子韋東奕,27歲就當上北京大學教授,不但創下北大紀錄,而且他在16歲時,還拿到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金牌,被廣大網友封為「韋神」。最近他又登上微博熱搜榜,因他只花一個晚上,就解開一個6人博士團隊受困一道長達4個月的數學題,網友們紛紛跪拜。
    2022/05/09 19:38
  • 14歲就當媽?新郎跪拜長輩 「最美丈母娘」僅32歲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古時候人大多早婚,但隨著時代變化,晚婚成了普遍趨勢,早婚反而變得很罕見。最近大陸有一名「32歲丈母娘」引發熱議,年輕外貌讓人誤以為是新娘,丈人大約也才40歲上下,至於這對新人看起來還是中學生,引起大批網友們關注。
    2022/05/04 0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