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跨江大橋 結果共5筆

  • 《東方-2018》中俄動員30萬兵 冷戰後最大規模

    正在和美國打貿易戰的中國大陸,以及同樣受到美國制裁的俄羅斯,兩國軍隊超過30萬大兵,浩浩蕩蕩集合到俄國本土,展開代號《東方-2018》的聯合演習。俄國派上場的裝備樣樣號稱明星級,官兵也有不少參與過敘利亞行動的菁英,堪稱史無前例的演習,是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向來只是俄國自家的年度大練兵,這次卻打破慣例,首次邀請一個不屬於前蘇聯成員國的中國大陸加入。美國智庫機構評論,這場演習聯手反西方的情緒濃厚。就在軍演如火如荼進行的這五天,東方經濟論壇正在海參崴揭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將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有一場雙邊會談。俄中兩國關係,從軍事到商業,顯得越走越近。
    2018/09/11 19:53
  • 尼伯特「福建登陸」 路崩、橋毀42萬人急撤

    強颱尼伯特轉往大陸後,8日在福建泉州登陸,2天來重創了福建省,造成農田被毀、道路橋樑被沖斷、海路空運全面中斷,暴雨不僅破了歷史紀錄,還造成嚴重土石流,許多人家裡被淹,水深2米8,人站在一樓會被滅頂,尼伯特8日登陸福建,造成福建東部閩江下游的閩清縣洪水氾濫,空拍畫面中滾滾泥流順江而下掏空一旁的路基,部份路面不見了,沿途的跨江大橋雙向道中,有一線道被洪水沖走,近距離看上面已經沒有車輛行走,被沖毀的橋面早已不知去向。
    2016/07/10 12:37
  • 又見豆腐渣?哈爾濱橋1年塌 3死5傷

    哈爾濱跨江大橋發生塌坍,哈爾濱市政府副秘書長黃玉生在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初步調查,是因為上面4輛貨車超重,但問題是這座大橋花了百億台幣蓋的,被質疑是豆腐渣工程。
    2012/08/24 19:31
  • 【中國交通大躍進】36公里「杭灣大橋」 工程創紀錄

    要介紹大陸去年完工的重點交通工程建設,就絕對不能忽略「杭州灣大橋」,這座全長36公里的跨江大橋,斥資近140億人民幣,約台幣700億元建造完成,因為工程難度很高,因此還創下多項世界紀錄。帶你來回顧,大陸建造這座「杭州灣大橋」時,遭遇到的種種工程難題。
    2009/01/21 23:05
  • 世界第一拱盧浦大橋 上海觀光新景點

    橋樑是紓解交通的要道,也可以是一座城市的指標建物。上海最近就興建完成了世界第一拱拱橋,盧浦大橋;和其他跨江大橋相比,這座橋不但是世界上為一採用全焊接技術的全鋼拱橋,還更具有觀光價值,未來民眾可以登上大橋拱頂,居高臨下欣賞上海灘景緻。
    2003/06/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