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跨國服飾 結果共3筆

  • 衣服多到穿不完?你也掉入快時尚的陷阱嗎?

    ​​​​​​​世新大學陳冠勳、吳思妮、黃芮蓁、蔡宛芝作品「衣服多到穿不完?你也掉入快時尚的陷阱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最佳人氣獎!這個獲得10,568高票的報導述說自民國89年,ZARA、H&M與UNIQULO等跨國服飾公司,在世界各地颳起一陣旋風時,緊抓著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心態,短時間內產出大量、多樣且廉價的商品,弭平了時尚原有的門檻,讓人人都能接觸到潮流趨勢,「快時尚」的商業模式也就隨之興起。但快時尚光鮮亮麗的背後卻爭議不斷,其生產方式不僅加劇了環境汙染、剝削勞工權益,更令人質疑:「做了一堆沒賣完的衣服,這些商品最後都去哪裡了?」
    2018/10/30 14:00
  • 爭商標! 印度小品牌vs.跨國服飾巨擘

    開發中國家的小品牌和跨國服飾業者打起了商標專利大戰?這樣的紛爭,真的在印度上演,印度一個新的小品牌,以回收物質再製造生活用品著稱,只因為品牌名稱當中的一個英文字,跟跨國服飾品牌相同,就接到對方發出法律文件,要求不得使用,現在這個印度小品牌不願屈服,決定透過法律途徑,捍衛自己的生存權利。
    2013/08/06 10:02
  • 李孝利、李準基拍攝 世界盃加油宣傳海報

    同屬於某個跨國服飾品牌的代言人,李孝利和李準基這天齊聚一堂拍攝宣傳海報,不過這回當然也要跟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沾上邊才行。
    2006/06/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