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跨國投資 結果共11筆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2024/04/15 10:35
  • 愛情騙子!網路交友上當 遭詐金額逾2億

    詐騙集團用各種方法在欺騙大眾,不管是以愛情,還是跨國投資為幌子,全台灣都有不少人上當,就有統計全國的交友遭詐案,被騙金額糾超過2億元,而跨國投資詐騙,報案件數則是全國第五多,金額高達5億元,新竹市警局為了提醒大眾,就用創意貼文來告訴民眾,會送你包包的只有蚊子,要大家不要輕易受騙。
    2019/12/08 21:11
  • 富南斯涉吸金30億 女藝人之父等19嫌拘提到案

    跨國投資公司富南斯涉嫌以投資美國股市並保證獲利為號召,吸金新台幣30億元。北檢今天指揮警調,拘提方姓主嫌及夏姓女藝人之父等19名犯罪嫌疑人到案。
    2019/11/07 17:45
  • FOCUS/家鄉外交! 安倍週四山口長門接待普欽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於這週四進行會談,15日選在安倍的家鄉山口縣召開,16日再移駕到東京,而這次首腦會談的主題,預計會聚焦在北方領土的問題上,還有就是經濟合作議題,其中經濟合作、跨國投資,被視為是普欽這次訪日的重點,因為俄羅斯政府,目前相當看重一座油田的開發計畫,這座油田的蘊藏量多達31億桶,目標是要將油輸往亞太各個區域,而這座油田早在近半個世紀前就被發現,直到最近才首次向媒體公開亮相。
    2016/12/12 19:12
  • 馬勝涉吸金30億 檢扣超跑跟「鈔票花束」

    號稱美國上市公司關係企業,台灣馬勝金融集團,涉嫌吸金破30億遭搜索,嫌犯開的千萬超跑和保險櫃中的上億現金都被查扣!調查局發現,這個馬勝金融,是之前被破獲的一個哈斯根吸金集團的餘黨所組成,誆稱是跨國投資金融機構,在全台辦說明會拉攏投資人,2年來非法吸金超過30億,受害者多達2千人。
    2015/05/28 18:35
  • 〈獨家〉比帝寶還貴! 日「新富族」豪宅首曝光

    日本歷經了20年泡沫經濟,如今出現的「新富族」,不再是過去的只作日本內銷的傳統產業,而必須有國際觀的跨國投資,日本富豪的生活也和過去有所不同,他們所住的豪宅,不是有錢就能夠入住,還必須經過面試,豪宅裡頭究竟有多奢華,也首次在媒體前曝光。
    2014/07/06 19:37
  • 蘋果股價近腰斬 Google登股王

    台股中的漢微科兩度踢走大立光,成為新股王,美股的股王也玩起大風吹,一向稱霸的蘋果,被Google趕上,拱手讓出美股科技股王的位子,還有跨國投資銀行上看谷歌的股價可以挑戰1千美元,反觀蘋果,又被市調機構IDC看衰,IDC預言,蘋果的平板龍頭地位最快今年就會被安卓篡位成功。
    2013/03/13 22:35
  • 日月千禧酒店排油煙、噪音 遭告發

    位在台中由新加坡跨國投資的日月千禧大酒店,10月試營運預計12月正式開幕,但現在就傳出製造空氣污染和噪音,被隔壁的住戶投訴,環保局檢測發現,千禧確實超標,因此進行告發,限期1個月改善,如果複檢未通過,將開罰30萬到150萬元。
    2012/10/30 12:20
  • 學妹問「主播」舊感情 連勝文結巴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今天受邀回母校輔大法律系演講,他賣力把自己專長,包括跨國投資還有當前經濟詐騙手法跟大家分享,沒想到一個嗆辣學妹卻提問,如果遇到電視女主播「詐騙」感情怎麼辦?讓連勝文尷尬的猛結巴,他趕緊打圓場說,現代人講話要留點口德,不要以為留德就有口德,順便酸了教育部主秘莊國榮。
    2007/12/12 18:32
  • 比爾蓋茲女友?女騙子住豪宅開名車

    一名超級女騙子自稱是美國電腦界鉅子比爾蓋茲的女友,還是船王「歐那西斯」基金會的台灣負責人,到處招搖撞騙,找人出錢說是要跨國投資,聲稱女藝人蕭薔也是股東,短短一年獲利數百萬,還在天母租下百坪豪宅,不少投資人後來發現上當,告上法院,最後女騙子還躲進精神病院,企圖裝病脫罪,但還是吃上詐欺官司。
    2005/05/09 11:38
  • LV告摩根史坦利勝訴 判賠16億台幣

    世界知名的精品集團路威公司,因為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史坦利發布不利路威公司的評等報告而告上法院,法國商業法院12號判決路威公司勝訴,而且判賠約台幣16億的損害賠償金。對於這樣的結果,摩根史坦利公司大表不滿,並且已經表示要提起上訴,這起轟動國際的訴訟官司,因為兩造都是知名的跨國公司而特別引人矚目。
    2004/01/1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